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拷貝.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有一句話是這麼說

吃的東西決定你的樣貌 (好啦,是我自創)

但相信很多專業人士都有說過類似的意思!

 

吃進去人體的東西,可以反映在臉上是真的,

如果最近應酬聚會很多,通常就會火氣和水腫!

身體負擔大,加上沒有足夠休息,模樣就很狼狽!

上次好幾天沒睡好,有一回突然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我的老天啊!  

人家好歹也是七年級生,怎麼感覺怎麼活像個大嬸!

真的很生氣啊!看來要下功夫!

(雖然七年級早已正式邁入30大關了~嗚) 

乖~  年紀這種東西千萬不要自我暗示!

 

這次參加Chocola BB幸福花嫁活動好開心

 

AA01.JPG

 

在台北華山園區舉行,現場布置好美,

還有好喝的Chocola BB蜂王乳調飲可以品嚐!

完全沒有一般蜂王乳辛辣感,非常好喝的口感!

享受好喝的飲品還可以偷偷美麗,女生真幸福啊!

 

AA02.jpg

AA03.JPG

AA04.JPG

 

一口接一口,很難抗拒這麼好喝的飲品

  現場大家人手一杯,沒在客氣的!  

 

AA05.jpg

 

雖然我都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但還是有夢幻少女心阿

看到活動單位特別幫大家準備的花冠素材好嗨阿

現場老師教學,大家都學得好快!

 

AA06.jpg

 

噹噹~ 阿花出現拉!   不要這麼說!

每個人戴上獨一無二製作的花冠都美翻囉

想當然爾 自己也稍微自戀的拍照一下!

 

AA07.jpg

AA08.jpg

 

我居然可以和超美超瘦的麻豆洛儀拍照!

 

AA09.JPG

 

卓文萱、洛儀和兩位的女神當嘉賓,

畫面真的好美麗~ 所以保養真的好重要是不是!

相信她們也是對保養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

 

AA10.JPG

AA11.jpg

 

這六月新娘手作花冠活動,實在太有趣

西方有句諺語是這麼說: 

"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

(在六月結婚--新郎幸福,新娘快樂)

今天在這裡女生們一起參與手作花冠,

還有好喝的蜂王飲特調,感到非常幸福

 

AA13.jpg

AA12.jpg

 

美麗除了外在的保養外,內在調理也很重要

Chocola BB有 65年的歷史是    Eisai衛采製藥,令人安心

 

除了此外Chocola BB Collagen 膠原錠 (台灣有販售)

、Chocola BB Luccent 美白錠 (只有日本有賣)

都是日本熱賣的產品呢!  

 

值得一提的是 Chocola BB Collagen 日本原裝進口

但台灣官網就有!是不是很棒! 不要特地跑日本就有拉!

 

最近兩個孩子的媽(就是我拉)身體欠安,太勞累

這蜂王飲剛好派上用場拉! 登登! 

一盒有10瓶,每瓶容量大約有50ml

 

AA14.jpg

AA15.jpg

 

我最近幾乎每天早上起床喝一瓶!

甜甜好好喝阿~~完全螞蟻上身了我!

 

AA16.jpg

 

而且熱量好低,每瓶只有9.6卡

適合積極運動瘦身的我飲用!  

熱量低,不擔心變胖,太開心

 

CIMG5245 拷貝.jpg

AA17.jpg

 

我馬上就變忠實粉絲了!

雖然很順口好喝,不過每天一瓶就好。

推薦給是即將步入禮堂或是想提升美麗的你。

 

♪   本文皆為親自使用過之體驗心得,

為個人觀感,純屬分享並非商業性質,

每個人體質膚質狀況皆不盡相同,

故效果也依個人體驗狀況為主。

 

♪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

產品成分和功效皆引用商品或官網

(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療效。

為遵守政府法規之規定,官網、成份、

和相關效果等請自行查詢^^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