未命名-1 拷貝.jpg

 

前陣子大寶泱泱看到一起學習的小朋友手上有指甲油,

就常常吵著也想要擦指甲油,但礙於一般的指甲油對人體有害,

而且我們家兩個孩子也才2歲和4歲初,正值這麼幼小年紀,

實在無法拿一般的指甲油給她們玩 (孩子的東西家長要把關好)。

 

雖然我懷孕前很愛玩指甲油,幾乎每個色彩都搜刮了(# ̄▽ ̄#)

指甲油的顏色常常伴隨著我的心情喜好而搭配。

 

但自從懷孕和育兒後,基於護兒心切就把好多的指甲油全部丟了,

因為不想荼毒我的寶貝們,畢竟不管是揮發性溶劑吸入,

或是指甲油在泡配方奶、更換尿布等等,都有掉落的疑慮,

會深深影響寶貝的健康,尤其是家裡有幼兒更甚,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再玩指甲油了,哈哈~ 

 

很開心能夠收到媽咪愛開箱試用,重回玩樂指彩的愉悅 。

體驗的產品是:    一撕即卸指尖玩彩可剝式指甲油

(本篇為媽咪愛邀約試用合作)

008.JPG

009.jpg

 

【隨書附贈】 6色環保水性可剝式指甲油+1支指甲彩繪筆

法式白、飽和藍、個性黑、鮮豔黃、性感紅、可愛桃

而且是 MIT台灣品牌製造通過SGS檢驗合格的!

還有附上教學書本,彩色內頁簡單步驟的教學,

讓初學者也可以輕鬆體驗彩繪的樂趣喔!

 

孩子一看到有指甲油,就迫不及待吵著要玩了~

我完全沒有指甲彩繪過,雖然本身愛擦指甲油,

但是在指甲上玩彩繪,倒是首次體驗!

我和寶貝們感覺有點戰戰兢兢,哈哈~  

 

明明就是指彩玩樂,為什麼那麼緊張~ 

可能我是第一次玩彩繪(怕出糗  ),

泱泱則是非常仔細觀看媽咪的上色。

 

002.JPG

001.jpg

 

二寶靚靚也要加入彩繪的行列,

看的出來她好開心阿 (〃∀〃)~♡  

 

003.jpg

 

泱泱手上單擦一層的效果,感覺滿顯色的,

如果喜歡飽滿的顏色,可以再多上一層。

 

010.JPG

 

指彩我是初學者,先畫上最簡單的點點以及愛心

效果好像還不錯,之後可以看書來挑戰其他的樣式^^

如果要更換顏色,用濕紙巾擦拭彩繪筆即可。

 

011.JPG

 

把拔也玩心大發,也想要嘗試看看~

 

018.jpg

019.jpg

020.jpg

 

把拔挑戰的是瓢蟲圖案,這樣說應該知道了吧! 

覺得相較之下,我好像畫得比較好一點耶, 

對於指甲彩繪,我們都算是初級幼幼班的唷 >///<

 

021.jpg

 

4Y2M的泱泱很滿意第一次的指彩體驗

拍了一連串開心的秀指甲照片~

 

005.jpg

013.jpg

014.jpg

016.JPG

004.jpg

 

2Y5M的靚靚也想秀指彩給大家看看

這是在演 情深深雨濛濛嗎?     哈哈~

小孩內心戲真的好多,戲精來著

 

007.JPG

CIMG9162.JPG

 

卸除方式很簡單,完全不需要使用去光水!

只要等指甲油全乾後,就可以輕鬆剝除囉~

剝除很方便又輕鬆,一撕即卸。

 

s01.JPG

s02.JPG

s03.JPG

s04.JPG

 

有沒有剝除的很乾淨,這樣非常輕鬆方便

 

s05.JPG

 

另外附上剝除指甲油的影片,

連4Y2M的泱泱也會自己剝除唷~

 

 

這非常適合讓小孩體驗指彩的魔力,

對於初學者的媽咪而言,也是好入門產品 

放心和家裡寶貝女兒玩指彩吧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