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棒推薦

影片

 

自拍現在很普及,幾乎愛拍照的朋友都人手一支了吧! 而且現在自拍棒越做越好! 除了藍芽、自備補光燈外,最好還有360度旋轉雲台穩定支架等多功能。我也不外乎,外出一定要拍照紀念,但不想請他人幫忙就一定要準備自拍棒了。自拍棒推薦 這【A21】CYKE 手持穩定自拍棒,我這台是黑色款加長款110公分 (還有標準款80公分/ 超長版160公分)。黑色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怕髒,用久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   是我最基本的愛用色,哈哈。

【A21】CYKE 手持穩定自拍棒   特點: 隱藏金屬穩定三腳架、手持穩定拍、藍芽控制器、金屬桿身、360度旋轉雲台拍全景、立體雙補光(內附原有補光燈+加購另裝)。

 

自拍棒藍芽

 

自拍架本身(附有內崁藍芽)、另外加購的補光燈一個充電線收納袋說明書。這台中間支架和腳架材質為金屬設計,隨著動作反方向減少震動,提升穩定性。110公分長度的重約  540g。折疊後約21公分,放入隨身的小側背包也不太佔空間,非常好攜帶。

 

自拍棒穩定器

藍芽腳架

 

內建隱藏式的金屬三腳架,打開後支架底部記得扣上鎖。細長金屬腳架,除了不會增加重量負擔外,也是比較穩定唷。

 

CYKE自拍棒

 

手握持拉開即可,拉開高度為110公分,收合摺疊長度為21公分,我認為這尺寸對於一般外出旅遊拍攝是很足夠了! 

 

CYKE自拍棒藍芽腳架

手持穩定器自拍棒

 

除了支架本身支架本身的小補光燈外,這個是另外加購179元的大補光燈可裝上,白光~黃光有6個模式可選擇,這價錢也太佛心了! 如果哪天停電,平常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哈哈。

 

CYKE-008.jpg

 

登登! 雙重光源,拍照可以更立體,外出拍照也不會太引人注目。而且支架將手機卡的很緊,完全不怕掉下來喔。

 

CYKE-009.jpg

 

【A21】CYKE 手持穩定自拍棒,白光~黃光有6個模式可選擇! 這是無補光燈內附的補光燈內附+外裝的補光燈(白光)內附+外裝補光燈(黃光),就想達成什麼效果以及拍攝的主題來選擇光源。

 

CYKE-010.jpg

 

內崁的藍芽遙控器,拍完就扣到支架上,不用擔心藍芽遺失,這點很貼心!   不然我以前的自拍棒,小小的藍芽不知道不見幾個了~~

 

CYKE-011.jpg

CYKE-012.jpg

 

其實我離自拍棒滿遠的,光源依舊能打亮我的臉部,而且不會太聚光,是柔和的光源! 拍臉部也非常OK。

 

CYKE-013.jpg

 

外出要全家拍照就是這樣,不用請別人幫忙,因為是金屬支架很穩固!  不太會晃~

 

CYKE-014.jpg

CYKE-015.jpg

 

當然也可以手持自拍,小一的泱泱和中班的靚靚拿的也很穩唷!  所以我的手機都滿滿都是小孩的照片阿~

 

CYKE-016.jpg

CYKE-017.jpg

 

母女一起自拍很好玩,(但...我手機前置鏡頭畫素需要加強換手機再和大家分享),有自拍棒的好處是不用手伸的再長,畫面還是擠滿大頭這麼尷尬,對吧!

 

CYKE-018.jpg

CYKE-019.jpg

CYKE-020.jpg

 

手持穩定自拍棒,還有360度旋轉平台(請見文末影片),讓拍照變的更簡單了! 

 

CYKE-021.jpg

 

假日Ivy泱泱上台表演鋼琴,也是有帶著這台【A21】CYKE 手持穩定自拍棒   架著錄影,方便紀錄著我們的點滴生活

 

CYKE-022.jpg

 

相關訊息

【A21】CYKE 手持穩定自拍棒 (請點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