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最近接觸到GUERLAIN法國嬌蘭這品牌,讓我知道原來保養也可以這麼奢華享受阿~  一天不保養就讓我心兒慌慌,總覺得飢荒老肌快上門來拉! 在保養上不敢說很專業,但是愛美的心一定不輸給各位阿≧◇≦ , GUERLAIN法國嬌蘭是1982年在法國創立的經典品牌,在香氣、彩妝和保養專業領域內,讓大家感受奢華美麗體現,在眾多專櫃品牌裡非常有獨特性,尤其是蜜蜂的品牌標誌 更是嬌蘭的精神所在阿,不接觸則已,一使用就迷戀這款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讓我有想在母親節囤貨的衝動阿 (孩子的爸~不要攔我啊

先來看看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30ml」「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其實我真的有點捨不得使用,哈哈! 但為了讓自己維持美麗,這陣子都認真的每天塗抹,其實在塗抹的過程中,我覺得也是一種保養享受。外包裝的蜜蜂標誌燙金方框內更加顯眼,白色紙盒的立體六角形幾何大底添增純白色高雅質感。

 

法國嬌蘭

GUERLAIN法國嬌蘭

 

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30ml」「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真心覺得很像藝術品阿,光擺在化妝台上都覺得美!   決定納入我的保養品後宮當寵妃拉。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這是「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當然也有30ml或是50ml 更大容量的選擇,有看到裡面的黃金微粒嗎? 那是內含珍貴的Myrrh oil,下一張圖更加明顯。

 

GUERLAIN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GUERLAIN-006.jpg

 

基本臉部清潔以及化妝水後,我會先使用這罐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不瞞大家說,一開始我以為會很油,但是我錯了,是清新的水感帶有潤澤質地,尤其是這香味好療癒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GUERLAIN法國嬌蘭

 

好的保養品當然搭配手感按摩更棒,由中至兩側輕柔帶到肌膚! 光澤潤澤 深深呵護我的肌膚阿!   我好喜歡這個澎潤感,讓我離黃臉婆這稱號遠遠的,哈哈! 人就是這樣,有認真保養,肌膚一定會看的到回饋! 尤其是當歲月時間拉長,更是明顯阿。除此之外,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也能混搭化妝水、乳霜或霜狀面膜,增加保養品的潤澤度,可以說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好物。

 

GUERLAIN-009.jpg

GUERLAIN法國嬌蘭

 

再來看看這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瞧這外觀也精緻高雅了吧! 金色搭配科技感的俐落線條,以及象徵蜂窩的六角造型元素融合產品設計,放在任何一角都很難忽略它

 

GUERLAIN嬌蘭

GUERLAIN皇家蜂王乳

 

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這強大的超級精華,擺脫單調,雙管齊下! 結合了煥顏新生(RENEW)與緊實修護(REPAIR)兩種精華雙核心雙動力,保養更加得力! 尤其是少見的生命力旺盛黑蜂蜂王乳,更是珍貴!!  

 

GUERLAIN-013.jpg

GUERLAIN-014.jpg

 

上蓋的立體蜜蜂品牌標示,每次要保養的時候按下去當下真的很有FU耶!   每次使用都有一點捨不得用太快,哈哈。

 

GUERLAIN-015.jpg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後,再使用這瓶「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兩者互相搭配讓我的每日保養更加徹底!   

 

GUERLAIN-016.jpg

 

這是由嬌蘭靈敏的大鼻子「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 所創造出如陽光曬過花園般清新甜蜜的香味,味道很獨特! 香味讓我在保養同時也感到愉悅舒暢。

 

GUERLAIN-017.jpg

 

在臉部容易有紋路的部位,像是萬惡法令紋這塊,我會加強保養!   這塊非常容易顯老阿,尤其像我混和偏乾肌的人更要注重。

 

GUERLAIN-018.jpg

 

還有眼尾也是,不想成為滿臉慈祥笑紋的我,平常也不太敢大笑,深怕眼尾紋殘害我照鏡子的心靈阿!  哈哈! 所以眼尾也是我重點保養之一,保養一定會帶到。

 

GUERLAIN-019.jpg

 

之後也會一併帶到脖子,完成一系列的保養程序,每次在鏡子前面擦保養品的時候,也是我喜愛的獨處時光,雖然當女人不輕鬆,除了照顧家庭外,擔心身材、擔心年華,但是我也覺得保養當下過程也是令人沉醉享受,是不是呢!

 

GUERLAIN-020.jpg

 

很愛我的肌膚透亮光澤,最近感覺臉都亮起來了 (灑花)     也非常保濕,小小得意我的肌膚更加有朝氣,  肌膚狀況好Q彈水嫩,就連素顏也敢出門逛大街了! 這是我這陣子使用的感覺,真心覺得最近的母親節活動可以衝一波了,哈哈。

 

GUERLAIN-021.jpg

GUERLAIN-022.jpg

 

這次的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大家喜歡我的體驗分享嗎?   最近母親節有活動,各位可以參考文末看看唷!

 

GUERLAIN-023.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