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你知道嗎? 其實在1990初期  Dany為了舞台上表演者的需求,設計了獨特需求的防水粉底! 像是水中芭蕾舞者的演出,常常使用MAKE UP FOR EVER 的防水粉底 (雙用水粉霜)!  在水底都能保持好的妝容,那.....炎熱的台灣,一定就更適合我們使用拉。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非常開心啊! 之前就曾聽過鼎鼎大名的牌子,這次真的有感受到這品牌的威力,尤其是輕薄透的質地,讓我特別喜愛。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霧面的玻璃流線瓶身搭配銀邊的黑蓋,呈現高雅質感,容量則有50ml 對於粉底霜來說容量不少!

 

002.jpg

003.jpg

 

Y245色號適合一般大眾的自然肌,偏白的膚色則適合Y215或Y225的色號。MAKE UP FOR EVER 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適合大眾膚質,主要是非常薄透又保濕,液態質地上妝很容易,妝感也水亮!

 

004.jpg

 

按壓方式取出,我大約按半下~一下的使用量左右就能擦整個臉了,我發現這款水粉霜重複上妝都不顯厚,妝感依然清透呢!

 

005.jpg

 

乳膠製成的 斜型海綿,高密度和彈力佳,幫助我上妝更加容易,比起徒手沾取塗抹粉霜更方便均勻。

 

006.jpg

007.jpg

 

握感扎實豐厚,塗抹的面積上妝更加快速。 提供大家一個小小TIPS:  上妝前,可以用保濕噴霧保持30公分距離噴在海綿或刷具上,妝感會更加服貼唷!

 

008.jpg

 

先擠些在手上試試看,待會就直接用海綿簡單滑開看看。

 

009.jpg

 

有看到以下兩張照片嗎? 這水感出乎我意料,也太水亮了,沒想到這麼薄透質地也可以讓妝感這麼保濕水亮!  如果是像我一樣不在意遮瑕的朋友,這款粉底霜你應該會喜歡,可以讓妝感自然又輕透水亮唷~

 

010.jpg

011.jpg

 

我的素顏,先說說我的膚質好了! 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狀況,平常上妝是希望能夠更加透亮。上妝就是要更加分阿,是不是!

 

012.jpg

 

大約粉底在臉上均勻分布,之後再使用海綿輕輕推開。

 

013.jpg

 

海綿推開後,幾乎看不到粉痕,質地真的非常輕、透、亮吧! 我自己也覺得誇張了,哈哈。

 

014.jpg

 

斜型海綿設計很周到,不管是什麼角度都能輕鬆駕馭唷! 像是鼻翼處也是能簡單就能上妝。

 

015.jpg

 

快速的就上完一層薄妝了,發現粉撲容易沾取,上妝其實很省耶。 我的底妝略帶點光澤感且不厚重。若是厚重的底妝,很容易顯細紋跑出來顯老。

 

017.jpg

 

仔細看看,膚質看起來挺好的,雖然遮瑕度不高,但是清透感足夠,上妝也能水亮唷!

 

018.jpg

 

MAKE UP FOR EVER 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整體我很喜歡! 雖然沒有防曬係數,如果真的介意的朋友,建議可以上一層妝前防曬足以!    在這裡介紹給各位朋友參考囉

 

019.jpg

CIMG0090 拷貝.jpg

 

相關資訊

官網連結 http://bit.ly/2x9lxwC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柚蔻Yoko 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