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假日除了在家裡整理環境之外,如果偶爾可以自己獨自前往享受SPA,這對我們媽咪來說簡直就是天堂阿! 趁著今天天氣好,一早把兩個小寶貝丟給老公照顧,自己踩在輕快的腳步來到   台灣資生堂Qi Spa   來寵愛自己一下,台灣資生堂Qi Spa   就在台北SOGO復興館內的9樓裡,享受完SPA後還可以逛街的概念,哈哈。資生堂這美妝保養品牌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在台灣也是具高知名度的品牌,不過資生堂Qi Spa   因為少有廣告,所以知道的人相對來的少,都是在百貨公司或是飯店內才有提供服務。

 

002.jpg

 

店內就在百貨公司內,讓第一次前往的我倍感安心阿,而且大門明亮大器非常好找 還好事先有預約,我大約百貨一開門營業後,就直接上9樓! 沒多久就有人陸續進來!   如果沒有預約,可能要現場等待了。

 

003.jpg

 

店內環境為資生堂風格的白色基調為主,再以部分的黑色點綴搭配,明亮質感的環境和專業的人員制服穿著,來這裡保養就是放鬆又放心阿

 

004.jpg

005.jpg

006.jpg

 

這裡提供了SPA美體、臉部、局部、男士、婚前和產後保養外,也可以把喜歡的資生堂產品直接買回家,平時也能在家裡自己來做保養唷。

 

007.jpg

 

剛坐下店員就馬上提供茶水和熱毛巾,非常的窩心阿! 我平時都幫家人日常準備好好的,來這裡被人服務就覺得有點開心啊! 哈哈,我是不是很容易知足阿,但是這只是一開始,還有後續的爽度破表SAP在等著我,哈哈。

 

008.jpg

 

外頭風有點大,拜託忽略我的亂髮,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獨自享受美好時光,真的很開心

 

009.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基本資料店員會先請我們填上,方便初步了解我們的平常保養習慣和膚質唷。

 

010.jpg

011.jpg

 

做SPA之前如果隨身行李要寄放,這裡有貼心準備專屬收納櫃,可以將物品暫時寄放,鑰匙記得要帶上

 

012.jpg

 

備有更衣室可以使用,其實SAP房間內也可以更衣,我是沒有使用,直接走到房內再換就好!

 

013.jpg

 

長長的走廊幽靜,側邊的展示檯面有等等會使用的香氛凝露唷!  這裡很特別的是美體SPA是使用凝露,而不是一般常見的精油唷! 而香氛凝露也是資生堂Qi Spa的專屬產品

 

014.jpg

 

今天非常LUCKY,剛好雙人的SPA房間有空出來,才得以讓我一個在這裡寬敞的房間內享受保養。這裡平常是接待兩位客人,如果和好友一起來就能直接在這專屬房內拉。

 

015.jpg

016.jpg

 

床上備有浴袍、毛巾、髮夾和浴洗用品,在做今天的SPA前會先不洗頭髮,簡單身體沖洗乾淨後,換上乾淨的浴袍。

 

017.jpg

 

浴室有花灑和蓮蓬頭,不習慣花灑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使用蓮蓬頭唷◦°˚\(*❛‿❛)/˚°◦

 

018.jpg

 

洗面乳和沐浴乳也都是資生堂Qi Spa的專屬用品,在沐浴前可以在SPA房內進行卸妝,再進來沖洗就好囉。

 

019.jpg

020.jpg

 

沖洗完後,當然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開始了! 雖然做過幾次SPA,但是每次都讓我享受其中阿!  尤其是今天的資生堂SPA,讓我覺得有種彷彿是貴婦的感覺,哈哈!

我今天做的保養課程是 B103深層舒眠和HAKU臉部保養,在開始前芳療師會事先溝通關於今天使用的香氛凝露,現場有四款香味可以選擇,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味道來挑選!

 

022.jpg

023.jpg

 

其實我覺得每一款都好好聞,味道我都喜歡,非常難以決定!  所以就隨意挑清新的味道,有機會再嘗試其他的凝露好了

 

024.jpg

025.jpg

 

房內的SPA產品除了芳療師使用外,一開始我沐浴前,也有使用資生堂的卸妝乳先行卸妝完成。在這裡你看不到其他不知名的品牌,完完全全從頭到腳都是資生堂Qi Spa專屬產品,是不是很令人放心阿

 

026.jpg

027.jpg

 

換上這裡準備好的小褲褲後,我就直接躺平了! 終於在育兒空檔可以好好讓自己放鬆了,有點想飆淚了!  其實我覺得不管有多累,一定要找機會讓自己好好放鬆,happy mammy happy family   我常常都這樣對大家說!    說真的,我覺得這裡的美體按摩手法很獨特,從一開始的按壓紓壓放鬆到肌肉按摩,資生堂SPA的手技很不一樣,明顯感受到舒暢阿。

 

028.jpg

 

還有我的頭部,按摩也是好舒服喔,我覺得來這裡就直接躺平好好享受按摩吧! 也不用特別和芳療師聊天,逕行自在瞇上雙眼,進入一種放空再放空的深度放鬆狀態就好  

 

029.jpg

 

還有一點我特別喜歡的就是,不會從頭到尾都是頭部往下的相同姿勢。在按摩過程中會有幾次翻身,這樣也是避免結束按摩後,出現頭暈的狀況產生!  他們的SPA手技按摩設計非常用心,光是這細微的點都替我們想到了

 

030.jpg

031.jpg

 

我的背部已經痠痛好一陣子了,當然這次重點也是肩頸和背後的按摩,讓大家看到我這有點浮腫的背後有點害羞,哈哈!   真的在過程中超級放鬆,手技也是和一般不太相同,讓我現在還意猶未盡≧ω≦

 

032.jpg

 

還有我的腿部按摩也是不能錯過的,芳療師建議我要常常睡前抬腿,我太常長時間走路了,有時候腳都腫腫的>///<。

 

033.jpg

 

這次還有搭配HAKU美白-臉部療程,都是使用HAKU驅黑淨白露V、HAKU驅黑淨白面膜3D,最後再搭配芳療師的按摩手法,讓保養品吸收更好! 看起來氣色就會非常亮眼唷。最特別的是HAKU面膜高達含有30ml精華液,而且在臉頰容易產生斑點處面膜重疊加強,能敷上這厲害奢華的面膜,真是太幸福了

 

034.jpg

 

結束這舒暢的SPA後就直接全身洗淨囉,包括頭髮和身體沖洗乾淨,才算結束這次的課程

 

035.jpg

 

我的臉好亮,膚質看起來是不是很棒!  就算沒上妝,感覺也是氣色很棒,膚質很亮!  好喜歡

 

036.jpg

037.jpg

 

最後走出SPA房後,可以來化妝區這裡使用資生堂的彩妝和髮品,什麼都不用特地帶,就可以美美的離開店裡唷!

 

038.jpg

 

因為今天我有點小咳嗽,芳療師很貼心準備蜂蜜水給我(好感動><),還有茶點暖暖胃,休息了一下等等才有力氣回家照顧小孩嘛!

 

039.jpg

040.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芳療師很貼心的給我許多護膚建議,讓我覺得收穫許多阿最後一定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周年慶很重要,喜歡的朋友可以這時候衝! 台灣資生堂Qi Spa周年慶在11/8~11/19 ,一定要把握這次的優惠 ヾ(*´∇`)ノ

 

thumbnail (1).jpg

(圖片取自官網)

thumbnail.jpg

(圖片取自官網)

 

相關訊息地址:

台灣資生堂Qi Spa    粉絲團   官網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9樓(台北SOGO復興館)
 電話:02-8772-03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