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呢?  不善於廚藝,但是又特別喜歡玩廚房! 每次做完料理後總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哈哈。 所以有一句話很重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沒有好廚藝沒關係,只要有好用的工具,就能讓廚房菜鳥也能輕鬆駕馭阿! 看看這   日本BRUNO多功能電烤盤,除了本身的有電烤盤主體(內附平盤和章魚燒兩種烤盤),還有其他烤盤可以選購,以及鑄鐵方盤、岩板、木產等等。

 

002.jpg

 

燈燈!!   開箱後一眼就先看到這藍色款的 日本BRUNO多功能電烤盤,這少見的藍色系我好愛,兩邊的可愛把手可以方便移動、搬動。這次有另外添購 六格式多用途料理烤盤,除了可以煎出美美的圓蛋外,當然用來做甜點也是非常合適阿。

 

003.jpg

 

這可愛的木製小標籤可以讓製作的成品更加有質感唷,下方就是可以放上食物的岩盤,自己做料理彷彿好像有大廚之姿阿 (誤),開玩笑啦! 廚藝比不上,用點花邊功夫也能讓整體加上好多分呢! 嘻嘻!

 

004.jpg

 

日本BRUNO多功能電烤盤尺寸約 37.5* 23.5*14公分,不會很佔空間,而且滿輕巧的唷。

 

005.jpg

006.jpg

 

溫度可以調節,一般來說我幾乎使用低溫次數較多,慢慢的料理!

 

007.jpg

 

先來看看我的第一道料理吧! 各位廚藝厲害的朋友啊,在你們面前獻醜了,看看號稱廚藝界幼幼班的我,如何製作大阪燒吧!蔬食界的朋友,也可以像我一樣使用這些食材唷。

 

 首先準備材料有:  低筋麵粉約35克、適量高麗菜、彩椒、杏鮑菇、碗豆嬰、海苔絲、沙拉醬和蛋一顆。

 

008.jpg

 

低筋麵粉加入蛋一顆後,適量的水依照喜愛軟硬的口感增減水量,並加入適量的高麗菜拌勻,電烤盤使用低溫溫熱抹上食用油後,將麵粉糊倒入烤盤上,不需多! 薄薄一層即可。

 

009.jpg

 

再依序添加適量彩椒、杏鮑菇、碗豆嬰等食材,或是自行添加喜愛的食材即可。

 

010.jpg

 

待雙面皆熟後,就可以準備起鍋囉!  是不是很簡單,當然如果你想吃其他口味的,好多食材可以變化,非常簡單容易呢!

 

011.jpg

 

對了! 也別忘了抹上喜歡的醬汁後,再加上些許海苔絲和沙拉醬,大功告成囉!

 

012.jpg

 

看我這廚藝新手擺盤後,看起來也是還不錯! 當然你問我好不好吃,我可以告訴你! 非常好吃阿~~自己捧,哈哈。除了高麗菜和基本的食材外,其實醬汁真的非常重要,不知怎麼選擇,可以試試看像我用的帶點甜度烤肉醬,吃起來非常入口好吃。

 

013.jpg

014.jpg

 

第二道料理 章魚燒丸子,雖然取名是章魚燒,但我改用有嚼勁口感的杏鮑菇取代。 準備材料有:  低筋麵粉約150克、適量彩椒、杏鮑菇、紅蘿蔔絲、玉米粒、海苔絲、沙拉醬和蛋一顆。

 

015.jpg

 

待烤盤熱後抹上食用油,將低筋麵粉+蛋+水,扮均勻後即可倒入烤盤內。 朋友們! 喜歡什麼就加什麼吧!   我則是加入杏鮑菇外,再加上少許甜玉米粒和彩椒及紅蘿蔔絲。這也太好玩了吧! 每每逛街看到店家販售,如今自己動手玩,真的非常有趣!

 

016.jpg

 

我轉啊轉啊! 動動手翻轉章魚燒,假日午後自己做非常新鮮有趣唷! 對了! 突然想到這也可以拿來做甜點! 改天我要來試試看甜點版的章魚燒,應該也滿好吃的。

 

017.jpg

018.jpg

 

雖然只是新手,但是看起來好像也有7、8成像了! 哈哈,這種就是越做越順手,做幾次之後一定會更棒!

 

019.jpg

 

起鍋後放在岩盤上,再抹上醬汁和撒上海苔絲或添加少許七味粉就完成拉!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020.jpg

021.jpg

 

最後的一道料理,就是蜜桃果莓鬆餅 這六格式多用途料理烤盤,我決定拿來做甜點!   準備材料有:  鬆餅粉約200克、鮮奶200克、水蜜桃果肉蔓越莓、草莓醬和蛋一顆。鬆餅粉和鮮奶拌勻後,加入蛋一顆,即可倒入烤盤內,待雙面熟後即可即起鍋! 

 

022.jpg

 

放些草莓醬、水蜜桃、蔓越莓、也可加一點彩色巧克力! 這樣就大功告成拉! 自己準備食材,不僅好吃又安心唷。

 

023.jpg

024.jpg

 

這樣一整桌,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不管過節或是哪天來個小活動,都可以簡單完成呢!

 

025.jpg

 

Ivy泱泱和Sally靚靚品嚐我剛剛做的這些簡單料理,直說好吃! 哈哈! 其實聽到好吃,我做的一切就值得了

 

026.jpg

 

喜歡吃什麼呢? 媽咪做給你們吃! 簡單的料理,我還是可以勝任的,自己默默感動

 

027.jpg

028.jpg

 

不知不覺就做完這三道料理,有時候在家裡聚餐這樣也還不錯,不管甜點還是熱食 ,廚藝新手都能輕鬆勝任!  在家簡單做料理、樂趣快樂多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

 

029.jpg

 

相關資訊可參考

線上愛料理購買    https://lihi.cc/zb8L0

BRUNO實體店面: 信義Att4fun 3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