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拷貝.jpg

 

自從生了雙寶後,我很少有機會可以單獨行動阿!  更不用說是參與流行時尚的體驗~

今天好開心可以受邀到ART by KJC 作畫和品酒,ART by KJ 是藝術療癒酒吧,

在西門鬧區內售票戲院的二樓,但一樓的戲院並非你我所想的電影院,

其內是提供輕鬆喝酒聊天的酒吧,環境非常紓壓。

 

我當天就是一邊作畫一邊品酒,終於暫時擺脫家裡孩子們玩具,回歸大人的模式了! 嘻嘻~

這間結合了藝術創作和酒吧的形式,第一次參與體驗真的非常新鮮有趣阿!

邊櫃上可以看到整排五顏六色滿滿的壓克力顏料和畫作,作畫期間要添加顏料是免費服務的,.

恣意作畫不設限

CIMG0789.JPG

 

藝術空間不管是燈光和空間感都很令人放鬆,當天一來到現場可以感受到輕鬆的氛圍環繞

CIMG0729.JPG

 

四周環境擺放許多創意畫作,等等就要開始一起畫畫了,因為許久沒有拿畫筆   (其實也沒有很在行,哈)

對於等等要一起作畫有點興奮與期待

CIMG0831.JPG

CIMG0836.JPG

CIMG0855.JPG

CIMG0849.JPG

 

CIMG0843.JPG

 

價位清楚明瞭,平時也會舉辦活動 (另外有活動價),可以自行詢問唷~ 

CIMG0870.JPG

 

今天的主題就是它  柿柿如意、事事如意。

一開始會先把主題完成的畫作擺在旁邊,等等隨同老師展示的步驟一起作畫,不必擔心如何下筆。

CIMG0784.JPG

 

隨著老師一起下筆,一步一步來,把畫畫變簡單了,每個人都可以自己藝術創作,非常棒。

CIMG0896.JPG

CIMG0915.JPG

 

當天還有提供兩樣用金門高粱讚酒調配的調酒,這杯是花開富貴,甜甜的女生應該會很愛。

CIMG0776.JPG

 

雖然我不太會喝酒,但是這類甜甜的調酒我覺得超順口,一直喝,哈哈。

開始微醺,酒不醉人人自醉   這樣作畫好放鬆,真是超讚的。

CIMG0804.JPG

 

第二杯調酒是 大吉大利,名字取的也非常喜氣!  這兩款調酒雖然是高粱調配,

但是並沒有辛辣感而是女生也接受的果香口味,喝了這兩杯一邊作畫,非常自在輕鬆。

CIMG0906.JPG

 

期間大約3小時左右,算是還坐得住,哈哈! 可以看到大家都好認真! 雖然外面下著小雨,但是室內

完全不受影響,大家沉浸在作畫的樂趣中。

CIMG0953.JPG

 

大家都好認真,當然我也是囉!    好久沒有這樣為自己的興趣而行動,太開心。

當然陪伴孩子也很棒,(只是這樣的機會很少)  所以當天我非常樂在其中阿。

S__3874824.jpg

 

我已經打算把這個自己的畫作掛客廳拉~ 雖然我畫的還好,但是也是

自己拿筆作畫,值得開心紀念^^

 

 

大家一起拍張照,每個人都畫得很厲害! 獨一無二的作品! 

(我好像站太後面了,有點搞笑)

CIMG0936.JPG

 

也完成後,會幫每個人作品包裝提袋,超級精緻! 自己的作品拿在手上,很有成就感耶! 哈哈

今天的體驗讓我抹除了這期間心靈上的雜質和疲累,很感謝有機會讓我參加這個活動!

有機會也想帶朋友一起來玩!  一起歡樂品酒揮灑創意無限。

CIMG0965.JPG

 

 

相關資訊 

ART by KJC  http://www.artbykjc.com/

ART by KJC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tbykjc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