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6.jpg

 

看到首頁不難發現,這次分享的是韓國很厲害的洗面皂

最近我很瘋狂的使用它,連孩子的爹都陷入瘋狂!

每天都在敷臉是怎樣! 堂堂大男人想比美? 哈哈

想要輕鬆卸妝+敷臉+洗臉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看看這篇文章阿~~~~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正題!

 擁有好膚質的前提就是要用對產品,

選擇天然成分來好好保護肌膚才行! 洗臉也是一樣。

今天介紹的就是   韓國  LAMIAN蜘蛛絲皂  

 

這款有四種不同種類,全部都是男女適用的,分別是

黑天鵝(全膚質&粉刺肌)白天鵝(暗黑族)

痘痘王子(痘痘&粉刺肌)  和  咖啡公主(暗沉乾巴族)

 

88.jpg

 

全部排開來看看,好壯觀阿!

 前面一排的就是內裝的洗臉皂!

每一款顏色包裝都不同,非常好區分喔!

 

0004.JPG

 

這幾款洗臉皂都是可以輕鬆卸妝+敷臉+洗臉,

完全就是懶人適用,三合一輕鬆一次完成

而且成分也很講究,最新一代取自於昆布的褐藻酸!

 

馬上就要來體驗蜘蛛絲皂的魔力吧!

我先使用的就是黑天鵝(全膚質&粉刺肌)

說明一下,洗臉皂除了黑天鵝的泡沫比較黑外,

其餘的三款都是白色泡沫喔!

 

黑天鵝01.jpg

 

看到明顯臉上有上妝, 接下來我要卸妝+洗臉拉~

抖~~要..........洗臉了,還好我已經不是青春少女了!

既然都當媽了,這種素顏應該也沒人在意是吧~

(這位媽咪廢話好多,哈哈 趕快進入正題)ˉ

將臉清水沖溼後,先用黑天鵝輕輕的在臉上按摩,

動作務必輕柔!  (眼唇建議--> 使用眼唇卸妝專用)

 

黑天鵝04.jpg

 

輕柔的慢慢在臉上各部位按摩,

髮際線和鼻翼嘴角處也不要忘了喔~

 

黑天鵝05.jpg

 

提供另一個洗臉卸妝方式,

也可以先起泡後,在臉上按摩再洗淨。

(這就看大家的習慣,都很方便阿~)

來看看!!!起泡很快,完全沒用起泡網,

搓柔一下雙手,泡泡就好多耶,而且很綿密喔! 

 

黑天鵝12.JPG

黑天鵝13.jpg

黑天鵝14.jpg

黑天鵝15.jpg

 

蜘蛛絲皂的泡泡非常細密,洗臉很舒服,

像我家就有起泡網,可以讓泡沫更加豐厚喔~

洗臉也是一種享受拉~  

 

黑天鵝06.jpg

 

細將泡泡沖洗乾淨後,肌膚好乾淨喔!

但是不緊繃,如果是濃妝建議要卸兩次!

肌膚洗完亮亮的,很清爽~  

 

黑天鵝10.jpg

黑天鵝11.jpg

 

接下來我要使用咖啡公主(暗沉乾巴族) 

 

咖啡公主01.JPG

 

咖啡公主這一塊洗臉皂好香阿~

根本就是身處咖啡廳享受咖啡來著,

洗臉充滿著淡淡的咖啡香,非常特別!

雖然洗臉皂是黑色的,但是泡沫是豐厚的白色泡泡~

最近很愛在洗臉的時候,把豐厚的泡泡在臉上敷開!

 

咖啡公主03.jpg

 

按摩完臉部後,清洗乾淨肌膚好潔淨又光澤!

 

 

白天鵝這款是我覺得最溫和的一款!

我最愛敷臉用這款~ 非常滋潤  

 

白天鵝01.jpg

 

每款起泡很快又綿密,只是沾水搓揉洗臉皂,

可以看到我手上的泡泡真的好多~  

 

白天鵝02.jpg

 

追求更多泡泡,所以我又用了起泡網~ 哈哈

你看看~ 這泡泡有彈性又豐厚ㄉㄨㄞ~ㄉㄨㄞ,

天然滋潤呵護肌膚,洗臉就是要這樣啊~

 

白天鵝03.jpg

白天鵝04.jpg

 

洗完臉肌膚水嫩有感~

我最愛白天鵝這款了,哈哈

 

66666.jpg

 

這款就是痘痘王子了(痘痘&粉刺肌)

外盒好可愛,只有這款封面是男孩

臉上的紅色點點代表就是痘痘拉~

 

這款已經迅速被孩子的爹占為己有拉,

(還叫我不要跟他搶,有沒有這麼誇張)

因為常長痘痘的他超愛的阿,哈哈

(痘痘王子這款,完全就是為他設計的 )

 

痘痘王子01.JPG

 

對了!這四款外盒都有防偽雷射貼紙,

最好還是到官網去訂購,比較有保障!

 

痘痘王子02.jpg

 

這四款蜘蛛絲皂都是65g,分量其實不小耶!

一顆蜘蛛絲皂,單純洗臉可以用到2-3個月,

要卸妝使用通常是1到1個半月左右,

像我常厚敷,大約1個月用完一顆洗臉皂

 

高價洗面乳以及卸妝產品相比下,

這幾款蜘蛛絲皂還滿平價優惠的唷!

而且超方便又天然! 好適合我喔~ 哈哈

 

痘痘王子03.jpg

 

再給各位看一下

蜘蛛絲皂的豐厚細緻泡泡,

不僅可以深層清潔和保濕肌膚,

而且用量也很省,不含人工香料!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痘痘王子05.jpg

痘痘王子04.JPG

 

♪   本文皆為親自使用過之體驗心得,

為個人觀感,純屬分享並非商業性質,

每個人體質膚質狀況皆不盡相同,

故效果也依個人體驗狀況為主。

 

♪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

產品成分和功效皆引用商品或官網

(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療效。

為遵守政府法規之規定,官網、成份、

和相關效果等請自行查詢^^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