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001.jpg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換了不少檯燈,有時只因為價格實惠,但一段時候又被丟入冷宮原因大部分是實際上使用才發現光源還是不均,長期下來孩子容易眼酸不適,這是平常我家妹妹靚靚在寫功課的樣子,雖然室內燈都有打開,但是除了檯燈外,和兩邊的暗度有明顯的差距,總感覺光源不夠明亮均勻,尤其現在才剛升上小學2年級,正是視力重要關鍵時刻阿。

 

Philips-002.jpg

 

所以這次幫孩子找了   飛利浦A5 軒博智能LED護眼檯燈,檯燈對於孩子的雙眼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畢竟身為家長的我到現在都完全沒有近視   ,當然也不希望未來孩子戴上眼鏡或隱眼造成生活上不便。但如果您孩子已經近視了,當然也希望視力不要加深吧! 我常和小孩說: (眼睛要用一輩子,拜託好好照顧它)     這台   飛利浦A5 軒博智能LED護眼檯燈   打開後防撞包裝妥當,簡單組裝應該難不倒我! 

 

Philips-003.jpg

 

飛利浦A5 軒博智能LED護眼檯燈,有燈體、底座、電源、夾座(需要另購)和說明書。輕奢設計沒有太複雜惱人的配件,畢竟媽媽的生活已經夠多小事圍繞著我,我只要最直接好用的檯燈就好!底座有貼上簡單說明,像下圖這樣,燈體插進底座扣緊就可OK了。

 

Philips-004.jpg

Philips-005.jpg

 

如果家裡書桌有地方可以夾燈座,就可以使用夾座 (鋅合金全金屬)這樣更不浪費桌面空間,有兩側孔,可視家裡的桌面或書櫃角度決定使用,提供更多使用選擇。(可惜我家沒有合適書桌可夾,僅是示意圖喔)

 

Philips-007.jpg

 

登登~ 不用2分鐘,這   飛利浦A5 軒博智能LED護眼檯燈   完成組裝,底座非常的穩固不搖晃

 

Philips-008.jpg

 

檯燈上蓋的曲面美學設計,有輔助光源可以開啟,搭配黑科技OcuMax瞳樂光技術,大範圍均勻護眼光,不用再擔心直射眩光,除了照亮桌面外,上下出光的設計,可防止眩光,減少明暗對比,大幅提升用眼舒適度。

 

Philips-009.jpg

 

飛利浦A5 軒博智能LED護眼檯燈   的燈臂視採用陽極氧化+啞光鋁拉絲,比起常見的塑料材質,更堅固耐用美觀。

 

Philips-010.jpg

 

靚靚鬼靈精怪地看著新檯燈,這可是智慧護眼的檯燈,飛利浦A5 軒博智能LED護眼檯燈   提供超過國標測試範圍的大面積光照、減少暗區陰影,讓護眼柔光充分覆蓋更大桌面範圍。光源均勻度遠優於國家CNS讀寫檯燈標準,看看這大範圍桌面光源非常均勻又舒適柔和呢!

 

Philips-011.jpg

Philips-012.jpg

 

沒有突出按鈕,都是智慧感應觸控。有入座感應 ( 入座自動亮燈),也可開啟自動調光(亮度自動調節),而色溫是3000~5000K  有7段色溫調節。一般書寫時,我會孩子調整自然白光即可,而黃光大部分使用3C會用到。

 

Philips-013.jpg

 

亮度滑條 ( 調整適合的亮度),防眩輔助光源(上下出光減少明暗對比,提高用眼舒適度),休息提醒 (40分鐘會休息提醒預防用眼過度)。是不是很貼心,不用媽咪我再盯著時鐘提醒小孩注意時間了。

 

Philips-015.jpg

 

保護眼睛護眼的光線最重要,畢竟雙眼是靈魂之窗,而且近視是不可逆 (除非日後去雷射,但是除了費用高昂、手術當下和日後風險也是存在疑慮),寧可現在就好好守護孩子的雙眼眼科醫師說過: 光線均勻是預防近視的重要關鍵!

 

Philips-017.jpg

 

再看看下圖原先的檯燈光線,雖然也是主打廣角,但是仍舊不夠光源全面均勻,兩側雙邊都是暗暗的感覺。再往下看到 飛利浦檯燈,比較起來大範圍桌面的光線更加均勻柔和,選檯燈當然需要有 智慧感應與全向輔光技術的飛利浦A5 軒博智能 LED 護眼檯燈,打造孩子適合讀書寫作的均勻光源環境,優質光線保護寶貝的雙眼,父母也安心

 

Philips-018.jpg

Philips-019.jpg

 

相關資訊

9/28-10/10 Momo獨家預購享好禮,買軒博檯燈贈$1399墨藝無線充電碟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OMO預購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566195
10/11起正式販售
官方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ight.philips/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