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來個偽少女路線好了(偷笑)

 假裝不用兩手各牽個寶貝,

或是推嬰兒車的媽咪...嘿嘿

以上純屬想像,只是讓把拔牽而已!

 

話說我上次想帶零錢和鑰匙出門,

結果索性將手機擺在我的後口袋,

有人就旁邊默默地說 這樣很醜..

ㄜ 把拔講話也真是太直接了,

沒看到地方媽媽的隨興嗎?  哈哈

雖然表面上當作沒什麼!

但是總不想被碎念不修邊幅拉。

此篇文章與「KINAZ」合作

感謝KINAZ讓我就算家裡附近走動

也是能簡單有型拉。

 

KINAZ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城市輕旅系列 (我的是黑色款),

除此之外還有六種顏色提供選擇

愛戀紅 /  優雅墨綠 /大地棕海洋藍 /

星夜黑 /知性卡其

 

我非常愛輕巧包,太重的包款

應該沒辦法讓我長期使用阿!

而且這包輕歸輕,容量卻好大。

除了包包以外,還附上背帶和防塵袋

 

002.jpg

 

將背帶扣上即完成,就是這麼簡單

基本上防塵袋我很少使用到,

但我會把這防塵袋拿來裝其他小物

發揮每個物品的最大使用價值,哈

 

003.jpg

 

斜背包是防刮十字紋纖維合成皮革

愛護動物的我非常推薦阿

而且沒有什麼明顯的塑膠味道喔!

 

精緻雙金燦圓珠和 KINAZ燙金LOGO

點綴黑色皮革包的風采

 

004.jpg

 

半心型五金斜背帶釦環很亮眼,

它的五金很美,質感不錯,

我還確認無瑕疵刮痕唷! 哈哈

 

005.jpg

 

採用掀蓋和磁釦開口設計,

內裡是防潑水素面尼龍喔。

雖然我認為包包弄濕機率很低,

但是多了防潑水特性也是加分。

 

006.jpg

 

如果不想帶皮夾出門的朋友,

這款包的有四個大隔層設計

非常實用,放手機、面紙包都ok!

 

還有12個尼龍卡片設製夾層

足夠平常需要帶出的卡片、

或是信用卡、悠遊卡等放置。

 

007.jpg

 

前面還有拉鍊夾層

除了放置零錢外,也能放鑰匙。

小小一個包包功能滿強大的耶!

 

008.jpg

 

若只是在家裡附近徘徊走動,

像我只是放個皮夾和手機,

最多加上鑰匙和零錢(沒錯就這樣)

背上它真的讓我比較不狼狽。

不然每次褲子口袋責任太重,

每個口袋都裝滿滿的有點好笑

 

009.jpg

 

附上貼心的說明卡

像是不要放在高溫場所或清洗它

才能增加包包的使用年限喔。

 

010.jpg

 

包包的厚度不算太厚,滿剛好的。

也能調整長度,我是用到最短,

其實就算最短長度也還夠!!

 

011.jpg

012.jpg

 

除此之外,也能當成手拿包

感覺也滿典雅有氣質,哈哈

重點是非常輕巧,深得我心。

包包設計簡單有型,

算是很好入手的 一款包包。

 

015.jpg

014.jpg

 

實背照給各位客官瞧瞧!

側背的感覺是這樣

我發現最近好多人很愛小包,

小包輕巧簡單,只帶幾項東西出門

小包真的是很方便的物品阿~

 

013.jpg

 

除了剛剛的側背之外,

像我這樣斜背也是滿好看的。

如果兩手牽小孩或是拿東西,

斜背還是有它的重要性阿,是不是!

 

016.jpg

017.jpg

 

KINAZ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好搭配,

總共有六色能夠任君挑選阿。

把拔~ 可以讓我包色嗎!

 

直接把連結給各位囉

官方購買連結 https://goo.gl/RmK6H9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