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來! 告訴我誰家的孩子不吃糖?

雖然我已經很少買糖果給小孩了,

但不給吃糖似乎無法補足孩子的口慾!

說不定以後大一點進入小學後,

上學離開父母的眼線會自己去購買,

(反正爸媽看不見),這位媽咪很會亂想~哈

與其這樣全面禁止倒不如謹慎挑選,

最好還是維他命成分的給孩子!

現在做父母都是用心良苦阿

 

平時我大多只買小孩吃的維他命C,

此之外就很再添購其他成分,

看到這綜合維他命眼睛都亮起來了

 

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

是美國線上維生素第一品牌Bronson博爾生

提供優質維生素與大眾一起營養補充,

Bronson博爾生自1960年成立以來,

營養、藥學、微生物學等各領域專家加入研發團隊

並通過CGMP與FDA檢驗,

是受美國民眾喜愛的維他命品牌之一

由美國製造、原裝進口。

2017年由弗伊淨有限公司引進台灣。

 

這綜合維他命軟糖罐有60顆裝

一天一顆大約能吃2個月左右,

像我家人比較多,爸媽也愛吃糖(咦?)

消耗的就比較快啦~   

 

001.jpg

002.jpg

 

這只是綜合維他命軟糖一部分而已,

一整罐不只這些拉~  

沒有人工色素的鮮豔色彩

顏色這樣不夠漂亮反而更好

擺盤上立體的小熊圖案好可愛,

還有一點相信父母都很注重的

無人工合成色素、香料、

以及甜味劑與防腐劑。

 

004.jpg

005.jpg

 

有註明未滿2歲幼童不建議食用,

一日也不要超過一顆唷。

我家小孩一致認為比糖果還好吃!

以前我買過幼童吃的咀嚼錠給她們,

只吃一次就納入冷宮了 (也是錢啊= = )

說實在的連我都不覺得好吃,

更何況是挑嘴的孩子們。

所以選好商品並投其所好很重要!!   

 

泱泱和靚靚看到我拿這罐非常好奇阿!

一開始告訴她們說是維他命,

她們還不想吃~ 之前的陰影太深拉

 

006.jpg

 

但得知是和糖果一樣好吃口感時,

她們眼睛都亮了!  哈哈

 

007.jpg

 

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

看她們拿在手上頗具份量,

想必吃到嘴裡也能滿足小小的快樂吧!

 

008.jpg

 

用飛快的速度送到嘴裡,

如果平常吃飯都能這麼主動就好啦~

有柳橙、櫻桃、草莓、檸檬和葡萄多重口味

這連我們家挑嘴的孩子都好愛。


009.jpg

 

每顆軟糖含有許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維生素A維生素B群(所以避免晚上吃)、

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

以及葉酸礦物質等等

 

010.jpg

 

健康快樂熊綜合維他命軟糖,

我非常喜歡它的香甜口感!

無添加動物的膠質 (豬皮、牛皮),

讓茹素的朋友也可放心食用~

 

因不添加動物膠質,沒有市售軟糖嚼勁

所以對孩子而言更加柔軟好吃

口感如軟糖,舌頭稍微用力就可以把糖壓扁

 而不是QQ糖 (QQ糖易有噎到的可能)

 

011.jpg

 

這罐算是輕巧,出遊也方便攜帶!

戴上它出門,孩子都乖乖聽話!

為了這顆維他命軟糖都表現很棒~ 哈

沒錯!  等待是值得的

 

012.jpg

 

媽咪很壞,硬是要延長她們享樂

小孩愛吃的表情非常可愛啊

 

013.jpg

014.jpg

015.jpg

 

乖乖寶貝,一天最多一顆!

不可以多吃唷! 多吃無益。

 

016.jpg

 

最近我們家的糖果更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綜合維他命軟糖,

想吃糖,不如挑選維他命軟糖吃吧

 

018.jpg

 

每個父母都希望寶貝健康成長,

除了平時三餐飲食要均衡外,

適時適量補充孩童的維他命,

也是不錯的方法!  

我們家孩子目前只有吃這罐而已,

不貪多,我認為也算足夠

媽咪平時照顧妳們之外,

當然也要把關入口的食物。

來吧!一起跳高高,寶貝快樂滿分!

 

019.jpg

020.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Bronson博爾生官網

或是到 momo網站也買的到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