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超級精華

 

愛美柚蔻又要來燒大家了,哈哈! 沒辦法,一直找尋好用的產品是我最大了樂趣阿,更何況能夠讓我美美的出門,和心情有絕對的關係^^ 如果肌膚暗沉,當然素顏就會很沒有精神,自己看了也很不喜歡。這次的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真的讓我驚艷,怎麼會這麼適合我! 暗地心裡很想衝這次的周年慶,讓我維持一段時間的美美達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本人有足足50ml,這是由水+油的精華配方唷!  還有薑黃萃取、薑黃酮和20多種植物精華,黃金雙激萃一定不會讓各位粉粉失望的,我用了也是好喜歡,尤其是肌膚的不黏膩光澤感。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特別造型的按壓設計,這看起來非常有質感,這一定要收好,不然家裡的小寶貝一定會拿去研究,哈哈。

 

超級精華

 

可以調整用量,如果是乾肌可以使用大滴用量,如果偏油肌則可以使用小滴用量即可,我個人肌膚比較乾燥,所以都使用大滴的用量,再一併帶到脖子按摩使用。

 

黃金雙激萃

 

打開上蓋,內層就是用量的標示,淺顯易懂阿! 設計非常貼心唷

 

克蘭詩精華液

克蘭詩超級精華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有看到瓶內的油和水的雙重質地精華嗎?這真的要試過才會知道,建議各位朋友,一定要去櫃內試用,你就會知道我所說的那種潤澤亮感了! 

 

精華液推薦

008.jpg

 

點些量在手上看看,可以看到擠出來後會有兩種不同質地,確保每次擦上時最新鮮的狀態,而且這微淡的香氣讓人接受度很高唷。

 

009.jpg

 

抹上後,手上的肌膚滋潤有光澤,但是抹這麼多卻一點黏膩感都沒有,如果是油肌膚或是炎熱夏天也不用擔心,取用適當的用量即可。

 

010.jpg

 

迫不急待的趕快來試用拉,清潔完臉部和化妝水後,就是這瓶黃金雙激萃要上場拉,我最近每天都使用這罐,非常深得我心呢!

 

011.jpg

 

適量的黃金雙激萃可以先用手回溫,稍微搓揉後就可以直接抹在臉上,讓肌膚去感受這種精華細緻呵護。

 

012.jpg

 

按摩由內而外,由上而下,按摩的同時,因為質地觸感超好以及香氣味道療癒! 保養也是善待自己的方式

 

013.jpg

 

亮麗光澤,雖然保濕很足夠,卻不會有黏膩感,肌膚光滑亮澤是我追求的! 而且吸收度非常好,尤其像我這種乾肌真的好愛這瓶,怎麼辦! 偏偏周年慶又快來了,難道要我準備補貨了嗎? 哈哈 

 

014.jpg

 

當然脖子的部分也要帶到,稍作停留讓吸收更好,我相信每天的確實保養,時間拉長一定會看的到成果的,對不對

 

015.jpg

 

這瓶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就算我沒有上妝素顏,肌膚看起來也是狀態很棒的,50ml的用量足夠我用一陣子了,我非常小心翼翼的使用它阿,深怕被我一下子用完

 

016.jpg

 

有時候肌膚很乾燥的時候,會做些特別保養,我就會抹上黃金雙激萃後,直接敷上面膜!  這樣敷完的肌膚更是柔嫩呢,你們可以試試看唷

 

017.jpg

 

如果剛好天氣較乾燥,或粉底不夠滋潤,也可以適量加入幾滴精華,讓粉底更加服貼保濕! 或是作為妝前保養,讓肌膚更加的吃妝,這方面我試了好幾次都覺得很棒,這款用途非常廣泛。

 

018.jpg

 

雖然說肌膚保養很重要,但是用到適合自己的更是重要!  大家真的快去櫃內試用看看,像我就愛上這款了,哈哈!   最近我常素顏出門,看到自己肌膚狀況都覺得滿開心的 (喂~  把拔,有聽到我心裡的話嗎 >///< )   

 

019.jpg

 

如果要問我精華液推薦哪款,我直接告訴你們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真的可以試試看,我準備要去衝周年慶了,不要跟我搶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