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相信很多把拔媽咪都跟我一樣,

喜歡帶小孩參加體驗各種課程,

從BABY的時候開始我們就常尋覓,

畢竟每個寶貝都是父母的心頭肉,

都希望孩子能快樂學習成長啊 !

 

這次帶孩子們來 童樂匯這裡參加課程

是希望能夠接觸多元刺激發展,

藉以刺激大腦發展和學習社交

我家的二寶靚靚,人如其名

沒有像大寶泱泱一樣活潑外放,

但小心謹慎的個性也是保護傘拉

 

002.jpg

 

來來來~ 先了解一下童樂匯吧

引進英國Baby Sensory嬰幼兒感覺統合課程

是親職教育領導專家戴琳博士設計研發

也是感官和兒童發展領域的著名作家!

「教養孩童走當走的道路,

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就是Baby Sensory秉持的理念。

 

結合親子共玩親子共學特色,

智在遊戲,全腦開發的感覺統合。

這裡「Baby Sensory」台灣地區獨家合作夥伴

之前孩子在嬰兒時沒接觸過感覺統合,

所以我現在對於這些非常有興趣阿!

當我網路上查詢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就一直很想帶小孩一起來參加課程

 

幼兒感覺統合課程分齡上課,分別為

適合4-13個月嬰兒

5月份課表 http://bit.ly/2GJcs24
6月份課表 https://bit.ly/2FFNkr6
7月份課表 https://bit.ly/2jnwK6p

適合13個月-5歲幼兒

5月份課表 https://bit.ly/2HMFX5X
6月份課表 https://bit.ly/2HN9yJm 
7月份課表 https://bit.ly/2w7izeP

我們家這兩個孩子是3歲5歲

當然就歸類在幼兒組別拉。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活動唷!

親子烘焙    5/27甜蜜水果塔 (請點我)

親職講座   5、6月份   (請點我)

公益講座   6/2、7/14    (請點我)

 

課表粉絲專頁會不定期更新,

建議大家可以自行搜尋唷!

 

003.jpg

004.jpg

 

「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的活動很多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都有規劃,

像我們家只有假日有時間能來

來這裡除了寶貝上課活動之外,

也增加親子親密互動也是不錯。

 

005.jpg

 

這裡空間環境非常明亮寬敞阿!

小孩盡情在這裡活動沒問題,

在孩子的課程活動前、後,

都可以自由在共遊區活動喔。

 

006.jpg

 

看的出來這裡的設備都好用心,

保護孩子不太會因為碰撞受傷。

而且也都會每天定期消毒,

環境整潔也是柚蔻我重視之一阿

 

008.jpg

009.jpg

 

還有扮家家酒區、玩具區、

和大型空氣城堡、大球池區域。

我個人認為簡直媲美親子館!!

來這裡上課後還能玩上一會兒,

覺得現在小孩真是太幸福拉

 

009.jpg

010.jpg

 

泱泱和靚靚每次上完課後,

都愛玩伴家家酒,樂此不疲!

我和把拔可以稍微喘口氣休息一下

讓她們盡情發揮孩子玩樂的天性。

 

011.jpg

 

這是嬰兒課程活動的區域,

許多遊具都是專門設計給小寶寶,

透過撕、捏、揉、敲、拍等刺激感官。

 

012.jpg

013.jpg

 

天啊! 這也太豐富了吧!   

 對寶寶的吸引力非常大,

可惜我家孩子已經不是小寶寶拉~

沒關係!  還有適合3和5歲孩子課程。

 

014.jpg

 

如果寶寶太累,還有休息室!

可以讓小寶寶休息一下,

把拔媽咪也能適時放鬆阿

 

015.jpg

 

這裡是幼兒感覺統合課程活動區域,

活動範圍非常大,很舒適的空間!

在課程開始之前,讓孩子先熟悉環境

約莫半小時的自由活動再進入課程

如此,孩子也能較為進入狀況喔。

而且親子教練也會在一旁陪伴孩子,

和寶貝一起聊天互動,覺得好親切。

 

016.jpg

017.jpg

018.jpg

 

3歲的二寶靚靚平衡感不錯喔!

小心翼翼的走大型組合積木,

話說這也是她們自己設計組裝的。

 

019.jpg

020.jpg

 

這是其他天的上課前自由活動,

赤子之心的把拔好認真陪玩組裝!

除了課程活動、也增加親子互動呢!

 

021.jpg

 

泱泱說,瞧我的好身手!

沒讓她去學習跳舞太可惜了,

以後應該是身手敏捷的厲害人物

 

022.jpg

 

二寶靚靚也是輸人不輸陣!

堅持要自己跨越重重障礙,

遊具很安全,可以放心給寶貝玩。

 

023.jpg

024.jpg

 

在有趣的課程結束之後,

親子烘焙教室有提供小點心,

不得不說這裡除了老師專業外,

打造的舒適空間也是很用心。

 

025.jpg

 

在品嚐點心之餘也有提供畫紙,

我跟把拔就放鬆的喝杯咖啡好啦!

 

和寶貝享用Tea time輕鬆時光下,

親子教練也會一旁陪家長聊聊

上課時對孩子的觀察如氣質、喜好

和發展,及傾聽家長們的育兒生活。

 

026.jpg

 

每次的課後小點心都不同,

這次是老師親自做的甜甜圈,

好吃不膩,老師手藝很厲害啊。

 

也會不定期開設親子烘焙課程

我們也有參加,後續會再分享!

 

027.jpg

 

吧檯區提供飲用水和咖啡,

對於喜歡咖啡的朋友很貼心。

 

028.jpg

 

這裡有置物櫃提供家長放置,

就算大包小包一起來也不用擔心。

 

029.jpg

 

除此之外還有幸福聊天室

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和老師討論,

讓家長也能有情緒舒緩的出口。

 

030.jpg

 

在創意基地內有舉辦親職講座

清爽的白色色調搭配大面鏡,

提升空間感外也可發現自我表情,

上次參加活動就發覺我的表情好多,

尤其是和寶貝互動的時候,好微妙

 

031.jpg

 

洗手台也有專為小小孩設計高度,

很喜歡這大面鏡,整裝儀容很重要!

 

032.jpg

 

洗手間內還有寶寶尿布台,

以及沖洗寶寶屁屁的設備耶。

這裡環境不管哪裡都維持很乾淨!

 

033.jpg

 

小兔子和小熊的動物門片造型,

洗手間也是充滿可愛童趣阿!

 

034.jpg

 

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大門口,

貼有有一大片的可愛彩繪。

讓小孩每次課程結束後都要拍照,

一種自我風格寫真的概念就是,哈。

 

035.jpg

036.jpg

037.jpg

 

這次和大家分享到這裡,

下次再和分享上課的課程唷

 

相關資訊如下~

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粉絲團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0號2樓之1

(近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電話:02-27650716

 

貼心的把資料整理好給大家

請看看相關連結唷

❤ 體驗分享「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引進英國Baby Sensory設計嬰幼兒感覺統合課程/ 親子烘焙/親職講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