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iloom

 

前陣子我們搬家,忙到天翻地覆,搬家真是一件大工程,現在看到還沒有整理完的紙箱,覺得心很累...哈哈,新家的臥房其實不算大,如果擺上雙 人床這樣空間就相對小很多,加上總覺得Ivy和Sally應該開始和我們分房睡了,雖然她們兩個目前都還只是幼稚園學齡前的幼兒,但是總不能每晚都還黏在我們身邊希望她們開始有自己的空間和獨立睡眠這樣的想法下,只要出門逛街我都一直瘋狂的搜尋上下床,也陸續看了好幾家,但一直遲遲無法下定決心,畢竟添購一個大床組不是小菜一碟阿! 而且務實的把拔他也是很挑剔的,要過了他的眼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總之上下床一直在我們的多方選擇下,遲遲無法決定。

先前剛好   iloom ATT大直店開幕!假日我們就特地到現場逛逛了,這150坪大空間可以讓我們輕鬆感受每一個情境,話說我們在裡面逛好久,這裡應有盡有阿! 從客廳到書房到臥房、小孩房,通通都擺在眼前,太令我心動了!    iloom是韓國的大品牌,市佔將近七成的家具霸主, iloom藉由貼心豐富的商品設計,讓生活更加有感動的幸福歸屬。其實我們早之前就購入大碗豆桌,一開始當作孩子的遊戲桌,到現在我自己都會拿來用,好的商品不會只有一時,而是長久下來家人使用率極高,佔家裡很重要的一席,所以在家俱選擇上我們多方考量下才會決定,到現場來實際體驗感受就對了。

 

韓國iloom

 

題外話,當天我家這兩個皮蛋說這孔劉人形立牌是她們爸爸拉,哈!   可以再誇張一點,雖然媽咪不介意╰(*°▽°*)╯  (但是你們把拔心理陰影可能一下子多了好幾公頃 >////<  ) 嘿!代表你女兒們很有眼光好嗎!  

 

iloom

 

孔劉拿玫瑰花的照片,彷彿在耳邊跟我說 :給你最好的。怎麼這句話我都等不到呢?      不過我相信這句話很多人都等不到孔劉這樣說拉! (我好壞!  哈哈哈) 沒關係,至少我們可以選擇孔劉代言的 iloom系列,還能享受美好的居家生活呢! 

 

韓國上下床

 

其實在逛的時候,看到每一樣都很心動,但是要克制阿!     畢竟家裡已經有許多家具了,還是來挑選主要需求的項目吧!

 

iloom推薦

 

這客廳沙發把拔很喜歡,非常舒適好坐,而且顏色大氣搭配性極高!   還有這厲害的多功能茶几,還能變身抬高使用,很適合現在小家庭使用耶。

 

上下床推薦

 

我和把拔一直以來都好想擁有自己的書房空間,看到這整組書牆搭配書桌規劃,有人說不想回家面對那一個小書桌了!    比我們家裡目前使用的那張桌子,這根本強大太多了。(老公,這可以納入口袋名單嗎?)

 

韓國iloom-Tinkle-Pop

 

型男房間的床組和衣櫃,連我是女性的角色來看也覺得這沉穩又不失清爽的配色很可以!   

 

雙層床架組

 

我發現這幾組單人沙發顏色很活潑很搶眼,而且質感好好,如果家裡有空間放個單人沙發,氛圍也會不太一樣。

 

iloom-Tinkle-Pop

 

這組小女孩的化妝檯、全身鏡系列,根本就是家家酒的最高境界了,但這不是玩具,是專為孩子設計的家具! 而且兼具抽屜收納特性,媽咪我都心動了。

 

韓國iloom床架

 

iloom為孩童的貼心設計,不會因為移動書櫃而夾傷孩子的小手,連細微處都替家長想到了!   (想我們家Ivy和Sally這兩個孩子,不知道從寶寶到現在,被我們使用的家具夾到多少次了><  )

 

011.jpg

 

左邊這Tinkle pop 1200型三段式調整豌豆桌就是我們如今還在使用的,就是愛它的弧線流暢線條,不僅造型可愛又安全!  

 

012.jpg

 

這就是 iloom-Tinkle-Pop 雙層床架組,也可以像這樣上下鋪可分拆成兩張單人床。房間夠大,這樣擺放真的不錯! 或是等孩子大了,空間需求不同,也可以把原本的上下床組拆成這樣兩張單人床,非常經濟實惠耶!   這床組寬約105.7公分,長205.7公分,就算是長大後也可以繼續使用,不須重新購買,一點都不浪費。

 

013.jpg

 

除了粉色、白色外,還有藍色可以搭配選擇,iloom的顏色搭配很強大,配色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色彩繽紛卻又讓人感到放鬆,覺得每款都默默心動o(^▽^)o

 

014.jpg

015.jpg

 

Ivy和Sally說這上下床太棒了,在這裡玩了許久不太想離開,一會兒又說要躺看看,假裝睡著是哪一招呢?  不過這床墊還真是舒適,覺得這組可以入手了! 哈哈

 

016.jpg

017.jpg

 

還有 Eddi Kids 收納櫃,高度也是專為兒童設計的,讓孩子養成玩具和物品收納的好習慣。

 

018.jpg

 

接下來看看 iloom-Tinkle-Pop 雙層床架組(爬梯型)   的照片吧!  ,這不是父母和孩子心中的兒童房嗎! 太可愛了。(圖片取自官網) 

 

019.jpg

 

iloom-Tinkle-Pop 雙層床架組(階梯櫃型),如果臥房空間合適,階梯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階梯櫃也是收納空間,好適合玩具很多的小孩。(圖片取自官網) 

 

020.jpg

 

這太夢幻了吧!  只是可惜我們家房間沒這大,不然這樣分開擺也是很棒! (圖片取自官網) 

 

021.jpg

022.jpg

 

iloom 品牌有很溫馨的起源,讓商品的每個設計都有溫度,打造居家感動氛圍,讓家更有幸福歸屬。(圖片取自官網) 

 

023.jpg

 

除此外,這也是我喜歡 iloom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全商品使用綠建材! (圖片取自官網) ,最高等級的E0標準!  之前買的碗豆桌送來,沒有什麼味道,很令人放心!   畢竟是給家人使用,選擇綠建材還是比較有保障。

 

024.jpg

猜到了嗎? 對! 我這次要和分享就是這個 iloom-Tinkle-Pop 雙層床架組(爬梯型),當天師傅忙著組裝,每個板材零件細節不馬虎!  組裝大約花費 2小時,孩子在旁邊比我還期待呢!

 

025.jpg

 

看到原本左邊空蕩蕩的房間,現在多了一張上下床,Sally真是太開心了, 如果這空間擺上雙人床,空間規劃就沒這麼好,現在使用上下床,其他空間就多出來可以日後多加運用!

 

49542279_10218137184571111_257322704862969856_o.jpg

 

剛好家裡有梯子,我是站在梯子上往下拍的!   這床組高有167.8公分,媽咪我還沒有這麼高(*≧∀≦*), 看看這尺寸吧! 床組尺寸: 長205.7公分/ 寬105.7公分/ 高167.8公分,若寬度加上梯子大概是155.7公分。

 

027.jpg

 

頗有深度的床架,和一般常看到的上下組,iloom床邊護欄更加深了許多,這也是我當初心動的地方,畢竟選擇上下床當然也希望孩子睡得安穩又有安全感。而且這床組真的沒有什麼味道,家裡最龜毛的把拔也覺得很放心。

 

028.jpg

 

每個組裝的細節都很講究,不僅是每個連結處或支撐支架,而且床板還是完整一塊床板,所以穩固安全這床組真的很穩固,我曾在上面躺著,連孩子在下方玩耍翻滾,居然感覺不出來!

 

029.jpg

030.jpg

 

還有特別的是,床組都是曲線型大圓弧的設計,看不到尖銳的直角,保護孩子在使用上更加的安全,摸起來也是質感滿分。

 

031.jpg

 

細節都很講究,不僅階梯安全結構上,或是邊邊角角處,都很令我放心

 

032.jpg

 

連把手的部分也是採用柔和曲線,側邊的同色圓形飾板,讓整體更有活潑童趣。

 

033.jpg

 

BONO 兒童床墊,尺寸約長200公分/ 寬100公分/厚度12公分,這尺寸比一般單人床還大了! 當然 睡起來舒適性更佳。

 

034.jpg

 

連床墊側邊和印花布料的織繡都有 iloom品牌的標誌,厚度12公分軟硬適中,很適合在發育中的孩子躺臥。

 

035.jpg

036.jpg

 

孩子的夢幻空間打造完成,終於可以跨出分房睡的第一步拉,把拔媽咪覺得太感動了!   但是晚上抱不到小小的肩膀和身體,我有點小失落。不過這是成長的開始,學著不用爸媽陪伴自己入睡吧!  

 

037.jpg

 

兩姊妹想一起躺躺看,感覺空間感還不錯耶! 第一次躺在上下床的上方,她們覺得非常新奇好玩◝(⑅•ᴗ•⑅)◜..°♡

 

038.jpg

039.jpg

 

把拔說也想躺看看,我們家把拔約178公分,躺下還有一些空間可以伸展,就算以後長大了也可以繼續沿用,小孩長大速度很快,一點都不會浪費呢!

 

040.jpg

 

爬梯的設計很貼心,除了增加踏板面積外,也依照左右對稱的踏板依序向上,讓孩子在爬梯時更加安全。

 

041.jpg

 

Ivy和Sally對於這床組非常喜歡阿,除了夢幻的粉色系外,還能讓她們能睡得香甜,再加上多了個屬於她們的自我空間,這是根本就是我小時候的夢想阿~  

 

042.jpg

 

4歲1個月的Sally,也能爬梯上下自如阿,連拍照單手握也能站的這麼穩,厲害厲害 

 

043.jpg

 

加深的床側邊護欄,也讓孩子增加了安全感,睡前看個書籍,一起沉浸書香的世界吧!

 

044.jpg

045.jpg

 

鬼靈精怪的小姊妹,到底在玩什麼遊戲,我很愛看她們姊妹互動,覺得溫馨又可愛

 

046.jpg

 

屬於自己小小世界的活動空間玩耍休閒,相信比起在客廳更有趣吧!    媽咪我小時候也有上下床,但是沒有這麼可愛>///<,如今這夢幻的床組就準備給孩子們! 把拔媽咪希望你們每天都能睡得舒適香甜

 

047.jpg

 

喜歡我這次 iloom-Tinkle-Pop 雙層床架組(爬梯型)的分享嗎?   如果你們也在觀望,建議可以到實體門市親自感受,把美好生活帶回家,用愛讓生活更好

 

048.jpg

 

最後附上組裝影片

 

相關訊息請參考

iloom 官網     粉絲團

iloom-Tinkle-Pop 雙層床架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