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有小朋友的家庭應該都知道,不管是玩具或教具一定非常多吧! (我默默舉手) 因為目前家裡兩位幼稚園大班和小班的孩子,她們的東西都快要比媽咪還要多了! 有時候東放一個西放一個,散亂在不同的箱子裡,小孩找不到玩具時我們只能幫忙找,還找不到就是無言的結局了

 

除了散亂的玩具外,當然比較好一點的整組教具或玩具,為了避免孩子弄亂遺失部分內容,我習慣擺放在家中櫃體上層,這樣雖然會保持良好,但是對於孩子來說,若不是平時就能輕易碰觸到的桌遊或益智玩具,很容易就被遺忘了! 哈哈,這樣不就白費了當初我和把拔購買的心意了嗎! 所以我們一直想把孩子們的教具、玩具,做個好一點的歸類外,平常也能隨意接觸拿起來動手拿來玩

 

002.jpg

003.jpg

 

決定下手這款網路上這款評價超高的收納櫃 - 好室喵HOUSE,存有少女心的我當然要選擇這款 三麗鷗正版授權    HELLO KITTY櫃,為了展現充分收納和保留些許空間,我選擇3個櫃體,1個是五層櫃的蘋果系列,2個四層櫃的點點系列,一定要滿滿的夢幻才符合我內心的少女嘛!  哈哈  這是DIY簡易組合櫃,所以3個櫃體紙箱看起來沒有很大,等到把拔下班後,再交給他就好啦!  (其實這很容易就組好,只是勞煩把拔組裝,我才能將過程分享給你們啊 )

 

004.jpg

 

組裝說明書,看一下大概就知道怎麼做了! 簡潔扼要的說明,很容易就上手! 

 

005.jpg

 

咻咻咻~ 把拔飛快的就組裝起來,瞬間激發他小時愛組裝遊戲的靈魂阿!  很好!   比起我組裝,把拔的速度大概是我的3倍以上吧。

 

006.jpg

007.jpg

 

把拔不用幾分鐘就把底座和柱腳扣好了 (會聽到喀一聲唷)    :*:‧\( ̄▽ ̄)/‧:*

 

008.jpg

009.jpg

 

再把上層蓋扣好,大致上就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抽屜的部分。

 

010.jpg

 

4歲半的Sally靚靚,也想試試看抽屜能不能放進去! 還不用急唷,因為抽屜的面板還沒放上拉!! 

 

011.jpg

 

把拔接手將面板卡好在抽屜上,Sally靚靚在旁邊觀摩ノ≧∀≦)

 

012.jpg

 

登登 !    面板卡好抽屜後,大致上就差不多完成了。將剩下的抽屜組裝好,一個櫃子大概只花了3-5分鐘左右就用好,真心佩服阿。 (想要讓老公有成就感的看過來,讓他們組裝這組  ,我們只要展現誠意讚許拍手就好囉! 哈哈)

 

013.jpg

014.jpg

015.jpg

 

組裝好後,小班的 Sally靚靚把這當成伸展台了!   擺了個名模架式讓媽咪拍張照片! 現在孩子好像拍照都渾然天成輕鬆駕馭,我怎麼記得我以前只會呆呆的站著拍照呢? >///<  這組HOUSE HELLO KITTY四層櫃-點點,非常可愛吧!   

 

016.jpg

 

接著他們父女倆,又繼續組裝另一個五層櫃和四層櫃,看來這太簡單了完全難不倒他們!  

 

017.jpg

 

組好後,HOUSE HELLO KITTY四層櫃-點點五層櫃-蘋果,擺起來讓空間添增不少夢幻氣息   看到繽紛可愛的HELLO KITTY心情就很好!!

HELLO KITTY四層櫃-點點 (尺寸)長 46*    寬 40 *高 91.5 CMHELLO KITTY五層櫃-蘋果(尺寸)長 46*    寬 40 *高 114 CM

 

018.jpg

 

HELLO KITTY每個面板圖案都不同,都非常精緻可愛,不管你們要收納什麼物品,喜愛KITTY的朋友們肯定要入手的阿

 

019.jpg

020.jpg

 

頂部置物空間可以擺放布偶或是小物品,凹槽設計也不用擔心物品會掉落!

   

021.jpg

022.jpg

 

內凹槽的把手,抽屜順手好開關,而且這組不怕刮手喔,邊緣角落沒有銳角! 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

 

023.jpg

 

小朋友的東西終於有地方可以好好歸類了,像是包包、教具、家家酒玩具、益智玩具、桌遊、拼圖等等,有系統的分類不僅視覺美觀外,也好找尋物品。

 

024.jpg

025.jpg

 

適當的留點空間,不要放到全滿,孩子們也比較好找到歸類的物品唷! 還有小孩界最愛的積木,放在櫃子裡比我們之前放在一個桶子裡相對好找許多。

 

026.jpg

027.jpg

 

抽屜有小卡榫設計,不容易讓抽屜脫落!   這點很棒,這樣不怕小孩開太大力,整個抽屜掉下來的窘境(♡∀♡)

 

028.jpg

029.jpg

 

收納櫃 - 好室喵HOUSE    HELLO KITTY,收納分類讓空間更完美了!   而且不算KITTY迷的我,也覺得這一系列非常可愛,光看就覺得賞心悅目

 

030.jpg

031.jpg

032.jpg

 

幼稚園大班的Ivy泱泱和小班的Sally靚靚,問過她們也覺得可以把玩具好好歸類,能夠分類放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希望這兩個小孩能好好保持家裡的整潔阿   

 

033.jpg

 

和我們約定好玩具不亂放、東西分類要收好,維護家裡整潔從小做起!  哈哈,媽咪我就是希望玩具都有乖乖地回位,這樣全家才有舒適空間,對吧! 

 

034.jpg

035.jpg

 

還在找尋收納櫃的朋友,不妨參考    收納櫃 - 好室喵HOUSE  HELLO KITTY 這系列,非常夢幻可愛! 除此外,還有其他不同風格可以選,不僅增加收納性外,環境也加分美化許多喔! 

 

相關資訊

HOUSE 好室喵       ( FB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