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因為我們家有兩個小小孩的關係,

對於她們使用的產品都有認真把關。

但是! 常常顧了小孩忘了自己...真糟糕

有時候忙到睡覺前一刻才匆匆到浴室

隨手一瓶卸妝洗臉沖沖洗洗就好。

日積月累再加上偶爾的換季不穩定肌膚,

外出只能素著一張臉開啟休眠模式..

什麼都不管..邁入一種無所畏的境界

(阿內甘好? !  我心裡也千百個不願意)

 

我鄰居最近開始喜歡研究肥皂,

甚至把家裡的沐浴乳和洗面乳全都換了

聊天問問才開啟我對於手工皂的好奇!

 

不囉嗦,直接來看看我這次的好物

Eversun12 倍超級特潤黑糖羊奶皂

 

002.jpg

 

感謝「Eversun」手工皂贊助提供

試用商品,  此為真實體驗心得文

 

這包裝也太用心了,不是說華麗

而是你可以感覺到這份寶貴的心意

光是開箱就有點捨不得使用了! 哈

 

003.jpg

 

這一盒有3入,每一塊大概是110g

我本來想自己拿來洗臉就好,

愛美的把拔說也要測試洗澡的感受,

一試成主顧,我家四個人這樣的用量,

應該很快就要再次補貨了...

 

004.jpg

005.jpg

 

看起來每一塊手工皂都好精緻,

我突然不想再使用家裡的沐浴乳了

敏弱肌膚的我,認真研究了一下

Eversun12 倍超級特潤黑糖羊奶皂

讓每次使用能無可取代的超級呵護

 

006.jpg

 

手工皂紫色典雅的封密包裝,

拿在手上也頗具份量唷!

 

007.jpg

008.jpg

 

除了羊奶之外,還有添加黑糖!

黑糖營養成分高含豐富礦物質,

若拿來吃怕胖,拿來洗臉洗澡也不錯

 

其實仔細聞沒有想像中的香甜味道

反而感覺很清爽淡淡香味

礦物質、蛋白質、脂肪含量比牛奶高

羊奶保濕好,許多品牌會做成護膚品

 

009.jpg

010.jpg

 

 

我們的環境充滿各種化學等刺激,

不管是用的或是小孩摸的玩具等,

感覺好像不自覺天天在吸毒的FU阿~

像是日常用沐浴品或彩妝等

有微量的化學,破壞皮膚防護壁,

刺激傷害我們的肌膚

長期累積可能反覆發作敏感的肌膚,

所以在挑選每天使用的清潔用品,

我會特別小心怕傷害了孩子肌膚。

 

最近嘴巴附近的肌膚乾癢,

對於一些保養品擦上會刺痛,

而且摸起來也比較不平整~ 哭

我好像特別在天氣不穩定的時候

肌膚就會這樣特別會作怪阿!   

心情不好就不想上妝,隨它去拉

就這樣處在放空無畏狀態......

只能慢慢等待它自己變好 >///<

 

015.jpg

 

這陣子我改成每天使用手工皂洗臉,

泡泡好綿密連我家把拔的手都占滿~ 哈

就算上方的棉花棒也都乖乖站好

不會掉落泡泡裡面喔~

綿密精華山羊奶泡泡,高濃度精華

能更加滋潤保濕肌膚

 

016.jpg

 

017.jpg

 

光是洗臉也是一種享受,

綿密泡泡輕鬆帶走灰塵毛孔髒污!

看到我的手和泡泡快分不開拉,哈。

 

018.jpg

019.jpg

 

我還滿享受這樣洗臉的感覺,

臉上的滋潤度是感受的到的。

照片看起來好像有種奇妙的感覺

 

020.jpg

 

水洗後帶走髒污留下滋潤,

自然的山羊奶和黑糖給我的精華。

 

021.jpg

 

肌膚舒服滋潤,難怪有人說保養要從洗臉開始!

這句話真的沒有錯

 

022.jpg

023.jpg

 

滋潤的手工皂洗在身上是舒服的

看靚靚表情就知道她很享受

 

024.jpg

 

把拔幫你洗香香喔~ 

這麼好的把拔要去哪裡找!  哈哈

靚靚把玩著綿密細緻的泡泡,

被這種精華滋潤全身很棒吧!

 

026.jpg

 

用了一段時間,這次旅遊也帶到日本

捨棄使用原先住宿提供的沐浴乳,

日本天氣乾燥,洗完後肌膚水嫩嫩阿!

 

027.jpg

028.jpg

 

這好物目前已經是我的基本品了,

不管是自己用或是寶貝用都合適!

浴室也不用沐浴瓶瓶罐罐一堆,

生活自然簡單、自然簡單生活,

洗臉洗澡洗手,只要一皂完成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相關資訊

Eversun手工皂::寶貝 肌膚寶貝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