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PG

 

為什麼永遠有買不完的保養品(* °▽°*)

嘿~ 你知道嗎! 追求凍齡很重要!

而且在這種天氣反覆冷熱變化下,

根本就是摧殘肌膚的可怕元凶~

保濕不做好,就會更顯老!    

 

基本上保濕真的比其他訴求重要太多啦!

看到這款乳霜,我是先被50歲字樣吸引

如果你想到的是這款一定很黏、很油

那就大錯特錯!   (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這款保濕非常夠、但是一點都不黏!

真的不誇張,可以放心使用拉。

原本想適合50歲用乳霜一定會太滋潤,

但是乾燥肌的我使用不得不推阿!

 

就算我擦了厚厚一層睡覺也很OK。

(克制用量阿..客官.太多也是會沾枕頭)

 

先不囉嗦,直接給大家看看這款

紅色的外盒搭配金色線條

高雅的質感很令人大悅阿!!

 

001.jpg

 

塑膠外盒就是輕巧好攜帶,

100g的容量夠多,旅遊攜帶也方便

不用特地分裝保養品或再添購小容量,

也不用化妝水、精華液、保濕乳....等

這瓶就是8in1,精華通通在裡面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因為我本人很懶、肌膚也很乾燥,

這瓶的好處就是讓我洗臉後一次完成,

還有許多時間可以使喚小孩整理玩具

捨棄一些瓶瓶罐罐 (雖然我後宮眾多)

但是這瓶目前是我的專寵愛妃阿~

 

而且不用花大錢就能輕鬆擁有,

開價價格就能夠享有優質保養~

 

002.jpg

 

本人比照片好看!   哈哈~

而且容量非常多,足足有100ml

我想就算早晚擦也能使用幾個月吧!

大容量在使用時的時候就是不怕擦,

用力的、不客氣的多擦幾層都不心疼。

像我最喜歡在睡前厚敷一層乳霜,

因為睡姿太差拉,哈哈~

有時候我都懷疑法令紋快跑出來了!

所以睡前適量厚敷,讓我肌膚喝飽

起床後肌膚就能擁有幼咪咪的水嫩感

 

003.jpg

 

乳霜(或許稱為濃厚凝霜也合適)

不算透明,帶有點粉嫩的顏色。

 

004.jpg

 

不是水水的凝霜,真的非常濃厚Q彈!

挖了一點乳霜還呈現出挖痕阿~

 

005.jpg

006.jpg

 

清潔完臉部,沒擦化妝水直接上場

我手上的就是剛剛挖的容量,

基本上我的使用量差不多這些

還不外含脖子的份量唷 ♡∀♡

用量要適宜才能發揮最好作用拉!

 

有點涼的天氣擦在臉上略感冰涼,

如果你愛好微淡的花香味,

那這清爽花香味你一定會喜歡

 

007.jpg

 

何止擦在臉上而已,

當然配上手法按摩會更加分!

手法輕柔將兩頰往上提拉,

將乳霜都慢慢帶到全臉。

 

008.jpg

 

我習慣會雙手並用 ,

一手抹到太陽穴、另一手再次加強。

 

009.jpg

 

這清雅味道非常療癒拉~

自己保養做SPA的意思 ,哈哈

 

010.jpg

 

我直接將乳霜代替眼霜,

會再加一點乳霜加強眼部的保濕!

 

011.jpg

 

法令紋也是我會再加強的地方,

在抹的同時也會輕點該處,

讓法令紋不要這麼快跑出來    (〃∀〃)♡  

 

012.jpg

 

再用手掌餘溫拉提線條,

看似這麼多動作,其實一氣呵成!

 

013.jpg

 

頸部也是不能忽略阿~

保養整個都要帶到就是。

 

014.jpg

 

擦完臉上Q彈有光澤,

好喜歡這肌膚水嫩的感覺。

我臉上只要一乾就會很煩躁,

尤其是出門在外有上妝的時候

若肌膚乾燥根本就是災難阿~

 

015.jpg

 

保濕做好,肌膚就會乖乖聽話

上妝也會更加服貼不顯紋

上妝完要我來個擠眉弄眼也OK   

話說~千萬不要誤會我 >///<

平常就怕會有動態表情紋跑出來,

所以我幾乎都是冷面酷酷的表情阿!

 

020.jpg

 

KOSE高絲 濃厚美容乳霜,

不管你是不是50歲的熟女都可使用,

除非你是油肌那我就不勉強~哈

一般的混和肌、中性肌或是乾燥肌,

都建議你們一定要去試用看看,

就知道我說的彈力潤澤感囉~

 

相關資訊 請點此

日藥本舖、台隆手創、屈臣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