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蒸氣烤箱

 

家裡之前只有一台烤麵包機,有時候不想只吃一陳不變的吐司該怎麼辦? 隊友最近本來要找大烤箱,但是礙於廚房空間有限,容納不了大體積佔位的烤箱,但又想要偶爾假日玩廚藝 (  雖然我是幼幼班等級的廚藝,也是樂在其中阿  )    左思右想考量下,決定選擇這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 BRUNO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這烤箱相較一般的烤箱來說,更增加了水蒸氣循環的功用! 烤完外酥內嫩口感大大提升阿,不管是不是煮婦,都應該來嘗試一下,會愛上它的

 

BRUNO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

 

復古的外盒搭配插畫好可愛,日本風格家電BRUNO在設計上真的很會抓住消費者的心! 就連外盒也是美美萌萌的≧◇≦

 

BRUNO烤箱

 

BRUNO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的外型,復古大紅色的圓弧邊搭配金色的旋扭,在廚房一角都難以忽視它的美!  除了外型討人喜歡以外,最重要還是能幫我做出美味的食物!  除了主體烤箱,另外還有烤盤、烤網和 電源線,不太需要研究太久就能快速上手唷。

 

BRUNO


左邊的旋鈕是加熱器切換調節器,可以依照不同需求選擇 上加熱、下加熱、上+下同時加熱,等烹調的方式。

 

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


右邊旋鈕是計時器 ,一個刻度就是2分鐘,總共有30分鐘可以設定。

 

BRUNO

 

這是烤箱下方的接水拖盤,每次約加入150ml的水就能開始進行烹調了!   烤箱是運用水蒸氣循環方式加熱,也保有水分也鎖住食物的原味。

 

BRUNO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

 

孩子想吃點烤玉米,手邊的玉米切塊加一點調味,放入烤箱,一會兒就是濃香四溢的烤玉米,在看電視的同時玉米就烤好了! 不用任何廚藝就能滿足家人的胃,真是方便的好幫手(〃∀〃)~♡

 

BRUNO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

 

隔著透明玻璃窗,不用開啟就能看到食物的烹調狀態,有水蒸氣的循環烹烤,整隻玉米烤完不會乾乾的,還是水嫩好入口耶!

 

日本BRUNO

 

兩側有把手可以開啟上蓋,開啟上蓋就是一般的烤肉架啦!  (糾個三五好友在家開PARTY的概念)只是我平常習慣蓋起來,水蒸氣循環讓烹調加熱的速度更快!

 

BRUNO

 

上掀蓋也方便確認食物不同面烤的狀態,烤得差不多就可以上盤了!

 

011.jpg

 

想來個燒烤料理也是很方便,冰箱常有的食材就可以使用,串一串彷彿就在BBQ一樣,只是場景在家裡當然更舒適,如果心血來潮來個燒烤派對,也能輕鬆簡單滿足!

 

012.jpg

 

BRUNO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   鎖住食物的原味,也保有食物的水分,看到多汁的香菇嗎?   我們真的很愛這台烤箱耶。

 

013.jpg

014.jpg

 

在冰箱內又發現蔥燒大餅拉,什麼都難不倒我,不用煎,把蔥燒大餅放入烤箱加入水,幾分鐘就完成拉,適合下午解饞一下

 

015.jpg

 

烤完後,水嫩多汁的串燒一口接一口! 串一串再烤,整組不花我幾分鐘就搞定了! 比外出購買還快享用到。

 

016.jpg

017.jpg

 

原本冷凍的蔥燒大餅,不用退冰,放入直接烤個4、5分鐘內就OK了,不須煎煮還要人體多吸收油脂,這樣健康許多喔!

 

018.jpg

 

美味的玉米很受孩子們買單,比起水煮更加有香味,換點烹調方式也是非常有趣的。

 

019.jpg

 

BRUNO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不太需要廚藝就能變化出簡單的料理,哈哈,每次都看到好多賢慧的媽咪們好會做菜,望塵莫及阿,有了這台讓我輕鬆簡單做出料理,不需要忙亂在廚房內,就能快速完成唷。

 

020.jpg

 

6歲的Ivy泱泱和4歲的Sally靚靚看來很滿意媽咪準備的這幾樣餐點,我們很快就把桌上一掃而空。

 

021.jpg

022.jpg

 

小孩就只要負責吃就好,當小孩就是這麼開心拉,應該也是很滿意媽咪準備這桌的小點心拉!!

 

023.jpg

 

最後就是整理清潔了! 還好這台清潔來說非常OK,而且無死角,拆解刷洗清潔很簡易! 乾淨看的到! 這也是我喜歡這台的其中一個原因。

 

024.jpg

 

下午孩子肚子餓,簡單烤個甜點鬆餅,冰箱拿出現成的冷凍鬆餅,不花我幾分鐘,好香的小鬆餅就能入口了! 媽咪們是不是也覺得很需要一台呢!? 

 

025.jpg

026.jpg

 

一盤鬆餅不花我5分鐘就搞定,在家懶得出門也能享用甜點,簡單方便的廚房好物就是要推薦給大家

 

027.jpg

 

早餐也能簡單做,準備好漢堡皮、蛋、番茄和起司,也能輕鬆完成蛋堡唷! 想加點什麼,通聽放進去就對了! 將漢堡切半,蛋打出後,塗厚厚的蛋液增加香氣口感。

 

028.jpg

 

番茄切片放在漢堡上,如果想加點洋蔥、或是生菜、火腿等等,都可以,看人的口味而定。

 

029.jpg

 

放點起司,大約烤個4分鐘內,搭配個牛奶或果汁,早餐就大致上完成了!   不需要特別早起做早點,媽咪也能有很優雅的生活步調阿! 

 

030.jpg

031.jpg

 

烤好後金黃的表面好香,水蒸氣循環讓漢堡皮鬆軟不乾,保水度UP! 覺得還滿美味的

 

032.jpg

 

登登! 早餐簡單弄一下,不需要開爐火就能完成,我也不用事後清理得很辛苦! 媽咪我表示好感動阿! 

 

033.jpg

 

而且常吃的漢堡,還能依照個人口味自己調配,不用瓦斯爐就能做到,還能保有蒸氣帶來的水嫩口感,這台CP值還真不錯!

 

034.jpg

 

BRUNO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燒烤箱,讓生活更加有樂趣,把繁瑣變簡單了!  媽咪們也不太需要在廚房忙進忙出,小巧可愛的烤箱擺在廚房也是卡哇伊好吸睛,對媽咪我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廚房好物 

 

相關資訊

BRUNO   (官網)   (粉絲團)

 

愛料理       Pinkoi                 Beutii     

 

百貨專櫃

百貨專櫃.JPG

 

門市:   特力和樂生活工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