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er-001.jpg

 

每次看到皺皺的衣服就直接打入冷宮,堆在衣櫃的角落,有時候根本只穿一次就不想穿上了! 實在愧對當初購買的心情    尤其是始整理衣櫃才發現衣服怎麼和當初不太一樣,總而言之就是衣服太皺,遮掩了原本該有的風采阿。千萬不要看到衣服太皺就衝動回收,畢竟也是用錢買的,利用小法寶就能恢復衣服原有的風采唷。

就是這台小巧可愛的   Haier 2in1蒸氣掛燙電熨斗,之前在生活工場逛街就看到,一直覺得也太可愛了,這次有機會體驗到這台,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Haier-002.jpg

 

箱子內就是這次的主角,小小箱子的就如同這次的電熨斗本人,也是走可愛精緻路線。現在房子普遍都不太,當然小家電收納起來不占空間也是重要考量。

 

Haier-003.jpg

Haier-004.jpg

Haier-005.jpg

 

流行的開箱照我也來湊一咖,沒錯配件就是這麼簡單,沒有繁瑣的小物件讓我們眼花撩亂。標準配備有:主機、防滑底座、量杯、隔熱手套和說明書。  

 

Haier-006.jpg.

 

隔熱手套看起來很厚實,但非常的輕盈,戴在手上沒有太多的重量感喔。

 

Haier-007.jpg

 

有縫製固定伸縮扣環,手指固定好使用電熨斗也比較安全。

 

Haier-008.jpg

 

Haier 2in1蒸氣掛燙電熨斗這台主機尺寸大約只有  長16.6公分、寬7.6公分、高13.4公分 (包含防滑底座)  ,現在流行這種可以平燙也可以掛燙的方便好物,而且還有蒸氣設計,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Haier-009.jpg

 

要注意不可側放,底座上有防滑隔熱矽膠,直接放在內崁的防滑底座上就好囉。

 

Haier-010.jpg

Haier-011.jpg

 

一手將按鈕壓住,另一手把水箱拉開即可,厚厚.....雖然是這麼簡單的程序,但是我還是貼心的寫給大家,就是希望大家看完直接就能快速上手拉,讓家裡的衣服都能美美的登場是不是很棒!

 

Haier-012.jpg

 

用附上的量杯裝水把水注入水箱內,記得扣好後大約就大功告成了,哈哈。

 

Haier-013.jpg

 

水箱上有註明不要超過上限,這些120ml的水量至少也能燙好幾件衣服了。

 

Haier-014.jpg

 

開啟電源後,大約預熱40秒左右(藍光閃爍)。當藍光常亮狀態代表可以開始熨燙,長按鈕3秒就會有長達持續6分鐘的蒸氣唷! 不用一直按著,好適合懶人專用! 

 

Haier-015.jpg

 

最基本的直接平燙一定沒問題,無論是毛衣/ 西裝材質/ 棉麻/  襯衫都能迅速燙好,擺脫皺衣服,看起來就有精神!

 

Haier-016.jpg

 

把拔的皺皺襯衫實在穿不出門,難怪一直在衣櫥角落裡,哈哈。這次讓他自己動手整理自己的衣服吧!   相信為了自己每天都能帥氣出門,把拔也是很樂意的阿~ 

 

Haier-017.jpg

 

掛燙的好處就是直接在門上就能燙衣拉,不用特別準備熨燙板,真的好方便。看他好像很順手!   這麼少做家事的大男生也能快速上手,對! 這就是我的終極目的阿~  (賊笑)

 

Haier-018.jpg

Haier-019.jpg

 

看這像樣的POSE,至少也要先給100分!  目前看來使用的很好! 這樣我就放100個心,讓你也順便幫我燙一下衣服拉

 

Haier-020.jpg

 

電熨斗小規小,把手對於男生也是好握拿又輕巧,不會有某人碎碎念的雜音出現

 

Haier-021.jpg

 

還有壓力蒸氣,讓蒸氣集中!  簡單快速就能把原本的皺襯衫燙得如此整齊! 看來每天都能帥氣滿分了。

 

Haier-022.jpg

再來就是我的針織上衣,把拔也自告奮勇的一起幫我熨燙了! 太好了! 我終於有小幫手

 

Haier-023.jpg

 

瞧瞧這熟稔的姿勢根本看不出其實才剛使用,所以簡單輕巧又可以掛燙,真是太方便了!  

 

Haier-024.jpg

 

一手拿熨斗,另一手隔熱手套,不需要技巧就可輕鬆完成燙衣! 

 

Haier-025.jpg

Haier-026.jpg

 

衣服下襬順拉熨燙就好,不用幾分鐘時間,就能把衣服簡單燙好。

 

Haier-027.jpg

 

原本的皺皺衣服不見了,終於重拾新的樣貌!  (把拔表示: 終於可以少買一件衣服了)

 

Haier-028.jpg

Haier-029.jpg

 

連我家沒燙過衣服的把拔都能輕鬆完成這次的任務,相信大家一定更厲害!   希望這次的分享有幫助大家找尋合適的產品唷

 

Haier-030.jpg

 

實體通路:

生活工場

大同3C

網路: https://lihi1.com/Y0RYT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