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每次拖著小孩外出的時候,就好多事情要處理準備,當然沒多少時間整理自己阿。簡單上手的彩妝這時候要很重要!   這是要分享的是很多台灣人超愛的美妝 日本奇士美Kiss Me品牌,這品牌在台灣已經販售好久,旗下有彩妝品牌有日本全眼妝專家的【花漾美姬】、日本戀愛系底妝的【kiss】和FOR媚經典彩妝的【FERME】,每次推出新品總是會讓我躍躍一試阿 (謎之音:  化妝台上的彩妝品快要淹沒拉),吼吼~ 但是我這種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才能一直幫大家搜尋各種最新的好物阿! 我可是責任重大的好嘛      不多說,直接看我這次體驗的   日本研發    奇士美「熟齡肌粉底 FERME 金燦保濕粉餅」,高保濕粉餅讓我上妝好輕鬆,短時間出門變得好簡單。看到這金光閃閃的外盒嗎?   日本的產品設計很厲害,光看造型就先留住消費者的眼拉!!

 

002.jpg

 

不低調的金燦外盒,搭配幾何立體菱形造型,質感直接UP! 讓人不注意也難!     拿起來補妝也是很有感覺

 

003.jpg

004.jpg

 

奇士美「熟齡肌粉底 FERME 金燦保濕粉餅」,這款粉餅有3色,我拿的是01色號,算是最淺的色系,不知道怎麼選擇色號的朋友,也可以走一趟實體店面試色。這款粉餅添加了許多美容液成分 (成分可見官網),自信由外而內、大人の專屬設計,特別針對保濕和持妝、顯色等,對於紋路上的修飾和容易脫妝的肌膚,有不錯的定妝效果。

 

005.jpg

 

粉撲彈性柔軟,非常吃粉,記得粉撲上妝都是輕拍的方式唷!    粉撲和粉餅間有一層透明片我習慣留著,保持兩者之間的零摩擦

 

006.jpg

007.jpg

 

拿在手上不算大,就算帶出門補妝既不尷尬也不占空間,小巧粉餅的獨特優勢。

 

008.jpg

 

素著一張臉彷彿看見我最近的血壓好像有點高! 哈哈~  兩頰的泛紅實則不是腮紅,而是皮脂較薄關係,加上我的膚質其實滿乾的,如果上底妝加上粉餅,通常免不了脫妝,所以基本上平常上妝我很少加上粉餅這一道程序。

 

009.jpg

010.jpg

 

直接先上一層BB霜吧! 或是上粉底液、CC霜也是無妨。

 

011.jpg

 

上完BB霜後,除了氣色提升外其實我的膚質並沒有特別的修飾,依舊看出來肌膚不平滑阿~   所以待會來試試看奇士美「熟齡肌粉底 FERME 金燦保濕粉餅」

 

012.jpg

 

圈出來的部分特別明顯,顯見的紋路讓我有點森七七,化妝不就是要逆齡嗎?  有時候上完質地較乾不適合我的底妝,反而曝現了瑕疵><

 

013.jpg

 

使用奇士美「熟齡肌粉底 FERME 金燦保濕粉餅」吧! 這款主打高保濕粉餅和抗老美容液,展現平滑的光澤感,讓肌膚上妝更容易貼合肌膚!

 

014.jpg

 

在上完底妝,將粉餅輕拍整臉後迅速就完成!  有看到修飾肌膚後的模樣嗎?

 

015.jpg

 

放大看這塊更明顯了,和剛剛沒上妝之前,這邊看起來上妝後視覺效果平滑許多阿!  耶耶!   先幫我自己加分

 

016.jpg

 

自戀的拍上幾張只有上底妝的照片,光底妝上完,帶點淡淡的光澤看起來氣色就好很多,比較有點氣質了吧,哈哈。

 

017.jpg

 

再補上全臉的淡彩妝,就能輕鬆快速出門了!  膚質看起來還不錯,而且這款沒有香料,適合肌膚較敏感的朋友。

 

020.jpg

021.jpg

 

有時候出門我懶得上妝,直接簡單擦上防曬,最後鋪上粉餅修飾就好!   

 

022.jpg

 

防曬後再擦上保濕粉餅,頂多上兩道腮紅,日常生活外出,這樣淡妝我覺得還滿足夠的!   忘了說這款粉餅有   SPF25 PA++防曬係數,以台灣來說就算是夏天,這個SPF值就很足夠使用了!

 

023.jpg

 

外出幾個小時候,看起來肌膚依舊沒有脫妝,肌膚依舊光澤平滑,哈哈! 平常很少用粉餅的我覺得這款大家可以考慮入手了啦 !   怕臉上妝乾的朋友,這款你可以試試看,除了附的粉撲外,我有時候也會用粉底刷輕刷一遍,修飾肌膚也很棒!  

 

024.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