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之前對於StriVectin皺效奇蹟   的品牌,略有耳聞! 當時覺得就是給長輩們使用的產品嘛!  所以我很少關注,但因為這次很幸運有機會體驗,整整使用了好幾個禮拜後,一定要分享給各位! 對於保養很講究的朋友們,相信一定知道、使用過這品牌。StriVectin在保養品界是很厲害的佼佼者,許多專利配方也是由他們研發的,像我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大家都知道,生過孩子被孩子操累真的會老的很快><,所以啊! 在照顧小孩的同時,女人也是要好好保養自己

 

StriVectin皺效奇蹟~ 有全新產品就是 皺效奇蹟繃繃霜+繃繃精華,這兩款就是我這次日夜體驗的產品阿。外包裝的黃白色搭配,有股清新活力的感覺!  

 

002.jpg

 

先來看看繃繃精華吧!  繃繃精華容量足足有50ml,以一般的只有30ml精華乳霜來說,這50ml容量算是很多,可以用好一陣子的意思啦,哈哈。

 

003.jpg

 

繃繃精華是採取按壓的方式取出,清潔臉部和化妝水後,直接不沾手就可以按壓適量來使用唷。

 

004.jpg

 

繃繃精華是清爽的水感乳液狀,抹上推開後薄薄的一層不僅清爽又保濕,但如果喜歡花香味的朋友可能會失望,這並沒有香味,而是很特別的乳霜味道,很難形容,但是我個人認為味道能接受,淡淡的乳霜味道非常OK。

 

005.jpg

006.jpg

 

清潔完臉部,化妝水後就直接擦在臉上吧! (各位朋友~ 這是素顏沒錯,我有霧眉拉)   

 

007.jpg

 

擠出適量,我大概是按壓一次的量左右。沒錯,真的很容易推開,延展性非常好,不像一般的精華乳霜很有厚重的存在感! 這繃繃精華有著清爽不悶、好吸收的特性

 

009.jpg

010.jpg

 

有看到我臉上的光澤嗎?   雖然清爽薄透,但是卻保濕潤澤,繃繃精華的專利胜肽科技,降低肌膚表皮水分的流失外,更加光澤亮麗。

 

011.jpg

 

皺效奇蹟繃繃霜,這容量也是有50ml這麼多,不用擔心一下子就用光了     這組合包裝的材質輕巧,就算旅遊攜帶也方便唷

 

012.jpg

 

有一層封膜,打開這層封膜後再使用,乳霜質地濃厚Q彈,我很難形容是什麼感覺! 但是取出乳霜會很有存在感,除此外! 不要因為看到我說質地濃厚就嚇到,雖然濃厚質地,但是不會有黏膩難推勻的感覺唷,這點讓我非常的驚艷!

 

013.jpg

014.jpg

 

取適量抹在手上再推開,肌膚摸起來真的柔軟滋潤不黏膩呢!

 

015.jpg

016.jpg

 

當然擦完蹦蹦精華後,接著再來就是這個壓軸的蹦蹦霜出場拉! 

 

017.jpg

 

我擦在臉上的量大約是這些,其實我擦乳霜不太會省,哈哈,畢竟足夠的使用量才夠力阿。這就是我保養品用很快的原因  為了美麗,沒在手軟的拉。

 

018.jpg

 

也要搭配手勢按摩往上UP提拉按摩外,也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唷。而且他們很特別的是,擦保養品的同時,我會感受到肌膚有滿滿被滋潤的感覺~  其實擦乳霜有被吸收進入肌膚很重要。

 

019.jpg

 

還有頸部也是不能忘記,所有的保養都不能遺漏這部分阿! 

 

020.jpg

 

這系列產品大約用了3週左右,雖然不是這麼明顯,畢竟是保養品,需要一段時間的認真保養才會感受,但是試過你們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與其說這麼落落長,還不如親自使用更能體會阿)! 

這角度算是很多人不喜歡拍的吧!  但是這角度看起來也滿不錯的,是不是!!! 臉部的肌膚光澤真的是我最在意的部分阿!   (我這麼認真保養了,拜託不要再有人拿消夜誘惑我了拉)

 

021.jpg

好啦 ,再給你們看近拍的感覺,肌膚也是表現得很不錯!  

 

022.jpg

 

之前雖然瘦一點的時候,但是因為我的眼部紋路和法令紋,讓我看起來很累又熟齡了許多。現在認真使用繃繃霜+繃繃精華,希望我能努力對抗歲月帶來的痕跡阿!

 

023.jpg

 

這次這麼認真地和你們分享這 StriVectin繃繃霜+繃繃精華,你們是否有使用過呢!?  快跟我分享你們的實際感受吧!

 

024.jpg

 

♪   本文皆為親自使用過之體驗心得,

為個人觀感,純屬分享並非商業性質,

每個人體質膚質狀況皆不盡相同,

故效果也依個人體驗狀況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