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家有喜事,我家小弟最近結婚娶美嬌娘拉!   娘家媽媽在開心之餘也一直尋覓美美的主婚人禮服,身為老姊我之前結婚時媽媽早有準備,但是這次輪到小弟結婚,晉升為婆婆角色的媽媽特別重視這場婚宴阿! 雖然逛了好幾趟百貨,但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禮服,剛好這間   Evening by Karen Liu采鴿   全省也有門市合作,離我住家夠近,加上是手工禮服又能量身客製,很適合已經長輩或媽媽婆婆來現場體驗阿,預約好時間就直接帶我媽媽來挑選禮服了。

 

002.jpg

 

事先有預約日期時間,禮服顧問事先電話溝通了解媽媽平時穿著的尺寸和喜好後,也包括提醒我們挑選時盡量避免和婚宴新娘撞色,當天過來架上擺滿的幾乎就是適合這次的主婚人禮服囉!首先,媽媽首先選擇試穿柔美浪漫的粉色禮服洋裝,親切的禮服顧問讓媽媽放下緊張的心情開始閒話家常,一邊也幫媽媽調整腰部曲線和線條

 

003.jpg

 

手工縫製的紅金色花朵,細看特別精緻美麗

 

004.jpg

 

看來媽媽的表情很滿意粉色禮服洋裝這套,但是試穿一件怎麼夠呢!?  當然要實際多試穿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所以媽媽又陸續試穿了幾套禮服。

 

005.jpg

 

個性浪漫的媽媽,這次又選擇了另外一款立領典雅挺版的粉色禮服,和剛剛上一套相比較短版俐落些!

 

006.jpg

 

再來這一套青花瓷藍的挺版禮服,也是讓我媽媽一直很想入手的其中一套。穿起來氣質頓時提升好高阿!  豎起大拇指拉! 這件非常好看吧! 哈哈,但是愛美的媽媽怎麼可能就此罷手,還是繼續挑選阿

 

007.jpg

 

背面的腰線很順,還沒量身做修改就覺得這麼好看了。

 

008.jpg

 

現場模特上的就是這件阿,店家說這是新品呢!  和一般大紅特紅的禮服不太一樣,這件非常有個人特色! 我媽媽說下次有適合的場合,她會考慮再過來挑選這件,哈哈。

 

009.jpg

 

還有其他六個色彩可以選擇,這就是客製化的優點阿!

 

010.jpg

 

之後媽媽又看到這件金色亮片刺繡的禮服,穿上的當下媽媽就決定是這件了!   膚色感覺提亮許多,而且金色也非常高雅喜氣,落地的長裙更有氣勢阿!  禮服顧問現場也確認媽媽當天要穿的高跟鞋的高度後 (建議把高跟鞋帶過來搭配和試穿),專業建議我們洋裝修改的長度,到時候再預約時間過來取件試穿即可。

 

011.jpg

 

還沒修改前的長度是太長了拉,畢竟媽媽身高150多公分特別嬌小,而禮服的腰圍剛好合適就不用特別處理囉,但長度勢必是要修改的才能更合身。

 

012.jpg

 

隔週預約好取件試穿,媽媽就開心的把禮服帶回拉  離開店家前,禮服顧問還一直提醒我們一定要回家馬上掛好禮服,婚宴當天才能美美的出席呢!

 

登登!   當天婚宴媽媽穿上真的好美阿,我都從家母的眼神中發現更多的喜悅了! 哈哈

 

014.jpg

 

背面的曲線也是很不錯,腰間的設計也讓整體線條更修身!

 

015.jpg

 

婚宴的這天,看到的平時很少盛裝打扮的媽媽這麼開心,身為女兒的我也是特別歡喜

 

016.jpg

 

禮服上衣的亮片花紋刺繡,在現場輝煌的燈光下更顯雍容高貴,再來就是一大堆的媽媽拍照系列拉! 話說平時我也很少能幫媽媽拍這麼多寫真照片,一次就讓媽媽擁有多張自戀照吧! (欠揍的女兒)

 

017.jpg

 

敬酒的時候不注意也難,亮點很大的感覺,哈哈。

 

018.jpg

019.jpg

020.jpg

 

漂亮的腰身讓整體看起來感覺更加玲瓏有緻,也修長許多

 

021.jpg

022.jpg

 

而且這件真的好適合我媽媽穿,也是她親自挑選在依照身型來修改的,布料質感摸得出來、看的出來,重點是媽阿! 妳今天真的特別美、特別開心,這樣真的足夠拉推薦給大家手工禮服訂製,除了媽媽婆婆的主婚人禮服外,也有新娘、伴娘或是其他場合可穿的禮服唷,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023.jpg

 

相關訊息

Evening by Karen Liu采鴿 官網    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