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兒童家具

 

身為家長們有沒有發現小孩的物品比我們還要多? 不管是書籍、教具、玩具或是服裝配件 (我絕對不會是說我太愛買),如果沒有歸納整理好,等同於白白浪費了荷包!   加上現在Sally靚靚和Ivy泱泱已經4歲、6歲了,我傾向讓他們自己動手整理並歸納屬於她們的物品。雖然家裡也有書櫃和系統櫃,但是我真心建議不要和大人物品放在一起,讓她們學習主動整理和按照自我想法來進行分類、收納,有助於培養發展孩子的組織能力和思考力,也可以讓孩子對自己環境整潔負責

加上外貿協會的我,希望能讓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多接觸美感的事物,所以只找材質安全又具有夢幻的兒童家具,終於找到這家   紐約設系品牌【Fantasy Fields】,材質是以實木和MDF環保木料 (甲醛採美規P2級標準和安全塗料),每件作品都是才華橫溢的藝術家手工繪製,每樣都很獨特唷! 這是主要分享的有:   魔法花園兒童吊掛衣櫃組、魔法花園玩具4層收納架、魔法花園兒童4層書架、魔法花園安全防夾玩具收納凳。沒想到這些板材包裹運來沒有想像中的大,因為要自己DIY組裝唷,利用了假日休閒午後,爸爸一個人自己鬆鬆搞定

 

紐約Fantasy Fields

 

Fantasy Fields的四組魔法花園系列,排開後覺得未免也太童話拉! 彷彿房間的魔法小動物會跑出來像向我們開心招手呢!  包括板材和金屬零件、以及說明書。打開後,完全沒有可怕的新品刺鼻味,這點讓媽咪我很放心! 畢竟要給小寶貝使用的兒童家具,還是得小心注意材質才行。

 

兒童家具

 

在爸爸認真組裝的同時,Ivy泱泱和Sally靚靚滿心期待的在旁邊幫忙加油,哈哈。組裝對爸爸而言,根本是小菜一碟(ㄟ....其實本來就滿簡易的)

 

紐約品牌兒童

紐約Fantasy Fields

 

其中的魔法花園玩具4層收納架,因為高度比較高,另有附上防傾倒貼心設計,可固定牆面。因為我們家有電鑽就直接拿出來組裝了! (其實如果不使用電鑽也可完成唷) 

 

兒童家具推薦

 

組裝完成後的樣子,房間多了夢幻的童趣氣息,小朋友的世界就是充滿想像力! 可愛的魔法花園系列兒童家具,增添房間的活力。未免也比媽咪我的房間還要正點了!

 

Fantasy Fields-07.jpg

 

Fantasy Fields 魔法花園兒童吊掛衣櫃組,(高112.5公分*寬51.6公分*深27.9公分) ,明明家裡就有衣櫃了,為何還要這組呢? 因為要掛上隔天的衣服或外套,讓小孩自己完成日常的衣物收納,對於明天場合自己決定合適的服裝,不要再讓我幫忙,通通自己來就對了!  這比家家酒對她們還更有吸引力呢。如此一來,我根本不用再當碎碎念的家長了! 灑花~~~

 

Fantasy Fields-08.jpg

 

活潑童趣的圖案讓小女孩們很著迷,而且有注意到嗎? 邊邊角角都有磨圓設計,沒有尖銳的角度會傷害到寶貝。而且手工刻繪的立體觸感,很有溫度呢!

 

Fantasy Fields-09.jpg

 

常穿的外套和服裝掛好後,也太可愛了。這樣養成回家自己收衣服的好習慣,這樣比起我在旁邊一直重複提醒,小孩願意自己主動打理好,效果好很多

 

Fantasy Fields-10.jpg

 

另外還有兩邊掛勾可以掛上帽子或是包包,也是大圓滑的設計,對於小孩安全性也是講究。下方還有置物空間,對於小孩玩具很多的人來說,完全不用煩惱阿。

 

Fantasy Fields-11.jpg

 

四歲的Sally靚靚決定明天要穿上這件小洋裝,可愛的魔法花園系列,尤其粉嫩真的好適合小女孩,連媽咪我都覺得有點羨慕,哈哈。

 

Fantasy Fields-12.jpg

 

自己學著掛好衣服,動動小手自己來,每天準備隔天的服裝對小孩來說,也是非常好玩的遊戲呢!

 

Fantasy Fields-13.jpg

Fantasy Fields-14.jpg

 

Fantasy Fields   魔法花園玩具4層收納架,(高112.4公分*寬60.3公分*深27.9公分),附有6個收納盒。讓小孩自己動動腦,這六個盒子分別要放上什麼好?  結果她們決定把最常玩的幾項玩具放在個盒子內。這部分我完全不干涉,全由孩子自己作主

 

Fantasy Fields-15.jpg

 

看到她們把玩具整理放好,覺得非常值得鼓勵! 接下來就是習慣持之以恆,維持良好收納習慣就好啦。最下方的置物空間也是不小,適合放大型一點的玩具/教具。

 

Fantasy Fields-16.jpg

Fantasy Fields-17.jpg

 

Ivy泱泱和Sally靚靚也藉由這次的歸納,學著將玩具分類,以及整理出沒在玩的玩具,簡化她們的日常生活用品,試著每隔一段時間存菁去無,將少玩的玩具或教材,送給其他適齡的孩子。

 

Fantasy Fields-18.jpg

 

Fantasy Fields   魔法花園兒童4層書架,(高96.5公分*寬55.9公分*深29.2公分),這組是我最愛的一組!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家裡書實在太多了!   哈哈~雖然我們有一片書牆,有區分大人和小孩的讀物分類,只是對於讓孩子動手拿取還是不太方便,為了讓寶貝們能隨時徜徉在書香裡,這組書櫃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固定一段時間,會把這書櫃的讀本和家中原本書牆的其他系列互相替換,讓寶貝們能隨手就能翻閱書籍,培養閱讀的好習慣。淺移默化在寶貝遊戲時,也能觸手可及書本閱讀的樂趣,玩中學、遊戲和閱讀並行,不侷限發展和學習的樂趣。

 

Fantasy Fields-19.jpg

 

這書架不管哪個角度都抓得住我,美美噠!   比起以前用的規規矩矩書櫃來說,這夢幻的配色和立體色彩繪圖的魔法花園系列,根本美翻天了! 也讓寶貝在接觸同時,刺激視覺和培養美感力。

 

Fantasy Fields-20.jpg

 

可愛的青蛙戴上皇冠,身旁的蝴蝶和花朵、蝸牛好朋友們相處愉悅的時光,比起印刷的圖案,這類手工塗料更有溫度。最下方的抽屜把手,也是由可愛昆蟲設計,整體非常童趣又溫馨。

 

Fantasy Fields-21.jpg

 

想拿什麼書本,自己拿! 創造出觸手可及的閱讀環境,這也是媽咪我和孩子們都很喜愛的。不用再請我幫忙拿書本,動動自己的小手就能拿的到想看的書。

 

Fantasy Fields-22.jpg

 

無論站的拿,或是坐著拿書本,都很容易! 我發現小孩的閱讀頻率增加了! 真棒!   有時候家裡太安靜了,會發現原來是她們在看書呢! 

 

Fantasy Fields-23.jpg

 

Fantasy Fields   魔法花園安全防夾玩具收納凳,(高59.7公分*寬59.3公分*深40公分),除了大張可以坐的板凳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玩具收納功能。小孩的零碎的玩具很多,不知道放哪裡,就放進去板凳內吧! 可愛童趣的板凳,就算放在房間的一角也是覺得很美。

 

Fantasy Fields-24.jpg

Fantasy Fields-25.jpg

 

有緩衝不夾手設計,這部份很貼心。 目前我們是放家家酒木製遊戲組和布偶,真心覺得之後可能會越放越滿! (所以要好好控制玩具量,哈哈)

 

Fantasy Fields-26.jpg

 

Ivy泱泱和Sally靚靚兩姊妹,也可以一起坐在板凳上閱讀,還好她們不會搶著要單獨坐,因為這板凳已經夠大了! 覺得一個就很足夠收納玩具。

 

Fantasy Fields-27.jpg

Fantasy Fields-28.jpg

 

Fantasy Fields的魔法花園系列,夢幻童趣的手刻手繪立體圖案和無毒水性漆,兒童房打造一個舒適美觀的環境  讓寶貝們自己建立分類規則/收納物品,從小培養組織力,孩子做事更有效率。當然,學習維持整潔也是很重要的!現在每天都會讓寶貝們睡前自己整理乾淨房間,媽咪我也能輕鬆一點囉。

 

Fantasy Fields-29.jpg

Fantasy Fields-30.jpg

 

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嗎?   建議大家挑選兒童家具,首要注重安全性、材質以及實用性,每個階段的寶貝需要的不同,一起選擇適齡的兒童家具陪伴孩子健康快樂成長吧! 

 

 

Fantasy Fields是美國Teamson集團旗下的品牌,此品牌為美國木製玩具類銷售第一名的品牌!

 

相關資訊

Fantasy Fields  (MOMO 連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