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話說我家上次的行李箱已經使用好幾年了,有時候推出門輪子嘎嘎作響,有時候人少還真覺得有點害羞阿! 因為吵得實在太引人注目。所以這次決定選擇這款 29吋的行李箱,讓我們也能自在輕鬆的推著旅遊!

 

直接開箱給大家看看囉~ 【Toboog×Hinomoto】29吋 頂級磨砂鋁框行李箱尺寸   49x29x76    公分,重約   5.7   公斤。一扛上來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著大大的紙箱了,這Toboog的行李箱另外還有付上專屬防塵袋,不用的時候套上避免沾染上灰塵,可以把它留下來唷!

 

002.jpg

 

其實我挑選行李箱最大的重點,就是耐刮材質和順手好推,當然外型也是重點之一。 Toboog這行李箱材質是ABS+PC 具有耐磨的特性,比較不容易推出去沒幾次,就傷痕累累阿。 話說回來,將防塵袋打開後看到四邊圓角不僅有包覆外,另外還附有姓名牌和品牌吊飾,有姓名牌真的很貼心阿,避免會誤拿他人的行李。而且這銀色款的磨砂外觀,不僅防刮又耐髒,適合像我這種大咧咧、粗神經的人使用,哈哈。

 

003.jpg

 

採用日本Hinomoto靜音雙排輪360度輕鬆旋轉又安靜,推行李箱真的最怕就是大老遠就只聽其聲,不見其人啊!  還好輪子是使用吸震耐磨的PU,能減少震動和降低噪音唷  

 

004.jpg

005.jpg

 

這些說明書最好留下來,避免哪天忘了怎麼重新設定,屆時可以拿出 來研究! 別擔心,其實很簡單就設定好,來趕快看過來!

 

007.jpg

 

一開始收到行李箱的設定就是三個0,先像我這樣打開!

 

008.jpg

 

這扣鎖後面的設置開關,將原本的  OFF   調整成   SET。 這時候就可以設定自己的密碼拉,最後記得再把SET調回原本的OFF,就大功告成。 

 

009.jpg

 

我很喜歡這種類似鉚釘的圓點外觀設計,小巧思的設計讓整體更有質感,覺得超美阿

 

010.jpg

 

下方的影片可以看到 靜音阻尼的回彈把手,緩慢的回彈回來!

 

四邊的包角保護設計,穩固妥當我們的行李,我覺得這行李箱用個幾年應該都不是問題

 

012.jpg

 

鋁合金把手拉桿,好拉又不易晃動,穩定又堅固。

 

013.jpg

017.gif

 

雖然是一般常看到的銀色行李箱,但細節就在魔鬼裡,除了以上優點還有就是耐看很重要,所以我才選擇最清新亮眼的銀色。

 

014.jpg

 

這面看起來也有我最愛的帥氣鉚釘設計,讓整體更有型了 還有4個立點設計,除了像這樣站著以外,另外倒著也能保護行李箱。

 

015.jpg

 

就像這樣放下來,也因為有立點能避免直接接觸地面,另外因為我的是29吋所以有3道扣鎖,兩邊都是TSA密碼鎖,中間則是加強固定作用。(如果是20和24吋就沒有中間那道扣鎖囉)

 

016.jpg

 

行李箱的內裡是150D滌輪,比起一般常見的行李箱而言, Toboog的內裡用料質感更厚實

 

16-1.jpg

 

空間容量夠大,還有夾層拉鍊內可以置物,而且新的行李箱也沒有刺鼻的味道唷,放心把衣物都放進去吧!

 

16-2.jpg

 

這次我們一家四口規劃兩天一夜的輕旅行,直接把這29吋行李箱袋出門,全部裝上去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入伴手禮阿。

 

018.jpg

 

直接就把大行李輕鬆擺進行李放置櫃

 

019.jpg

 

準備進飯店入住了,泱泱和靚靚好開心啊!  我們在大廳推著也可以很氣質很安靜,不太擔心他人的注目禮。

 

020.jpg

021.jpg

 

這種工作就交給帥氣的老爹就好,哈哈。中性的行李箱男生推也是好看不突兀。

 

022.jpg

 

這兩的黏黏蟲硬要和把拔一起入鏡,所以女兒真是上輩子情人,比起媽咪更愛黏著把拔 

 

023.jpg

 

假日來個輕旅行,不用大包小包出門,推著輕巧有型的行李箱就出門吧!

 

024.jpg

 

相關訊息

官網   https://www.toboog.com.tw/

【Toboog×Hinomoto】29吋 頂級磨砂鋁框行李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