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東京櫃敏感話題

 

皮膚保養就靠資生堂一瓶搞定!打造完美美肌!

 

最近空汙越來越嚴重,空氣品質越來越差,每天外面都霧濛濛的,能見度很差。新聞經常報導pm2.5又超標、空汙紫爆,出門都得戴著口罩才不會怕吸到細懸浮微粒,真的很困擾!

 

每次看到空污指標監測顯示數值越來越高時,就壓根不想出門,空污不僅危害呼吸道,也是皮膚的隱形殺手,會影響我們最愛護的肌膚、色素沈澱以及加速皮膚老化! 空污造成的肌膚危害實在太可怕啦!   但為了看到寶貝的開心笑容,還是要帶孩子出門走走! 在戶外活動還是難免被紫外線及空污侵襲殘害我的肌膚,因此這時的保養就更為重要了!

 

 

資生堂東京櫃敏感話題

 

難得週末想出門,皮膚保養總是一個大學問!

 

算是我的心情寫照吧! 哈哈! 有時候假日孩子們吵著要去騎腳踏車、滑板車,但是看到外頭不是烈日就是空氣污染很差,總是提不起勁來! 都被全家拉著出門,然後幾乎就一整天在外頭跑跳,帶孩子放放電! 真是委屈了我平常認真保養的肌膚,很怕空汙加上紫外線和濕熱的天氣狀況,會加深肌膚不穩定,更何況我本身肌膚就是敏弱肌,如果正逢月事或是抵抗力不好的時候,再用到帶點刺激性的保養品或彩妝,肌膚就會更不OK! 所以我幾乎很少戴口罩,因為每逢戴口罩,尤其夏天濕黏肌膚就會癢就讓我戴不住

 

資生堂敏感話題

 

這個時候有請皮膚保養的好夥伴出場~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資生堂東京櫃-敏感話題! 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明亮色) &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精華,日本歷史悠久的專櫃品牌資生堂,不用我多說, 大家一定都知道無論在彩妝或保養界中,資生堂 在許多人心中屹立不搖阿! 只要每次推出新款就會挑起我的雷達注意,更何況這又是適合平常一 打二的忙碌媽咪我使用,有時候真的只是簡單外出,很懶得全臉定妝! 但戶外的髒空氣及紫外線, 空汙造成的危肌絕對要重視。這一瓶兼具粧前乳、防曬乳、精華液、粉底四種機能!   讓忙碌的上班族或媽咪們,也能輕鬆駕馭、迅速美美的出門。

 

敏感肌保養

敏感肌

 

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明亮色) &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精華 ,如果當肌膚況狀不好的時候,再擦上彩妝看起來就很"落擦"外,肌膚也是很有負擔阿!如果平時只是接送小孩或假日在家裡附近溜搭,不上妝的時候,我會選擇 淨化隔離防護精華維持美麗。但有活動要參加時,還是需要上妝比較正式,這時候 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 就是我上妝的好法寶

 

資生堂東京櫃

 

高達SPF40 PA+++我覺得就算炎炎夏日也是非常足夠阿! 如果平常不注 重臉部防曬,也會老化很快,斑斑點點也容易浮現阿! 所以就算我不上妝也會做足臉部防曬。

 

007.jpg

 

帶點銀色系科技感的膠囊外觀設計,容量卻足足有40ml,拿在手上小巧,當然外出旅遊攜帶也是不占化妝包的空間。

 

008.jpg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明亮色) 左, 敏感話題淨化隔 離防護精華(右),BB精華相較下比較濃稠些,而防曬隔離就比較偏清透水感,一下子就快順流下來。

 

009.jpg

010.jpg

 

推開來更是明顯,可見BB精華也是有一定的遮瑕力,一般來說使用BB精華已經不太需要再刻意使用遮瑕膏了囉!

 

011.jpg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精華 SPF40 PA+++,這款我平常每天外出都會使用,那怕只是下樓便利商店採買,或僅僅在家使用電腦,尤其環境汙染隨時都環繞在我們身旁呀!因此不上妝素顏的時候,也不能忽略了肌膚的防曬保養,一定要認真對抗危肌

 

012.jpg

013.jpg

014.jpg

 

而且我發現,除了紫外線之外......

皮膚保養是敏弱肌必備技能

 

每逢月事或是空氣髒汙導致肌膚不適,相信各位朋友一 定能體會我的感受阿><,兩側有點微微紅腫,肌膚不太穩定,這時候淨化隔離防護精華就是我的得力助手!

在基本保養後使用,無香味、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只要洗面乳就可卸,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 我有時候太陽太大,我也會幫他們使用這款,這款孩子也適用唷! (新生兒除外)

肌膚擦完是保水保濕的,我很怕那種隔離防曬擦完臉上反而乾乾的,那樣真的很不舒服反而扣分。這款擦完一點都不黏膩而且保濕,對肌膚偏乾肌的我非常適合。

 

015.jpg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明亮色) SPF40 PA+++這款除了 明亮色外,健康肌膚的朋友還有自然色可以選擇! 這款延展性很不錯對於小瑕疵也是很有遮瑕的效果而且擦上不黏膩厚重不太有上妝的悶厚感。

 

016.jpg

 

小開口設計衛生方便不容易一下子失誤擠出太多! 軟管也能輕鬆擠出,使用上也不太容易造成浪費。

 

017.jpg

 

這款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精華讓我最有感的就是:這款設計的保養品和彩妝品,讓媽咪我非常方便阿!   使用隔離防護BB精華,對於像我這種忙碌的媽咪非常方便! 尤其是一打二小孩安排活動課 程又非常多有時候一出門就一整天了早上匆匆出門哪來的時間可以從容的上妝(累)! 基本保養 後直接上這款隔離防護BB精華而且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用手就能將薄薄一層輕鬆推勻再懶也能完成保養!

 

018.jpg

020.jpg

021.jpg

 

延展性極佳,而且輕爽水嫩,重點是臉上氣色UP許多阿! 一邊推順後,原本紅腫的部分就蓋住看不太出來了。

 

022.jpg

 

整臉擦完臉上是不是很有光澤細緻呢! 看起來完全不輸其他專櫃粉底系列,重點是這款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非常貼妝,上妝看起來也不會妝感很重,反而帶點淡淡水嫩光澤看起來更有質感! 一瓶兼具粧前乳、防曬乳、精華液、粉底四種機能,只要輕鬆一瓶就OK!

 

023.jpg

024.jpg

 

上妝之餘也要注意保養和照顧肌膚,各位注重保養肌膚的朋友們,可以到 資生堂東京櫃 體驗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系列唷。

 

025.jpg

 

相關資訊

資生堂東京櫃 官網  防護系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生堂 東京櫃
    全站熱搜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