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及第雙門冰箱

 

最近我把之前家裡的小冰箱換了,為了要擺放更多的煮飯食材和甜點 (吃很飽的概念就是....哈哈)。為了可以增加容量,這次我入手了【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的338L新美式雙門冰箱  ,精打細算的我優先考慮的點當然是盡量能省下電費,FFET1222QW  這台是能源效率第一級,光是這點就先初步通過我家老爹這關,當然還有綜合許多眉角優勢,像是我不愛太高大的冰箱,一來是因為我家室內間有限,二來是東西好拿取很重要!對吧! 總不能買完大冰箱後發現要拿冷凍庫的時候,還要顛腳或抬頭,這樣有點糗拉>////<  言歸正傳,這裡就是我打算要放冰箱的位置。

 

美國富及第雙門冰箱

 

這天下午期待已久的冰箱送來拉,對了! 有購買冰箱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務必要把紙箱留一個禮拜,若遇到問題在一周內連同紙箱都要一起送回公司,為了保險起見這紙箱就暫且留在家裡吧! 

 

富及第

雙門冰箱

 

在紙箱外標示非常的清楚冰箱的資訊,包括產品尺寸等相關特點

 

省電冰箱

 

來看看真面目吧,【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338L新美式雙門冰箱,型號:FFET1222QW   (典雅白)

商品尺寸(高*寬*深):1519 x 610 x 733 mm,商品重量:57 kg,有效內容積:338 L,(冷凍92L / 冷藏246L) ,環保冷媒:R600a,電壓/頻率:115V / 60Hz,消耗電量:24 kWh / 月,產地:Frigidaire廠(越南)原裝進口,保固:全機一年,壓縮機三年保固。

 

美國富及第

 

典雅白色搭配簡約的外型,側身也是極簡俐落好看。

 

美國富及第雙門冰箱


柚蔻我本人164公分,這台約152公分高的冰箱在我旁邊顯得小巧可愛,如果空間規劃有限,這也是個好選擇。

 

008.jpg

 

上層冷凍門片印有 Frigidaire  字樣,在雪白的外型上一眼就看到清楚的LOGO,習慣接觸花漾多彩的家電,這極簡的設計也是非常耐看。

 

009.jpg

 

上層是大冷凍庫設計,冷凍空間足足有92公升,冷凍空間其實非常足夠,按照我放的四大包水餃看來,放個12包水餃空間還綽綽有餘呢!

 

010.jpg

 

富及第這款冰箱,整體高度約莫才152公分,但是冷凍庫的容量比它牌大上許多 (下圖取自官網)   ,算是CP值非常大的產品。有時候冷凍的還比冷藏更加重要,像是夏日必備的冰品、自製冰塊、冷凍食品或是母乳的冷凍,這些重要性其實不亞於冷藏。

 

加大冷凍庫.tif

兩邊的凹槽可以隨意調整需要的高度,非常方便阿!  冷凍庫上下和兩側的風口均衡夠力。

 

011.jpg

012.jpg

 

最近又買了許多的冰品來解饞,這麼多盒冷凍的空間也都放得下,真的沒讓我失望,哈哈。

 

013.jpg

 

冷凍的側邊門上置物空間,也是好擺放的空間設計 (不要誤會我這麼愛吃,這是全家幾個月的份量拉)

 

014.jpg

 

冷凍庫上的這大顆的 旋轉控制鈕,能夠調節冷凍庫的風量,視冰品的多寡,一般來說我覺得中間值就非常足夠了。

 

015.jpg

 

門片手把内崁設計,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好施力輕鬆開啟。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冷藏容量約有 246L, 空間對常開伙的小家庭來說也是非常足夠的,還有右側的三層置物架空間,滿足我們瓶瓶罐罐的需求阿!

 

020.jpg

 

冷藏有簡易式電子控溫,有五段的設定可以調整,依照我冰箱的食材量,大約都只設定到第1段就覺得足夠。

 

021.jpg

冷藏電子控溫.jpg

 

冰箱內部光源在頂部照射下整體的擺放食材一覽無遺!  不管偷藏了什麼食物放在冰箱內,馬上就被家人發現拉,哈哈。

 

022.jpg

 

和冷凍庫相同的兩邊凹槽設計,能調整適合的高度使用,如果放個大大的慶生蛋糕,也不用擔心就是囉!

 

023.jpg

 

最下方的保鮮蔬果盒,空間也不小,放蔬菜水果 很夠用,加上它的設計讓我輕鬆就能開啟!  冰箱的分層別類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024.jpg

025.jpg

 

看過來! 這超深的門上置物架夠厲害吧!   寬版設計很好擺放,根本就可以擺上兩排的容量了,而且最上方的這兩層是最深的最夠用的,像我下方照片前後擺上兩瓶飲料也是足夠

 

026.jpg

027.jpg

 

最下方的門片置物架就能簡單擺上飲品或是瓶身較小的容器,依照不同的物品尺寸歸放位置,讓整體空間達到最大的效益。

 

028.jpg

 

上方冷凍容量有92L,下方冷藏容量有246L,像我們小家庭來說使用已經非常足夠,還裝不滿冰箱呢! 看來最近再來補貨,讓家人吃的滿滿滿,也減少外食的機會

 

029.jpg

 

重視節約節能的我們,這也是我們入手的評斷指標之一。每年平均的耗電量大約288度,對於每個月支出的電費,當然是能省則省  ,對吧

省電節能.jpg

不管家裡的擺飾如何,這台典雅白色的簡約造型放在一角,都還滿好看的,完全不會有突兀感,也增加了視覺清爽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家電冰箱的開箱分享喔

 

030.jpg

 

實際影片拍攝給大家參考喔

 

相關資訊

商品連結   https://www.relonintl.com.tw/products/ffet1222qw?&locale=zh-hant

官方有冷凍櫃選購指南提供有興趣採買冷凍櫃的朋友參考唷(請點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