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防曬不是為了怕曬黑,而是為了防UV呀!! 安耐曬當妝前乳,防UV係數夠之外還能讓底妝更服貼

 

Anessa-01.jpg

 

似乎轉眼嗅到一絲冬天的氣息了,真是太好啦! 終於不必再忍受炎熱夏季的戶外,這種天氣外出活動是最舒適的!但是身為愛美一族的我我,當然也不會忘了冬天防曬的重要性! 大家可能會覺得,秋冬又沒太陽,為什麼還要防曬! NO…NO…NO,紫外線無所不在,不會因為天氣變涼或是太陽變溫和減弱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所以就算天氣變涼,為了不和肌膚作對,日後還要花更多經費和力氣來彌補,我很注重秋冬防曬、抗UV這部分 防止紫外線傷害肌膚是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愛美人士的公敵,防曬沒做好,後續的肌膚問題浮現後更是麻煩!不然等到暗沉、蠟黃通通來,保養品解決肌膚問題的速度,遠遠不及紫外線傷害的速度呀~

相較夏季,秋冬季節太陽斜射角度較低,秋冬紫外線照射面積比夏天更大,意思就是說你們的美麗臉蛋兒是零死角的受到紫外線照射,還有脖子也一起照滿 (驚!)。所以就算出門不化妝,至少也要做好防曬,認真對抗UV! 為了顧好我們的荷包,就算是秋冬,還是要用高係數的秋冬防曬乳產品來抗UV( ≧Д≦)

 

Anessa-02.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常用的一款防曬系列,也是防曬界厲害角色! 夏天用來身體防曬的效果相信大家都很有感,但是最近發現,在冬天防曬時拿來當妝前隔離乳竟然意外好用!因為它不厚重、不黏膩、防護UV 夠給力,最重要的是保濕!!有沒有擦完妝前防曬後,臉變得很乾的經驗,真的一秒就想洗掉! 保濕不夠,乾燥肌很容易產生紋路,柚蔻我真的怕怕~ (ㄟ~~~誰准你裝可愛的) ,哈哈~

 

回歸正題!說到秋冬防曬推薦,我會選有防曬系數的「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 SPF50+‧PA++++ / 90g 」妝前乳。凝膠劑清爽、不黏膩,更因為有添加50%的美肌保養成分,保濕效果很不錯,後續上妝也更服貼!! 

 

Anessa-03.jpg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 ,水潤凝膠狀質地,適合當成妝前隔離! 就算平常不上妝,只要有外出,不論天氣或季節,我都還是會擦有高UV防護力的產品,出門就很放心

 

Anessa-04.jpg

 

安耐曬的瓶口徑小巧,對於擠壓的量很好控制,避免不小心擠太多,造成浪費阿。

清潔保養後,擠出適量的凝膠擦上即可。擠出是白色凝膠狀,不厚重,淡淡清雅的柑橘香味道很療癒。^‿^。

 

Anessa-05.jpg

 

推開後完全沒有泛白感,帶給我清爽卻又滋潤不黏膩! 而且有添加保養美容成分,在抗UA的同時也滋潤保養肌膚,因為水潤保濕很適合冬天防曬唷!

 

Anessa-09.jpg

Anessa-10.jpg

 

均勻抹在臉上推開,對於顴骨易曬到的部位我會更注重,畢竟秋冬紫外線也是會讓我們變老變醜。

 

Anessa-09.jpg

 

均勻地抹好後,我就可以放心地外出活動,冬天防曬也要做得好,長期累積下來真的會看的出來! 嘿嘿~老話一句,有保養有差

 

Anessa-10.jpg

 

就算舒適的溫度,還是要做好冬天防曬! 畢竟秋冬紫外線沒有在放寒假的,我才不想要一個涼爽的冬天過去了,我的臉沒白回來就算了還變暗沉,這樣真的會很無奈,哈哈。

 

Anessa-11.jpg

 

外出防曬就靠安耐曬拉! 平常單擦上防曬直接出門也是很放心,只要平時保養和防護UV做得好,就算大家身為懶媽咪們也是可以維持美美噠! 

 

Anessa-12.jpg

 

其實我不愛親近大自然,說實話因為實在太怕熱拉 (ᗒᗣᗕ)՞只有冬天的時候我才常擁抱陽光! 但偏偏冬天的太陽也沒多慈善,還是會慢慢讓肌膚變暗沉。如果問秋冬防曬推薦哪一個品牌,一定會有安耐曬入列 安耐曬是許多人公認的防曬界中厲害的品牌,在對於防曬抗UV這塊是很厲害的,上次去日本玩,也是囤好幾瓶回家,每天都在用的情況下,相信很快又要補貨了,嘻嘻。

 

Anessa-13.jpg

Anessa-14.jpg

 

<同場加映>

安耐曬 水寶貝敏弱肌防曬露N

SPF35+‧PA+++ / 60mL 

如果是正處於經期前後,肌膚不穩定時,我就會先用水寶貝敏弱肌防曬露N,這款比較溫和,是專為敏感肌使用者設計的低刺激性防曬露,因為溫和特性,平常外出活動,我也會讓小孩擦上這款,享受大自然的同時,也寶貝孩子的小臉蛋。而且只要一般的肥皂或沐浴乳就能洗淨!非常的方便~水寶貝敏弱防曬露有添加高保濕玻尿酸,質地看起來更加水感。

 

Anessa-15.jpg

 

在推開的時候,看起來是不是更加明顯。但我覺得不管是凝膠或是露的質地,在清爽度、保濕度的表現上都很好,都很適合作為秋冬防曬乳。

 

Anessa-16.jpg

 

推勻後這兩個防曬摸起來肌膚很滋潤保濕。

 

Anessa-17.jpg

 

小朋友就擦這款溫和的 安耐曬 水寶貝敏弱肌防曬露N ,總不能媽咪我只顧自己好好的呀! 如果騎單車或外出大自然活動,我也會幫小孩擦上這款! 而且只要肥皂或沐浴乳就能輕鬆洗淨了!

 

Anessa-18.jpg

 

家裡小寶貝和媽咪都能用,周末全家旅遊,帶水寶貝這瓶全家一起擦,大人小孩都顧到了,實在很方便。

 

Anessa-19.jpg

Anessa-20.jpg

 

放心擁抱陽光享受大自然吧! 不要害怕日積月累的陽光照射和肌荒,妝前秋冬防曬推薦非常保濕的安耐曬。水凝防禦膜技術,耐水耐汗表現很好,夏天也是合適唷。

 

Anessa-21.jpg

 

小包包也好裝,就算90g容量也攜帶方便,而且容量不少,可以用一陣子

 

Anessa-22.jpg

 

肌膚保養第一步,就是每天的防UV工作! 而安耐曬Anessa保濕成分,讓我的肌膚比較不擔心會有乾躁的不適,秋冬防曬乳我會推薦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水寶貝敏弱肌防曬露N這兩款防曬! 一起共同保養防曬我們的肌膚吧!

 

Anessa-23.jpg

 

相關資訊

資生堂東京櫃  https://www.anessa.com.tw/zh-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