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ea-001.jpg

 

這陣子常逛街,路過店家都被洗碗機吸引 就是因為我們家實在沒人愛洗碗阿! 但是洗碗的工作常常落在我的頭上,只有假日把拔才會偶爾幫忙,偏偏碗盤總是油膩又多! 洗碗真的是很容易洗出一肚子氣的工作,是不是! 哈哈! 所以之前把拔常說還是買台洗碗機,不用再吵誰洗碗的問題。但家裡廚房櫥下沒有多餘空間可安裝,所以找到這台   免安裝直接使用Midea美的洗碗機,很適合廚房空間小、租屋族、不想安裝的朋友使用唷! 重點是萬元有找!  用非常優惠的價格就能輕鬆處理家務    

 

Midea-002.jpg

 

這款 Midea美的洗碗機,妥當包裝避免運送途中碰撞,一直覺得洗碗機會很大台很佔空間,但本人尺寸只有H43.5xW42xD43.5公分13公斤,尺寸適合一般小家庭使用!

 

Midea-003.jpg

Midea-004.jpg

 

像我廚房不夠大,但櫥下基本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安裝,就很適合這種   免安裝   的洗碗機,也適合   租屋族群   唷。 不太佔空間,吃完飯後直接沖洗碗盤,不!用!洗!碗! 對我來說根本是夢想阿。(是不是有這麼討厭洗碗,哈哈)   Midea美的洗碗機   香檳金色搭配黑白色的外觀,美觀的造型很入我們的眼!   擺在廚房也覺得美美的

 

Midea-005.jpg

Midea-006.jpg

 

有貼心的擺放示意圖,湯匙挖勺面朝上、碗盤的擺放位子,以及手動加水的位置 (須將圓形的貼紙撕除)。 這台也可以安裝水管/排水,就看自己的需求!

 

Midea-007.jpg

 

加水的位置,轉開旋鈕就可以倒入清水,有附上加水壺,大約倒個5次左右就會聲響表示滿水了! 聲響後再加一個250ml馬克杯的水就OK,只須5公升的水,就能洗淨碗盤,比起自己動手洗碗,更省水!

 

Midea-008.jpg

 

記得先將機器後方的管道排水管連接固定好,這部分連接緊固好後,就OK了!  完全沒有複雜的安裝,簡單自己動動手就可以。(如果要手動加水,就不需要裝上進水管)

 

Midea-009.jpg

Midea-010.jpg

 

開啟機門要向下拉,我一開始還在想怎麼打開!   真是佩服我自己   (ノ≧ڡ≦) 

 

Midea-011-G.gif

Midea-012.jpg

 

Midea美的洗碗機   餐具籃筷叉籃水果籃加水壺,還有進水管排水管

 

Midea-013.jpg

 

Midea美的洗碗機   利用上頂和下底的360度旋噴勁洗,以及70度的高壓高溫水流洗淨碗盤,比起手洗真的乾淨許多! 也不會聽到家人在洗碗時碎念!!    真的就是早買早享受!

 

Midea-014.jpg

Midea-015.jpg

 

筷叉籃這部分記得要固定卡好,避免洗淨過程中造成筷子湯匙移動唷!

 

Midea-016.jpg

 

洗碗機內的餐具籃可依照要洗滌的碗盤大小和器具來調整空間。

 

Midea-017-G.gif

 

因為我不打算安裝進水管,所以直接用加水壺倒入注水口就好,約莫5公升的水加了4-5次左右就可以了。其實不安裝更好使用,家電和其他物品的配置也可隨時變動擺放。廚房外的陽台也可以,有適合的插座和排水處(桶),就可以使用! 不限地點放置 

 

Midea-018.jpg

 

水果籃可以放葡萄、櫻桃等等水果,但就不需添加洗錠或洗碗粉了! 水果直接沖洗就可以。大約12分鐘就完成,放進去清洗,就可以輕鬆去躺沙發了! 哈哈

 

Midea-019.jpg

Midea-020.jpg

 

是不是看到一堆碗盤就很煩躁! 相信沒人喜歡,我當然也是! 所以洗碗機的角色還是太重要,把討厭的家事交給洗碗機就對了!  不要虐待自己的雙手阿 (◕ᴥ◕)

 

Midea-021.jpg

 

如果有菜渣先沖掉,再把碗盤通通擺上去,叉子和湯匙、筷子要像照片這樣朝上放。

 

Midea-022.jpg

 

放入適量的洗碗粉,也可以選擇洗碗錠都好,看個人的習慣和喜好囉!  當然放進入洗碗機就沒事啦! 好好繼續敷面膜或追劇吧!   設定洗程時,先選擇功能鍵或其他清洗模式再選擇風乾模式啟動

 

Midea-023.jpg

 

Midea美的洗碗機   除了強力洗,還有超快洗水果洗環保洗玻璃洗。我一般都使用環保洗,除非是太油太髒才會使用強力洗的選項。另外,之前有詢問客服,如果超快洗(碗盤輕微的髒污)  就不需用洗碗粉囉!

 

Midea-024.jpg

 

碗盤洗滌的畫面好療癒,上下360度旋噴勁洗70度的高壓高溫,碗盤輕鬆就潔淨乾淨! 不再因為洗碗盤勞累而影響了美麗心情

 

Midea-025.jpg

Midea-026.jpg

 

洗完乾乾淨淨!  因為是用熱水餘溫風扇烘乾碗盤,所以洗完後稍微濕氣,不是全乾燥的狀態唷!  (像洗衣機一樣,洗完衣服是濕的),所以我會再放到烘碗機內烘乾!  比起手洗碗盤,這點步驟算容易許多拉!

 

Midea-027.jpg

 

還有一個讓我們很驚喜的就是,馬克杯我也隨手放進去清洗後,居然發現陳年的茶垢、咖啡沉澱,居然清潔溜溜! 以往我手刷都刷不掉,這台洗碗機比我的手洗清潔效果還要好,這點大家有購買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唷!

 

Midea-028.jpg

 

Midea美的洗碗機,讓我最近不再執著又要洗幾個碗盤的思緒中,你洗還是我洗? 這種芝麻小事,算是一種家庭和樂的好物吧 (≧▽≦)

 

Midea-029.jpg

Midea-030.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蔻Yoko Weng 的頭像
    柚蔻Yoko Weng

    ♡✿♡ 柚蔻Yoko Weng ♡✿♡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