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午後好時光,那就是改變照型的時候了!

為了朋友聚會,不想被說(黃臉婆, 邋遢女)

決定改造,就由從頭髮開始吧。

 

柚蔻我約好久,雙寶媽時間真的很難喬

選了一級戰區的中山路 VI's salon 髮廊

每次在這裡修剪頭髮都不會踩到地雷。

畢竟三千髮絲只能成功不能失敗呀!

言歸正傳! 感謝老公照顧兩個小寶貝喔

 

 VIS SALON 資生堂專櫃髮廊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2號

預約電話 (02) 2521-0008

 

位於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

4號出口或中山地下街R7出口,

還在閃神間就走到了 (很快阿)

簡約清爽的店面不難讓人注目!

 

002.jpg

003.jpg

 

為了改變造型和擁有好髮質,

選擇燙髮並搭配資生堂的專櫃髮廊

畢竟自己的頭皮,自己好好照顧呀!

 

室內明亮且乾淨,位置不多,

因為主要都是採預約制,

如果現場等只能碰碰運氣啦!

 

004.jpg

 

牆上與櫃內陳列許多資生堂專業髮品,

因為這間全程都使用資生堂的用品,

包含了燙髮藥水、染膏、以及護髮喔。

 

005.jpg

006.jpg

 

燙髮前髮型就是長直髮啦~

就是沒什麼造型的意思,哈!

 

007.jpg

 

後面看起來有點毛躁 ,

我的老天啊! 平時都不會注意這些!

 

008.jpg

 

這角度看起來也好沒精神~

 

009.jpg

 

B仔是 VI's salon  資深設計師,

正在專心地修剪我的亂髮 (辛苦了)

我得好好記錄這一刻阿。

 

本來想燙髮就要很捲才對啊,

沒想到設計師跟我這樣已經過時啦 (ㄜ)

他建議我用熱塑燙,來個大波捲。 

 

010.jpg

 

哇,大軍出動!一次三位隆重出場,

幫我服務,真是太榮幸啦,哈。

他們在幫我軟化髮質,是燙髮前的作業。

這步驟非常重要,算是燙髮好壞的關鍵!

 

011.jpg

 

過程整個輕鬆、歡樂沒壓力。

而且其實旁邊還有電視可看!

上捲的樣子好像包租婆.....哈

 

012.jpg

 

他們的產品都是使用日本資生堂的,

看了就覺得非常安心阿! 

 

013.jpg

014.jpg

015.jpg

 

放上加熱頭罩,加速反應縮短時間。

我才可以趕快去Shopping~~

噢不,是回家顧兩個小皮蛋啦!

就快完成了,等著驗收成果。

 

016.jpg

018.jpg

 

接者處理前瀏海,女人的重點之一

因為原本的劉海太捲太亂了啦!

設計師細心幫我好好處理它!

 

阿,這張有點矬! 不要偷笑喔

沒關係,我再給它忍忍。

 

019.jpg

 

就差最後一哩路,各位觀眾,

柚蔻我準備要變身了 ..

 

020.jpg

 

舒適的躺在洗頭椅上,

就差那一點點就不小心睡著了。

 

021.jpg

 

吹頭髮過程中,看的出來捲髮程度

他們貼心教我要怎麼吹整!

 

022.jpg

 

嗨,已經完成啦,可以大聲叫我辣妹 

辣媽也可以~ 我知道早就不是妹

 

024.jpg

 

025.jpg

 

燙髮的捲度很美,很自然!

比之前的生硬直髮多了份柔美。

也蓬鬆許多,我非常滿意阿

今天分享希望各位捧友會喜歡

 

相關訊息

VIS SALON 資生堂專櫃髮廊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