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柚蔻我算是很常清潔家裡環境的人了,但是基本上就是以地板清潔和環境整理為主,所以細節上一定有忽略到沒清潔的地方。加上時間的累積,就會有很深的髒汙沉澱拉! 平常不仔細看沒感覺,但是要清理的時候就會覺得頭暈阿  相信如果是過年前的大掃除,那就更不用說了,一定會忙到昏天暗地,累到一秒就躺平,光想就覺得心很累阿

 

這次我找【天天清潔】到我家來清潔整理,是因為他們方案有選擇的彈性和公開透明的價位,也有符合我這次的預算方案,加上我需要清潔的地方不多,所以只預約了100分鐘的方案。首先來看看我最介意的就是這面大片的玻璃,我怎麼清都覺得不乾淨,有些地方其實自己也很難處理,尤其是大面玻璃的邊邊角角,每次擦拭都直接放棄了,哈哈。

 

002.jpg

 

還有這個百褶的紗窗,話說這紗窗也太難清理了,我上次買了工具來擦拭,擦到腰酸背痛還是挺髒的,非常無奈

 

003.jpg

 

還有這瓦斯爐,一看也是有使用過許久了,累積沉澱的油垢非常明顯,其實我平常頂多簡單濕紙巾擦過而已 (對! 我很懶),所以就是呈現這樣黑黑髒髒的感覺。

 

004.jpg

這流理檯也有點可怕,尤其是下水孔的濾杯內一堆黑霉讓我卻步,以及水龍頭的烏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太不賢慧了 ,哈哈。

 

005.jpg

006.jpg

 

還有浴廁內的檯面和鏡子,就算清理一段時間後,潮濕的發霉和用品殘留的污漬就會非常恐怖拉 >///<

 

007.jpg

008.jpg

 

當然還有角落髒污和排水處的滿滿黑垢,讓你們看這些有點不好意思阿,趕快直接進入清潔主題吧!

 

009.jpg

 

【天天清潔】他們有超過1000多個5星評價推薦,找他們來也很放心! 而且清理人員他們都會自備工具,不用擔心還要準備些什麼,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010.jpg

 

他們動作好快,一下就把我的瓦斯爐清潔溜溜,如果是我平常自己處理,一定會花上更久的時間。

 

011.jpg

 

除了瓦斯爐外,大片的玻璃窗也是這次的重點,我覺得他們好厲害,好多細節部分一下子就處理乾淨了

 

012.jpg

 

還有浴室的部分,也是平常我清理最感到吃力的地方啊!   當然請天天清潔的人來清潔整理,他們清理到我平常很少擦拭的地方,連不鏽鋼的桿子上方和浴缸的細縫處都仔細幫我清潔乾淨了。

 

013.jpg

 

淋浴區的洩水處,這裡是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他們都有幫我仔細刷洗乾淨,非常的用心。

 

014.jpg

 

浴櫃下方的部分,也是清理的好乾淨,其實這些平常我很少會打掃到,多虧了他們的細心清潔,讓我家短時間內乾淨了不少呢!而且他們一次都是來兩位專家分工合作,所以也節省了不少的清潔時間唷。

 

015.jpg

016.jpg

 

這次的預約時間是100分鐘的清潔,其實時間也不會太長,就要看清潔的需求來決定預約處理的時間。這100分鐘內,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在短時間內把這些都清潔的很乾淨整潔,非常厲害! 看我的浴室玻璃變得閃亮亮,以及洗手台也是白到亮晶晶,看起來就清爽舒適許多阿

 

017.jpg

018.jpg

 

短短的時間內就還給我閃亮的浴室環境,比我自己打掃強太多了!  被我發現這到府清潔的服務,我看以後只要大掃除就直接交給專業的就好啦! (把拔你說好不好呢!    )

 

019.jpg

 

洩水道的內部也幫我刷的好乾淨,這平常看到我真的覺得恐懼,看到這麼乾淨非常的滿意阿。

 

020.jpg

 

來個前後比對,一眼就明白!  重點是還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整理好了,人員分工合作就是省時又快速

 

021.jpg

022.jpg

 

原本很少移動整理的置物架角落髒污,也幫我刷的乾乾淨淨! 

 

023.jpg

 

這平時放乳液的底部和洗手台面的邊緣,包括發霉的地方是不是都變得更加乾淨許多呢!

 

024.jpg

 

外牆的玻璃牆面,平常下雨或是颱風,難免會有灰塵,這樣也是變得好乾淨! 尤其是難清理的百褶紗窗,短短時間內煥然一新了!

 

025.jpg

026.jpg

 

流理台以及水龍頭在清理人員的快速整頓下,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不是我不太會整理喔,認真覺得是他們動作太俐落了,哈哈。

 

027.jpg

028.jpg

029.jpg

 

當然像是瓦斯爐這邊,底部非常乾淨,我個人認為自己清潔沒辦法像他們這麼確實!   果真交給專業的來,也是省事輕鬆許多

 

030.jpg

 

如果下次要大掃除的話,我還是會找他們來幫忙,效率快又輕鬆,重點是我覺得收費也很透明合理,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喔!最後分享清潔過程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相關訊息   

天天清潔 官網    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蔻Yoko Weng 的頭像
    柚蔻Yoko Weng

    ♡✿♡ 柚蔻Yoko Weng ♡✿♡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