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如果說每天絕對不能少的一項家電,那一定是吹風機莫屬了! 何況每天都要洗髮的人,有一台好用的吹風機,一定會讓我們女性朋友們減少許多吹髮時間阿!  但如果只是快速吹乾頭髮,這樣柚蔻我就不會特別介紹是不是!  每次分享一定是我精挑細選認真使用過覺得CP值很棒的產品,才會分享給各位! 

除了速乾外,這台【Valera維力諾】VANITY浮誇系無刷水護色吹風機   還有女生最愛的護髮、護色功能,這三大功能就是女生的髮質的理想追求,頭髮柔順亮麗除了美觀外,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和得體,對吧!

 

002.jpg

 

Valera是瑞士品牌,自1955年始創立了100% 瑞士製造的Valera吹風機,熱銷多國,「瑞士製造」讓大家更信賴品牌有信心!除次外覺得很厲害的是,Valera吹風機榮獲德國Plus X 年度最佳產品大賞
一舉奪下2015年的年度最佳產品-最大獎
,自己在家裡吹整頭髮的時候,使用這厲害品牌感覺有點奢華虛榮,哈哈。

 

003.jpg

 

這款紫色的流線線條吹風機,搭配銀色點綴,不僅流暢的造型討喜外,亮色系的紫色色彩也是讓我非常喜愛。而且Valera的綠色願景,採用環保材質.通過歐盟RoHS,高達95%的機身採用歐盟認定的環保材質,對於綠的生活實踐執行的很透徹。這點我在初次使用很有感,一般吹風機初次使用熱風會有塑料的味道,心裡都有一點擔心,這台不會這樣唷,覺得很滿意。

 

004.jpg

 

有看到吹風機上的十字標誌嗎?  白十字標誌搭配紅底代表「瑞士製造」的純正瑞士血統,大家都知道瑞士製造就是高品質,在使用這台吹風機,我覺得好像有點厲害,哈哈。

 

005.jpg

 

溫度有三段可以調整,風速有兩段,還有一個印有雪的圓鈕則是瞬間冷風定型裝置,就是在吹整時候,若需要冷風定型這瞬間冷風就很方便。

 

006.jpg

 

人體工學把手握感很好,而且這台很輕盈只有495g,我沒有辦法拿很重的吹風機,那是一種折磨阿! 哈哈,吹風機輕巧對於我真的很重要,吹整頭髮的過程應該要舒適,保養秀髮就和皮膚一樣,保養都要感到放鬆和心情愉悅才行

 

007.jpg

 

360度的旋轉電源線,不會糾結纏繞讓我們的心情亂糟糟,好的設計就是解決我們使用者的曾遇到的困擾。另外又創新了BLDC無刷核心,水護色科技和5900萬的負離子,還有一點就是有智能渦旋風不燙頭皮,這樣在幫小孩吹髮的時候,就不用一直擔心會燙到寶貝的頭皮,把吹風機拿的超遠的了(畫面是滿滿的搞笑母愛)。

 

008.jpg

 

除了一般的超窄6公分集風嘴外,多有一個專利的冷觸集風嘴,是可觸碰7.5公分的集風嘴,不會燙到我們的玉手喔! 哈哈。

 

009.jpg

010.jpg

 

看到這介紹超厲害的,航太BLDC無刷核心設計,一般的吹風機都用傳統馬達的石墨碳刷,久了會摩擦磨損讓碳粉塵排放,這款Valera的吹風機適用無刷核心,保持我們使用吹風機時的清新環境,覺得環境健康很重要,畢竟環境不好物質都是整體的累積阿。

 

011.jpg

 

平常頭髮比較毛躁(有點自然捲),這樣實在不太好看,平時馬尾綁起來眼不見為淨比較快,是不是有這麼雜亂拉~ 哭。

 

012.jpg

 

這次挑戰洗完澡後,(因為我們家是乾濕分離所以直接在浴室吹整),直接使用【Valera維力諾】VANITY浮誇系無刷水護色吹風機來吹乾我的頭髮拉。

 

013.jpg

 

不得不說吹乾的速度好快唷!  平常我都要吹好久,這次我先用熱風吹到半乾了,再用冷風收尾就好,慢慢有點光澤感了,真心覺得如果要對自己好一點,一台好用的吹風機真的好重要!  

 

014.jpg

015.jpg

 

快速就把頭髮吹好了! 邊吹髮邊護頭髮的概念,畢竟我的自然捲真的很麻煩><! 一台吹風機全家都能使用一點都不浪費阿。

 

016.jpg

 

就算我的頭髮染燙好幾次了,覺得這款護髮護色吹風機使用很不錯! 頭髮沒有這麼毛躁,柔順許多了!

 

017.jpg

018.jpg

 

平常也都沒有習慣擦髮油,只有洗髮時水洗護髮而已,不誇張,前後差很大,我會用這台吹風機慢慢把我的髮質拉回來的! 

 

019.jpg

 

這次的分享大家喜歡嗎? 這款瑞士的【Valera維力諾】VANITY浮誇系無刷水護色吹風機,推薦給大家

020.jpg

 

相關訊息


官網:http://www.valer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alera.flymi
銷售頁:https://parg.co/tYS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