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自從結婚拍過那唯一的一次婚紗後,我就再也沒有拍過任何寫真造型了!因為我家老爹沒有女人家夢幻的性格,所以當我每次嚷嚷盧著他去拍照攝影,他都幽幽說我們自己拍就好拉!!???   (是說你的攝影技術好就算了....)  況且要拍出有質感的婚紗照,和家庭親子間的甜蜜互動本來就不是很簡單的任務了,真的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就好!

這次老天終於有眼,不是啦! 是老公終於想通了,哈哈!     願意陪我這結婚好幾年的老婆,重新再拍一次婚紗! 再加上我們兩個寶貝一起入鏡,不管是婚紗攝影或全家福都能一次擁有拉! 這次我們找了台北自助婚紗很有名的 JW wedding婚紗攝影工作室  來完成我的小小夢想。當然,女生穿的婚紗也要好好挑選才行!    好久沒有穿上婚紗禮服了,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到 真我手工婚紗  試穿挑選禮服囉!

 

002.jpg

 

真我手工婚紗   就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愛國東路上,地點對我來來說非常方便!  這裡非常寬敞,確定好大概想要的風格後,她們很快地就拿出幾套讓我準備試穿了!

 

003.jpg

 

我穿上以前懷二寶靚靚時的孕婦裝出門,千萬別誤會我! 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媽咪阿,沒想到出門後被我家老爹唸說看起來肚子好像還有一個!  看來偶爾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買幾件時裝來穿免得被誤會是孕婦,哈。 離題了! 在這裡挑選試穿禮服的感覺很輕鬆,不會有壓力唷! 而且她們說話都好輕柔,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在感覺

 

004.jpg

 

挑選了幾套我喜歡的婚紗來試穿,第一套是藍色內斂典雅的禮服,第二套則是鮮艷朝氣的大紅色挺版婚紗禮服。這兩套婚紗顏色都是我以前沒有嘗試過的! 禮服就是要穿上去才能展現它的風格和味道,試穿婚紗可以先拍照起來,免得穿完一輪後壓根忘記穿上的樣子。

 

005.jpg

 

第三套則是帶點羽毛造型的淡藍色清飄逸感的禮服,這是我挑選的其中一套! 因為淡藍色的視覺感覺很清爽,布料看起來也很有立體感。第四套則是淺香檳色的挺版禮服,強調肩線和手臂的弧線造型,看起來也很有架式。

 

006.jpg

 

第五套和第六套有點相似,都是白紗蓬裙造型,但我偏愛更俐落感的第五套,最後決定就是它拉 真我婚紗的禮服 是   手工婚紗,雖然當天我沒有特別拍到禮服細節有點可惜,但是他們禮服的小細節都很講究!   現場挑選和試穿,一定會找到自己理想的夢幻禮服唷。

 

007.jpg

 

選好女生的禮服,當然男生也要好好挑選喜歡的風格!  來到圓山附近的老爺紳士禮服挑選,我們家老爹來到這裡眼睛都亮了,難得換他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而且眾多款式能挑選,不管是現代時尚感或是雅痞風、英倫風等等,都可以盡情挑選試穿看看 

 

008.jpg

 

請忽略頹廢的亂髮阿!   應該出門前先把頭髮抓個造型的才對。一開始就試穿淡粉的西裝,因為身形瘦高挑選這種淺色的服裝感覺也滿合適的,可以增加份量感! 搭配了胸針和領結,讓整體更加吸睛。

 

012.jpg

 

還有淺咖和灰藍色的格紋套裝,這兩色也是店員強烈推薦的款式!  我和老爹也滿喜歡這兩套的,和平常的他真的差很多啊! 可見人要衣裝這句話真的非常寫實阿~哈哈,最後他是選擇下方左圖的淺咖唷。

 

013.jpg

 

這兩套也是精挑細選後,他愛的風格,平常很少拍照的他就算沒特別整理頭髮,穿上這些西服套裝似乎也加分不少。這裡除了可以租借外,也可以特別量身訂製購買。

 

014.jpg

 

配件也好多可以選擇,看得我目花撩亂啊!  原來男士的配件也有這麼多可以搭配,配件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有畫龍點睛之效。

 

015.jpg

 

在預定的時間內就到 JW wedding婚紗攝影工作室準備拍攝,真的太開心了! 可以拍美美的婚紗兼全家福!!   當媽了就是這樣,想讓全家可以一同入鏡但又想保有重拾拍婚紗的幸福感,如今可以兩者兼具,所以我家老爹終於點頭答應重拍婚紗拉!   是說,拍婚紗會入癮耶!   我都很沉浸在這整個過程中,真的希望每年都能拍一次,哈哈。

 

016.jpg

 

當然男生也要妝髮整理一下,交給專業的丹尼莎拉彩妝造型就對啦!    我看老爹似乎也滿享受這樣的彩妝造型服務,太好拉,看來明年繼續拍照有望了!   哈哈

 

017.jpg

 

JW wedding婚紗攝影工作室- 攝影師   凱凱,拍攝 Ivy泱泱和Sally靚靚也是超有耐心的,因為我家這兩隻小皮蛋根本很難乖乖讓人拍照,想到上次帶她們去體驗寫真,讓我這媽咪站在在旁邊很尷尬阿,還好這次拍照非常順利,呵呵~

 

018.jpg

 

捕捉到這畫面也太可愛有趣,這互動非常自然有趣,很想知道凱凱怎麼說服她們兩個皮蛋乖乖躺著拍照的   

 

019.jpg

 

側拍畫面,這是我很喜歡的佈景之一,拉上許多小小黃燈搭配現場佈置,拍起來特別有絢麗爛漫味道!

 

020.jpg

 

直接來看看這次的成品吧! 我們這次都是以室內棚拍為主,因為有帶小孩來,所以拍攝時間也不會過長讓她們待不住失控阿~  這張是我們倆獨照,根本就是新婚夫妻婚紗照了,哈哈。我喜歡這種氣質典雅風格,就算好幾年以後看也是經典不俗套。

 

021.jpg

022.jpg

 

除了我們婚紗照外,當然一定要加上寶貝們的入境阿,婚紗照全家福拍起來溫馨又甜蜜阿,同時還能讓我這媽咪享受穿上婚紗禮服,非常開心啊。

 

023.jpg

024.jpg

 

另外這張走比較個性的路線,老爹說讓我當一次主角!哈哈~這頭紗也是在真我婚紗挑選的,我喜歡滿滿的蕾絲,既古典又有個性,就算不笑也是滿有個人特色的。

 

025.jpg

 

小孩表情都好多,捕捉最真實自然的表情。小孩長很快,我們也會老,把這一刻停留在美麗的相簿內吧

 

026.jpg

027.jpg

 

當天太陽非常大,雖然大家都瞇瞇眼了,但是我還是堅持挑這張照片,每張照片都有不同的氣氛嘛,澎澎裙襬白紗造型加上熱情的太陽和戶外背景畫面很亮彩繽紛阿!

 

028.jpg

029.jpg

 

這一套是淺藍色的羽毛造型禮服,當然我喜歡的花圈一定要有。這張就算擺在床頭或是家裡牆上當婚紗照也是美美的,攝影師凱凱很會引導我們做表情,像我們都太拘束,凱凱還會自己示範給我們看,真是太有趣了。所以我們倆拍照的肢體和表情也慢慢漸入佳境。

 

030.jpg

 

寶貝們的愛麗絲洋裝是我們自己準備,也是為了要搭配我的婚紗禮服。這幾張淺藍色的整體風格我特別喜歡,感覺清新又甜美自然。

 

031.jpg

032.jpg

 

這張是當天我們穿來的便服,凱凱快門捕捉我們全家這張照片,我覺得很自然又生動

 

034.jpg

 

這是我換在穿禮服的空檔,父女們的互動照,Sally靚靚頭上還擺著今天帶來的小玩具,模樣真是逗趣可愛。

 

035.jpg

 

Ivy泱泱和Sally靚靚小姊妹的合照,這張我和老爹都非常喜歡阿,也太甜美可愛了,這就是專屬女孩兒的花花風格阿

 

036.jpg

 

另外以下這幾張我會放最後,是因為好酒沉甕裡拉!富有意境的照片我們都好喜歡,從拍攝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自己平常看不到的表情,我私心挑了這張我的表情特寫照,哈哈。

 

038.jpg

 

這張帶有點性感的表情,哈哈!是攝影師-凱凱教我們的,不然我們這門外漢怎麼會嘛!不過拍起來也滿有特色,婚紗照也不用每張都笑得甜蜜,加上個性化特點好像也很不錯。

 

039.jpg

 

最後兩張雖然相似,但是肢體和表情有些微差異,因為我都喜歡所以當然也挑了這兩張囉!很謝謝這團隊幫我們婚紗和親子拍的這麼唯美又有特色,而且很特別的是除了選擇的照片外,全數的毛片檔案都會給我們,真是太佛心了!這個好康特點也是我們這次選擇他們的其中一個原因,在此和大家分享,如果要拍婚紗或是家庭親子,可以參考我這次的拍照經驗喔

 

040.jpg

041.jpg

 

相關資料請參考


JW wedding婚紗攝影工作室:官網             FB

攝影師:凱凱

禮服:True Lace bridal 真我手工婚紗

造型:丹尼莎拉彩妝造型 Danny Sarah Makeup&Stylin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