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一下子又要轉換天氣了,好不容易熬到夏日尾聲,接著又要面對冷空氣的變化拉,這時候就是肌膚最容易開始不乖乖的時候了!     大人都如此,何況是小寶貝呢!有時候來不及添購小寶貝的沐浴和乳液用品,湊合用大人的產品時,多少都會擔心讓孩子增加負擔。培寶專為寶寶設計,相信很多媽媽把拔們應該很常看到這品牌,產品優質又價位親民,不入手也難拉。

 

這次【培寶bab】黃金穀の物語   是最新推出了的系列,包括了 黃金穀の物語 嬰幼兒沐浴洗髮二合一慕斯300ml、嬰幼兒泡泡洗髮慕斯300ml、嬰幼兒泡泡沐浴慕斯300ml、嬰幼兒保濕乳液100ml、嬰幼兒液體爽身粉100ml、 嬰兒爽身粉100g、嬰幼兒護臀霜50g、嬰幼兒凡士林50g,這整組系列就是幫我們這種忙碌的家長一次準備妥當,且季節交替,皮膚不鬧情緒最好的選擇,讓爸爸媽媽不用再尋尋覓覓傷腦筋拉。

 

002.jpg

 

黃金穀主要有燕麥精萃米糠精萃甜杏仁油穀物精華,溫和的燕麥配方滋潤小寶貝的肌膚。其實我覺得給越小的寶寶,不需要過多的噱頭和複雜的成分,越簡單越好 對了! 有看到這包裝嗎? 其實我每次購買產品時,最怕就是沒有隔絕內容物包裝,如果有空氣和濕氣跑進去,會擔心品質。但是這包裝很讓我放心,沒有這點疑慮唷!

 

003.jpg

 

台灣【培寶bab】黃金穀の物語一整組入手,也不會讓我們有太大負擔,就算拿來送禮也是非常有誠意呢! 不過我們家用很快,這麼好用的產品,大人也會使用,全家大小都喜愛。

 

004.jpg

 

黃金穀の物語 嬰幼兒沐浴洗髮二合一慕斯300ml、黃金穀の物語 嬰幼兒泡泡洗髮慕斯300ml、

黃金穀の物語 嬰幼兒泡泡沐浴慕斯300ml

這三種其實就看我們習慣怎麼使用,平常在家裡可以分別用洗髮慕斯和泡泡沐浴慕斯來使用,外出就直接戴上這罐沐浴洗髮二合一慕斯就好!  很方便,外出 X 旅行一瓶就能搞定

 

005.jpg

 

都有附上安全壓頭設計,建議一定要留下來,因為帶出門放在旅行箱就不會溢出囉。

 

006.jpg

 

可愛的大大壓頭設計非常好按壓,瓶身厚實有質感,用完後空罐我還真的捨不得丟,建議大家也可以留著裝其他的產品唷

 

007.gif

 

泡泡慕斯味道淡淡的清香,沒有濃郁的香味,是佛手柑精油、甜橙精油這種清爽的味道,很喜歡這種自然的味道。

 

008.jpg

 

登登!  因為我們家寶貝已經是3歲和5歲的小女孩,只能放上打馬賽克的照片了,哈哈。泱泱和靚靚很喜歡這種一次從頭洗到腳的泡泡慕斯,其實我和把拔也很喜歡,減少很多時間超級方便的

 

009.jpg

 

我們一起洗香香,輕鬆洗淨髒汙不帶走乾澀也滋潤小寶貝肌膚。

 

010.jpg

 

黃金穀の物語 嬰幼兒保濕乳液100ml、 嬰幼兒液體爽身粉100ml、嬰幼兒護臀霜50g

容量不少,軟管的設計好使用到底,比較不會浪費

 

011.jpg

 

黃金穀の物語 嬰幼兒保濕乳液100ml

帶點水感的滋潤乳液,非常好推勻,而且吸收度也頗佳,但主要的滋潤度才是重點。我覺得不油且夠滋潤,很喜歡這瓶阿。我自己也會和孩子一起使用,哈哈。

 

012.jpg

013.jpg

 

3歲的靚靚洗完澎澎,媽咪直接幫她擦點乳液,避免肌膚的乾澀,她也是很喜歡這種淡淡的精油味道唷!

 

014.jpg

 

小寶貝的肌膚很柔嫩,當然還是使用專為寶寶設計的乳液比較令人放心嘛!   

 

015.jpg

016.jpg

 

嬰幼兒液體爽身粉100ml  

這很酷,不是粉狀的是液態的耶! 剛使用的時候我也嚇一跳,用完也太乾爽了吧!   如果不喜歡用粉狀的爽身粉,這液態包裝帶出門也方便很多唷! 幫寶寶換完尿布後擦一點,保持寶寶的小屁屁乾爽。

 

017.jpg

 

擦在手上,推勻後肌膚留下乾爽的舒適感,自然的雙重呵護。大家可以試試看,一定會愛不釋手。

 

018.jpg

019.jpg

 

除了寶寶換尿布可以使用外,也可以用在孩子的背後! 如果天氣太熱小孩肌膚容易流汗黏膩不舒服,清潔後擦一點也能增加舒適感唷!

 

020.jpg

 

嬰幼兒護臀霜50g

如果寶寶小屁屁有點紅腫,這護臀霜就可以在換尿布時擦一點,護臀霜添加了比菲德氏菌酵素精華,特別加在寶寶洗護用品,頂級的保養成分是市售的專櫃保養品首選成分。護臀霜可提升強化肌膚表皮的防禦力與滋潤肌膚,相較於它牌的護臀霜,這款也是較水感不厚重,之前我有買過厚重的護臀霜,感覺油膩不舒服。這款水感擦薄薄一層,寶寶會更加舒適跟紅屁屁說BYEBYE。

 

021.jpg

022.jpg

 

嬰幼兒凡士林50g

這款凡士林比起無味道的別牌,我更喜歡這個,淡淡的金盞花精油、甜橙精油、佛手柑精油等等,光是味道我就買單了,哈哈! 還有甜杏仁油,我覺得這款打趴我許多的乳霜及保濕產品,有時候拿護手也非常實用阿!

 

023.jpg

 

多一層蓋子保護,也比較衛生! 我喜歡這款味道,而且凡士林用途很廣,幾乎大家人手一瓶,萬用膏。

 

024.jpg

 

淡淡的凡士林光澤,有時候拿來擦在手上、身體手腳肌膚都很方便使用。

 

025.jpg

 

孩子的膝蓋有時候比較乾燥,我也會幫他們抹上一層凡士林,增加肌膚滋潤感。

 

026.jpg

 

嬰兒爽身粉100g

最後的壓軸就是嬰兒爽身粉拉,有別於它牌的爽身粉,培寶的主要成分是植物性玉米澱粉、綠豆澱粉。當然還有增加芳香的佛手柑精油和甜橙精油,講到這裡應該發現了專為寶寶設計的黃金穀系列,完全就是要讓媽咪安心讓寶寶使用的嘛!   而且像我這種買東西很龜毛的媽咪,對於這系列也是保持肯定的,因為我自己也會偷偷和孩子一起用,哈哈。上次泱泱和靚靚她們還發現怎麼沐浴慕斯少這麼多,就是我負責用完的

 

028.jpg

 

嬰兒爽身粉設計包裝也是講究,上層粉撲隔開和爽身粉的接觸,而粉質另外用中空包裝,避免受潮。拿到手上後再自行打開包裝倒入粉盒即可!

 

029.jpg

 

輕鬆簡單就裝完爽身粉拉,這麼簡單難不倒我的拉>///<,  白色粉盒看起來也是清爽可愛呢!

 

030.jpg

 

除了換尿布可以抹上一些外,也可以拿來擦在孩子肌膚容易摩擦的部位,像是脖子、手肘或是其他部位都OK!

 

031.jpg

032.jpg

 

專為嬰幼兒溫和設計【台灣培寶bab】黃金穀の物語是台灣製造讓人放心,話說這兩個小皮蛋表情也太逗趣了,到底是像誰阿,呵呵~~

 

033.jpg

034.jpg

025.jpg

026.jpg

 

一起和寶貝享受穀物的秘密吧!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goo.gl/kS52b4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