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最近都覺得腳重重的,可能走路走太多,還是背負太多的重物吧! 加上常常一坐在電腦前面就是好幾個小時,都感覺到我的下半身越來越難受控了。 趁著老公可以在家照顧兩寶,預約 台北大安附近的 KEYBEAUTY唯美講堂,享受我的美腿課程。KEYBEAUTY唯美講堂這間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出站後走路約莫3分鐘就到了,地點方便不太需要舟車勞頓就能體驗享受

 

002.jpg

 

店內優雅舒適,燈光柔和讓我一進來就倍感輕鬆,而且這裡的美容美體師不會讓人有推銷的壓力,對我來說非常自在! 除了我今天體驗的腿部外,臉部保養、手臂、腰腹、臀部等各部位皆有專業的服務唷!

 

003.jpg

004.jpg

 

這裡的服務,一次服務一位客人,也謝絕男性入內,覺得對我們女性來說是非常好的模式,不需要被別人打擾,才能徹底自在放鬆。

 

005.jpg

 

陳列許多精油用品和保養品,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購買,我覺得女生有時候來保養呵護身體也是善待自己!   與其花錢買奢持品,倒不如定期身體保養,不僅可以紓壓又能讓自己更有自信,這不是很好嗎? 

 

006.jpg

 

頭髮有點亂,外面的風太大了= =   好不容易預約到這裡,等等一下要容光煥發腳步輕盈的離開這裡啊!   

 

007.jpg

 

享用店家提供的迎賓茶點,等等就要好好享受美腿課程拉! 非常期待呢~

 

008.jpg

 

對於初次過來的朋友,店家會請我們寫上諮詢單,以方便了解我們的需求唷!   我今天體驗的課程是LPG課程+KB 課程+3D腿雕 (共約100min),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選擇全面的保養嘛!

 

009.jpg

 

如果有隨身行李,有置物箱可以暫時收納,當然會有鑰匙給我們拉!  

 

010.jpg

011.jpg

 

專業課程說明後,就直接上二樓的SPA室了! 一開門看到的是不擁擠的空間感,以及芳香精油的淡淡香味,真的還不錯呢!

 

012.jpg

 

由於我先做的是LPG課程,所以要穿上他們的天使衣,薄薄彈性的材質我覺得還滿好穿上的,不太需要花費時間和力氣就穿好啦。

 

013.jpg

 

這是第十代的LPG,針對蝴蝶袖、全手、小腿、大腿內側、大腿外側、全腿、馬鞍、腰側、正腹、全腿、臀部都能使用唷!  第十代的相較於前幾代,舒適感提升很多! 我這次做的感覺還不錯,本來有點緊張想說會不會痛到哇哇叫 (好啦! 其實我哪好意思,就算痛也會忍住>///<)   但是這些都多慮了,因為我覺得真的還好,就很像有人大力的按摩腿部這樣而已。

 

014.jpg

 

這是KB極效爆脂,發出科技感的藍光很酷炫,特地請美體師讓我拍起來給各位朋友看看^^

 

015.jpg

 

還好親切的美體師有事先提醒,這不會痛,但是會有頻率很高的海豚音,很特別的是只有我自己聽得到而已,一開始覺得有點吵,但是久了好像也習慣了,哈哈。

 

016.jpg

 

採用特地調配的精油,針對個人的狀況調配,所以每個人用的會不太一樣,香味也會不同。

 

017.jpg

 

之後還有3D腿雕的課程,除了魔力刷外,這是其中部分的美腿空壓,因為我的臉太呆了,所以先用圖案蓋住,哈哈。大腿和小腿都徹底放鬆了! 因為太舒服,我也快睡著了。

 

018.jpg

 

享受完這些課程外,我發現我的腿部整個輕盈好多,  讓我穿短褲更有自信拉,打算之後找時間再預約下次的課程,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美腿課程,希望你們會喜歡

 

019.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