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雖然現在夏天日頭炎炎阿~撥汗....

但席地而坐還是會感覺不舒服!!

尤其是小孩每天都在磁磚上玩耍,

硬又冰冷外也擔心玩太嗨跌倒撞傷,

尤其是如果家裡有學爬的小嬰兒,

相信家長應該會特別有感吧⊙ˍ⊙

 

這次收到韓國Caraz寶寶地墊邀約,

本來想說家裡兩寶已經3歲和5歲

感覺好像應該不太需要爬行墊了?

好啦! 我真的錯了,天大誤會拉!

因為這幾陣子的真實使用地墊後

真心覺得很棒,非常大推阿

就算已經不是學爬的小嬰兒也合適

嘿! 別急,容我慢慢和大家分享

 

Caraz 韓國寶寶大遊戲地墊   (請點我)

Secret Wide (有三種顏色可選擇)

分別為灰色藍色粉色

 

當然我屬意家裡小孩最愛的粉色,

包裹看起來好大阿!  但是重量很輕

就算像我這種平時沒健身的媽咪

直接扛起來,也是輕鬆易舉

 

002.jpg

 

包裝上的字樣都是韓國標示

因為是韓國製造生產原裝進口

話說許多韓國製造的品質都不錯!  

所以如果我們有去韓國旅行的話,

也會特地購買韓國製造的生活用品。

 

但是若像這種體積比較大的物品,

要特地帶回台灣真的沒那麼容易 !

代購除了不便宜外也難確保品質,

但是這款現在台灣已經有引進代理了

是為唯一正式代理,安心有保障,

而且官網目前有吸引人的特惠價,

相關訊息會放在文章末段,

算是大家非常好入手的價格   

 

003.jpg

 

我選擇的當然是女孩最愛的粉紅

選擇款式外盒都有清楚的標示,

這樣收貨時也不用擔心會拿錯啦。

 

004.jpg

 

對了! 記得在拆箱子的時候,

動作務必要小心,  別太粗魯拉!

如果太大力的直接用美工刀劃下去

可能會傷到爬行墊,這樣很心痛><

 

005.jpg

 

嘿嘿!  你看這地墊多輕巧阿

輕鬆就能拿起,也方便移動。

如果要從客廳搬到房間各角落,

媽咪自己一人就可輕鬆完成喔

 

006.jpg

007.jpg

 

這是原本沒有放地墊的客廳,

雖然夏天沒差,但冬天就非常冰冷。

除此之外,我們家這兩個小皮蛋

正值3歲半和5歲初的好動年紀,

常常蹦蹦跳跳外加玩具許多,

在客廳玩都好怕吵到樓下鄰居阿!

 

008.jpg

 

開箱後把韓國Caraz寶寶地墊放好,

因為是剛從紙箱拿出來的關係,

只要放了一下子就會平整美麗拉。

這地墊放在客廳,覺得真的美!

感覺客廳繽紛可愛了不少

 

009.jpg

 

韓國Cara的皮革標誌很精緻,

和地墊的搭配覺得順眼不突兀。

 

010.jpg

 

我選擇的粉色是和淺米白搭配,

顏色活潑可愛,小孩好喜歡!

地墊是通過國際檢驗的無毒PU皮革
加上無毒的PE泡棉
給孩子使用我非常安心!

(圖片取自官網)

5LU6NmW (1).jpg

(大家可以點這裡看Caraz的檢驗報告書)

 

我覺得觸感相較於一般皮革地墊

更加有細緻柔嫩的親膚感覺。

簡單說就是你坐躺在地墊上面,

不會因坐久後站起來有黏皮膚

或黏大腿肌膚的那種扣分感受。

久坐也會覺得很舒服就對啦,哈!

 

011.jpg

 

厚度4公分,攤開有200x140x4cm

大地墊尺寸,折疊又輕巧

就算今天臨時有客人要來家裡,

迅速簡單的直接摺起來就好囉!

 

如果你用的是比較重的爬行墊,

收起來很累人,體積也很大。

但這折疊的特點倒是不用擔心,

方便性夠、機動性也夠強。

 

吼~ 我看到這樣畫面真的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生第三胎拉~哈 >///<

本來就很愛小孩的我看到這畫面

根本是催生寶寶的加分動機,

寶寶在墊子爬爬滾動的畫面就好心動!

好啦!以上純屬動念而已

光是想到平日要一打三,就暈拉

 

012.jpg

 

看我們 Ivy泱泱和Sally靚靚,

在客廳地墊上玩冰淇淋家家酒

坐在地墊上比冰涼的磁磚舒適太多!

 

013.jpg

014.jpg

 

還有她們玩大拼圖也是很棒,

不用再趴跪在硬硬的磁磚上,

而是在舒適的地墊上組裝拼圖

 

015.jpg

016.jpg

017.jpg

 

靚靚在地墊上舒服的拿玻璃瓶喝奶,

躺著舒適外也不用擔心會弄破奶瓶,

之前她不在房間而硬要在沙發上喝

玻璃奶瓶不知道弄破了幾隻阿><

 

018.jpg

019.jpg

020.jpg

 

像我們房間有加高木地板的關係,

小孩玩的時候就容易吵到樓下鄰居

我就會把地墊直接拿到房間放好,

看是她們要玩什麼玩具都OK拉!

像是醫師打針遊戲扮演組、

或是其他哩哩扣扣的小玩具

都不用擔心掉落吵雜噪音囉

 

021.jpg

 

地墊縫線整齊精緻,細節還不錯

而且像是拉鍊的地方有藏起來,

基本上不會刮到小孩,這超貼心。

如果真的摔倒因為有4公分厚墊

其實也不太容易讓孩子受傷。

 

地墊有高達八層的高密度防撞泡棉,

親膚水性皮革包覆8層無毒防撞泡綿

(圖片取自官網)

5LU6NmW (1) 拷貝.jpg

 

若是彈性來講我覺得還不錯,

有微彈和軟硬適中的優點。

當然不能和床墊相比較,

畢竟床墊相對重量較重,不好收納

 而且哪有孩子一直在床墊上遊戲?

 

韓國Caraz爬行墊訴求輕巧好收納,

親膚的材質也是我推薦的因素。

開封時幾乎沒有味道,也好清潔

不用像巧拼還要一片一片拿起來洗,

因為材質防水抗髒的關係,弄髒後

直接濕布擦拭就乾淨溜溜

 

這小孩很愛、鄰居很頭痛的積木

嘿嘿~直接全部倒出來就對啦,

就算中午或是晚上玩這些,

也不用擔心落落碰撞地板太大聲!

放心的給她們放手玩吧   

 

022.jpg

023.jpg

 

堆高高也不會怕掉落,

我不愛玩具掉在地板發出的聲音

這樣頓時覺得家裡安靜了不少耶  

 

024.jpg

025.jpg

 

除此之外,她們還會發揮創意!

摺疊成一個小小的個人空間,

屬於自己的玩樂包廂區概念囉~

自己拿些書並靠著墊子來閱讀,

感覺也是不錯,讓她們自由發想

 

026.jpg

 

如果你們的家裡空間夠大, 

就可以像官網這樣放個兩片以上!

打照這樣的舒適安全空間更棒喔

(圖片取自官網)

H9rk35D 拷貝.jpg

 

以上和各位把拔媽咪們分享,

如果你剛好也在找尋寶寶爬行墊,

不妨考慮韓國Caraz這款優質平價地墊。

 

相關資訊

韓國Caraz寶寶地墊

官網 https://www.mejornoje.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