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如果問小時候的我最愛什麼玩具,我一定會毫不遲疑直接說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對於每個小女生好像都有一股魔力般讓人很難抗拒阿,而且我以前也不只有一個芭比,有歐美風格娃娃、日本和服娃娃等 這些通通都是我以前的寶貝 (但是現在結婚後我的娃娃都找不到了),話說芭比娃娃在每個小女生中都有很重要的地位阿! 而且可以裝扮不同的角色非常好玩,如果兩個小孩一起玩就更加有趣,像5歲的泱泱和3歲的靚靚常常扮演不同的設定角色,媽咪我在一旁都覺得天啊! 這兩個人也太有創意,什麼稀奇古怪的扮演和故事都有

 

這次媽咪愛邀約試用的是Barbie 芭比娃娃,我體驗試用的是這芭比披薩廚師遊戲組芭比賽馬遊戲組這兩組,以前我的娃娃好像沒有這麼多組合,現在孩子玩的東西越來越豐富了。  泱泱和靚靚一看到,眼睛都發亮了,哈哈。(本篇為媽咪愛邀約試用合作)

 

002.jpg

 

先來看看芭比賽馬遊戲組這一組吧!  他們的零件組合好多阿,這組娃娃我認為適合已經不會把玩具放在嘴巴的幼兒比較適合,如果家裡還有寶寶喜歡把玩具放入口的,那還是先玩芭比本身就好,其他零件就先收起來比較安全。話說回來,這些小組盒好多,光是組合就可以讓孩子玩很久   

 

003.jpg

 

這組有2個大彎軌道、4片直行軌道、粉紅建築組合、和軌道上的一些標誌閘門等等,當然最重要的靈魂角色就是芭比娃娃本身和賽馬囉!

 

004.jpg

 

這些粉紅軌道都可以拼湊組合唷,以及和綠色的彎曲軌道也可以一併組成長長的馬兒道路,讓小手自己試著組合,就算三歲的小孩也滿厲害的,我家靚靚自己就可以把這些組合起來,還不要我幫忙呢!

 

005.jpg

006.jpg

007.jpg

 

 

閃亮的軌道好夢幻,不用放心這不是撒亮粉拉,亮粉是包覆在軌道內不會跑出來!

 

008.jpg

 

賽馬和芭比娃娃其實不大,比一般成人的手掌還小,但是以小朋友來說我覺得也很夠玩了,尤其是這賽馬可以加裝電池,可以跑耶! 太好玩了,加上這芭比關節靈活,也能輕鬆調整不同的POSE。

 

009.jpg

 

還有軌道旁邊的不同標誌、獎牌、獎盃等等,小小一盒東西很豐富耶。

 

010.jpg

 

這說明書其實也不太需要看,因為3歲和5歲的小孩自己就拚的出來了拉,哈哈。

 

011.jpg

 

一開箱沒多久她們這兩個小女孩就自己玩起來了,玩具類的完全不用教,她們自有一套玩樂點子 

 

012.jpg

013.jpg

 

芭比可以結合賽馬好酷,如果有兩組一起玩相信一定會更有趣,可以互相比賽唷!   (泱泱說,媽咪要補貨了拉)

 

014.jpg

015.jpg

組合起來大概是這樣子,芭比可以裝在賽馬上,賽馬會照著軌道跑一圈出來,而且芭比還有專用安全帽呢! 說真的我也覺得非常好玩,哈哈,尤其是賽馬會跑一圈,還滿可愛的

 

016.jpg

017.jpg

 

另一組,芭比披薩廚師遊戲組,別小看這一組,還能自己動動小手做披薩呢!

 

003.jpg

 

先講整個組合拿出來,一個一般尺寸的大芭比、披薩工作檯面、烹飪小工具、盤子、收銀機、披薩外帶盒,以及三個黏土盒。

 

018.jpg

 

黏土可以自己做出披薩唷,只要將年體放在芭比上圖手邊的壓模上壓一下,再移到旁邊的轉軸,手動轉一下,就可以把餡料轉出來了。(當然要先把白色的黏土放進去轉軸內喔)

 

019.jpg

 

披薩窯烤區,窯烤後就烤可以擺盤,再結帳囉!

 

020.jpg

 

一個芭比當顧客,另一個芭比負責當老闆,再把自己原本的芭比拿出來,一起玩更豐富好玩喔。

 

021.jpg

 

把拔看到這張照片就說:   靚靚這孩子在模仿網美嗎,哈哈。

 

022.jpg

 

越多組越好玩,她們把旁邊設置一個披薩小店、當賽馬的芭比累了,就可以到披薩區吃點披薩解解饞 ,一個遊戲區的概念   

 

023.jpg

 

3Y8M的靚靚很會逗5Y5M的姊姊笑,想想~什麼時候這兩寶已經可以自己玩了?   想當初她們還小的時候,我還要陪她們玩才行,現在已經可以兩人玩得很開心了,時間飛逝阿>///<~

 

024.jpg

 

除此之外,帶出來也是輕巧方便,外出的時候,小孩也想自己帶玩具出門,有時候因為等待點餐空檔,手邊還有玩具,也比較不容易吵到他人,哈。

而且拆解後很體積也很小,小小袋子就可以拎出門囉~

 

025.jpg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靚靚笑不攏嘴很開心芭比拿到獎杯囉!  

 

026.jpg

另外這也是當天出餐等比較久,剛好也能拿出這組合來玩,光是拼湊組合就可以讓她們乖乖等待許多時間囉! 媽咪這時候很慶幸有讓她們帶這些出門,不然小孩要等餐的空檔,沒事做也是太無聊

 

027.jpg

028.jpg

 

我覺得這組賽馬我會想再添購一組,讓她們一起比賽,哈哈! 一人一隻賽馬和小芭比,然後讓軌道更大有趣。 我很喜歡這種輕巧的組合式芭比玩具,因為除了不占家裡空間之外(很重要),另外外帶出門也方便! 

 

 

029.jpg

030.jpg

 

這次分享的  芭比披薩廚師遊戲組芭比賽馬遊戲組這兩組,你們喜歡嗎?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媽咪愛官網搜尋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rbie 芭比
    全站熱搜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