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拷貝.jpg

 

大家還在尋覓合腳的鞋款嗎?

那可以試試看DK呼吸空氣鞋

 

DK呼吸空氣鞋榮獲瑞士日內瓦金牌獎

美國匹茲堡金牌獎2013年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以及2007東森新聞報導2010致富密碼報導

2010健康雜誌專訪等,非常厲害!!

 

上次穿了DK的鞋子後(文章),讓我念念不忘!

我這次入手的鞋款非常的好搭配,

不管你是出門到樓下買消夜、

上課、上班或聚餐都適合穿。

DK的門市(埔墘門市)店面明亮,

讓人經過也很難不往內望去,

直接進去門市挑選愛鞋拉

 

001.jpg

 

店內鞋款選擇眾多,男生女生都有!

無論高跟鞋、平底鞋、馬靴或運動鞋,

還有空氣鞋和氣墊鞋可選擇!!

只要進來逛我想很難空手離開阿!哈~

 

002.jpg

 

店內的休閒鞋款也好多,

一眼望過去真的還不知道如何下手呢!

 

003.jpg

 

右側陳列的男生鞋款也好多,

所以這裡不單單是女生的購物好點,

連男生也可以慢慢比較、試穿唷。

 

004.jpg

005.jpg

 

馬上就被這七色秀氣的鞋款吸引了!

紅、黑、藍色、水藍、米色、紫色和橘色,

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個性和美感,

而踝繫帶由四葉幸運草形狀串連,

搭配整體的抓皺,細微巧妙設計好有質感。

 

006.jpg

006-1.jpg

006-2.jpg

 

先來試穿黑色的吧!

黑色算是非常基本的顏色,

隨意搭褲子或各顏色的服裝,

都可以輕鬆駕馭。

 

007.jpg

 

活潑亮麗的橘色款,

在冬天也能很亮眼,是不錯的選擇。
 

008.jpg

 

換雙米色的試試看吧!

這雙米色未免也太顯白拉,

感覺就是我的命定色阿~~~~~

 

009.jpg

 

今天的休閒裝扮穿搭米色系,

我發現也非常合適耶!

當場決定就是它拉~  灑花~~!!

 

010.jpg

 

這米色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是那種太閃亮的白色!

帶點米色的鞋子反而更加有氣質。

 

011.jpg

 

算是平底鞋,但微微的高度很剛好!

相較平底,這樣一點小心機也能拉長比例。

 

012.jpg

 

踝繫帶由四葉幸運草串聯,

讓女鞋提升了許多秀氣的感覺~

偶而擺脫中性的鞋款,試著穿上它吧!

會有讓人煥然一新多看幾眼的感覺喔~

 

013.jpg

 

橡膠的大底材質,不易滑倒,

連底部的枝微末節設計都好講究。

 

014.jpg

 

鞋底的空氣力學幫浦設計

讓我們穿上它輕鬆又好走!

出國會是個好選擇唷。

 

015.jpg

 


 

鞋子側面挺好看的,

粗縫線和踝繫帶互相綴飾,

細節設計我很喜歡。

 

016.jpg

 

透氣多孔的鞋墊,

除了柔軟彈性外,也非常透氣!

鞋墊穿久了,也能單獨購買替換。

 

017.jpg

 

腳後跟有舒適的包覆,

不用擔心磨腳問題,上次穿了一整天,

可以告訴大家,依舊舒適好穿啊 !!!

 

018.jpg

 

搭配浪漫裙裝也很合適,

看我穿的紗裙就知道啦~  

一般的紗裙可搭配的鞋子選擇不多,

但是搭配這紗裙也是毫無違和感,

我覺得搭配性來說這雙鞋算不錯的!

 

019.jpg

 

靚靚最近很愛和我照相,

連照相都要和我黏緊緊就是了~

 

020.jpg

 

我好愛這灑下的陽光阿~

好浪漫的氛圍!!

 

021.jpg

022.jpg

 

穿裙裝也是好好搭配,

但是重點還是好穿好走才是深得我心!

 

023.jpg

 

我發現踝繫帶滿顯腳瘦的耶!

一開始還在猶豫這踝繫帶是否適合我,

但是當天試穿就覺得其實還滿好看!

 

024.jpg

025.jpg

 

裙裝都合適了,褲裝更不用說拉

隨意的穿搭都有型!

當天只是選購家用品就直接穿上了,

我發現簡單搭配也還不錯。

 

026.jpg

027.jpg

 

DK呼吸空氣鞋好好走、輕鬆走

 

028.gif

 

我覺得鞋子造型好看好搭配重要,

但是舒適感更是不能妥協,

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好好照顧很重要!

 

029.jpg

 

對了! 這次DK有舉辦活動!

 舊換新 做公益,捐贈舊鞋最高折抵800

將舊鞋整理過後送到貧窮有需要區域!

但要注意要成雙;鞋面鞋底未分離,

還有拖鞋是不收的唷,捐鞋做公益!

大家一起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門市試穿和了解唷!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DK呼吸空氣鞋 粉絲團

DK呼吸空氣鞋 官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